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傳聞說SMAP會從傑尼斯獨立出來。前一陣子只說是五個人一起獨立出來,此外沒有太過詳細的報導。而這幾天有了更進一步的說法。是由飯島帶著五個人一起出來開獨立的事務所,專門處理五個人的事務,而這個事務所仍然會是屬於傑尼斯的關係企業。這個說法不但更加明確,相對的也使這件事情的可能性也提高了不少。該報導還說本來是本月的20日就要發表這件事,但是因為某個團體的未成年團員發生飲酒鬧事的事件,使這件事情宣佈的時機延後了。
該報導還說,這個事務所未來幫SMAP接的工作,會以DRAMA跟電影為主。目前手上已經準備了兩部電影要讓拓哉主演,想藉由獨立出來的機會把五個人做一個轉型。我覺得這如果是真的,那真得要舉雙手雙腳慶祝了。事實上SMAP的事情大老闆喜多川從很久以前就都不管了,只是人在傑尼斯裡面,可能就不能夠做一些不太符合傑尼斯形象的事情。事實上SMAP也是很不像傑尼斯的傑尼斯團體,當年差點慘遭解散,也是飯島一肩扛下,力保他們五個人的。聽說這也是SMAP後來都不再參加傑尼斯活動的原因,因為老闆早就不管了,當年將SMAP重新做起來的也是飯島,聽說她到處去幫SMAP宣傳接工作,後來才得到富士電視台的夢がMORIMORI固定班底的工作,從那之後才紅起來的。因為當年老闆承諾都不插手SMAP的事情,SMAP也卯足了勁去拼,後來才會自然的發展成現在的SMAP,才會跟傑尼斯其他團的味道截然不同。
如果這次的事情是真的,其實也沒有什麼好意外的。因為早就聽說飯島有意帶他們出來獨立,對一手捧出他們的恩人飯島,五個人沒有理由不跟她一起走。但是如果完全獨立,確實面對傑尼斯的龐大惡勢力,會有一條很辛苦的路要走。但如果雙方溝通好,新的公司讓老闆也入股,將來他也不是一毛SMAP的錢都賺不到,總比完全拿不到的好。如果真的仍屬傑尼斯子公司或關係企業,但是又可以獨力作業,不用背著傑尼斯的看板,那也算是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總之如果這個報導是真的,一旦獨立出來,要看到拓哉的電影就指日可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