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
也是我自己當上母親之後的第一個母親節
而小福星也正好明天將滿矯正年齡一個月
去年此時
我還在跑醫院
心裡想的是:我明年此時可有機會真的當上母親?我的第一個母親節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來臨?又或者是
我今生都沒有這個機會呢?
無數個夜裡
我無聲的哭泣
是否我後半生只能跟老公兩個人相依為命?
是否老天爺覺得我沒有資格當人家的母親
所以遲遲不讓天使降臨我家?
每個月看到好朋友來
也只能止不住的嘆息

但今年,今天
我終於可以懷抱幼兒
過一個快樂母親節了
雖然這一年來
經過了許多波折,也嚐盡了酸甜苦辣
但看到懷裡的孩兒
所有的痛苦都煙消雲散

我祝自己母親節快樂
而且我真的很快樂
我也祝天下的母親都快樂
更希望像我一樣努力求子,現在還在努力的女性們
希望明年此時妳們也能歡度母親節

哥哥弟弟今天真的也都特別乖
好像知道似的(笑)

我好像語無倫次了
總之
大家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