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趁著午休的時候,去公司附近的嬰童用品店買了一條餵母奶用的媽媽背巾
原因是因為小福星們越長越大,也越來越重,但是愛撒嬌的弟弟老是喜歡黏在爸爸身上
(p.s.因為爸爸的肚肚肉多多,是超級彈簧床)爸爸都快得媽媽手了
所以體貼的媽媽就跑去買了一條媽媽背巾給爸爸用

我一回家就打開了背巾,裡面還有附使用的教學vcd,馬上放出來看看
一面看著使用方法,爸爸正好也回家了,於是吃完晚飯他馬上興致勃勃的要來試試看
雖然如此,拿來當實驗品的還是哥哥,因為貼心的哥哥不哭不鬧,隨便我們擺佈(笑)
可是笨蛋爸爸可能是太心急了,還沒看完說明就急著把哥哥放進去,結果一條背巾
被他扯得亂七八糟,哥哥也以很危險的姿勢坐在裡面,看得我冷汗直冒
沒耐性的爸爸竟然因此怪起那條背巾設計不良,我實在聽不下去了,忍不住罵爸爸:
你看清楚人家的說明好不好??就不是這樣弄的嘛,還怪那條背巾不好
還好他懂得反省,馬上重新放出來看,又試了好幾次,才成功的把哥哥穩穩的抱在胸前
我看著他笨手笨腳的在弄,心裡不禁覺得好笑,但又不敢笑出來

成功的背好之後,他得意的在屋裡上上下下走來走去,還時不時拳打腳踢的
顯示他背得很穩,真是有夠白痴,問他幹嘛這樣?他說:武俠片不都這樣演的嗎?
像楊過背著郭襄那樣....把我笑個半死
跟著又要我幫他照相留念,身上背著哥哥,手上又抱著弟弟,留下了一張奇特的照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