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看著小寶寶的成長真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昨天早上突然發現:哥哥弟弟長眉毛了!(笑)
一早起來刷牙洗臉完回到房間,就看到他們爸爸抱著弟弟坐在床上看得入神
我問他:怎麼啦?他說:弟弟有眉毛了耶~~~
我湊過去看,果真臉上的眉毛變的清楚了,還滿粗滿濃的
"媽媽,他這個部分像你了"
總算有像我的地方,剛生出來的時候大家都說兩個都像爸爸
害我傷心了一陣子,怎麼都沒人像我呢??
這下子不用傷心了,小孩子的長相真的是會變的,才沒隔幾天,就覺得樣子又不一樣了
有了眉毛的弟弟臉看起來成熟了許多,還真的像個小帥哥,濃眉大眼的
哥哥也開始有眉毛了,可是感覺就沒有那麼濃
前天小姑說,那天不小心翻到一張老相片,發現哥哥的樣子活像我小叔小的時候呢
這下子換爸爸傷心了,怎麼現在一個像媽媽一個像叔叔?
我安慰他說,搞不好過兩天又變了,不用太難過啦!
每天這樣看著小朋友的成長,真的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