這幾天,我家附近在拍電影。從星期一開始家附近一家新開的花店擠滿了人,又有很多機器。本來在這附近拍東西也不稀奇,因為經常有人來這裡拍MV或是廣告的,但是星期一那天覺得陣仗很大,還有載著大型發電機的卡車,工作人員也異常的多,我想這種場面應該不是拍電視劇或是廣告,可能是電影吧?果然晚上出去散步就看到車上寫著「XX電影製作公司」。不過,我也不以為意。

第二天他們還在,上班忙的要死的時候我媽打電話來很興奮的說「妳知道是拍什麼嗎?是詭絲耶!我看到江口洋介了!」我媽雖不是江口迷,但是以往日劇上常看到的人在家附近出現還是覺得有種奇妙又莫名興奮的感覺吧?這種心情我能理解。老媽閒著無聊一直去問人家要拍幾天什麼的,才知道原來這家花店是當做女主角林嘉欣開的花店場景,跟人家借了三天的店,要把所有花店的景在這三天內拍完。我媽運氣很好,出來散步就看到滿臉鬍鬚的江口洋介拍戲空檔在跟導演聊天,看到張震正式拍連開五鎗的戲,還看到女主角。我第二天晚上照例出去散步,只看到滿地的工作人員跟照得人眼睛都要張不開的大型水銀燈。這水銀燈照得整條巷子都發亮呢,拍到11點才熄燈,我還是什麼也沒看到。

隔天去公司講給同事聽就被笑了:「怎麼妳什麼也沒看到啊?真遜!」我就想好吧,反正今天還會拍,我晚上一定要去看看。結果我還真的運氣很差,除了演鬼的萬芳之外,誰也沒瞧見。還等了快半個小時,只知道他們要開始拍在花店外面的戲了,等下不用探頭探腦應該還是可以看見,但是….等到實在不耐煩,原來所謂的拍戲空檔可以等這麼久啊?工作人員換個景就要大費周章,搞了半個多小時只看到導演在那裡東看西看的,還是沒有要開始拍的樣子。我實在不耐煩就回家了,反正這兩位我都不是很喜歡,懶得等了。

沒想到回了家洗完澡準備要睡了,遠遠還看到那盞架得最高的燈還亮著,拍戲真是辛苦啊~~~。我猜他們是拍通霄吧?因為半夜起來上廁所時,遠遠還看見那盞大燈還亮著。我想那左右兩棟公寓的人肯定都被吵的半夜睡不著吧?不過電影公司聽說很周到,左中右三棟樓的人好像都收到一盒水蜜桃,如果水蜜桃好吃的話,也就算了吧?(笑)只是這部戲上演的時候我看我還是得陪老媽去看看,就像上次看向左走向右走一樣(那也是在我家附近拍的),看的時候不在乎劇情,只是一直在討論說:啊!這就xxx那裡嘛!!焦點完全不在電影上(笑)。

有點懶得寫engine最終回了耶~~~好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