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part 2現在發現我看過的只有一部還沒有提到,就是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交響情人夢)
這部戲是漫畫改編的,漫畫名稱就是交響情人夢。のだめ是女主角的名字,野田惠(のだめぐみ)。
這齣戲大概是最忠於原著的漫畫改編劇了。爲什麼說最忠於原著呢?因為他連很多很漫畫很漫畫的場景都完全按照漫畫的處理方式來處理。
比方說男主角千秋一巴掌呼過去,野田妹就立刻飛岀,眼角還有眼淚紛紛迸出(笑)。
不然就是一腳踢過去野田妹就滾過去撞上路邊的大石塊,很多畫面都完全是漫畫但又是真人版,很像卡通又很爆笑。
看到這種劇其實你也完全不會去想合理性的問題,總之他就是讓你輕輕鬆鬆的看,哈哈哈的笑完。
收視率還算不錯,由玉木宏跟上野樹理主演,另外還有瑛太、竹中直人、西村雅彥、秋吉久美子等等。
男主角是音樂大學高材生,從小在歐洲接受古典樂的洗禮,更有知名音樂家教導他。
可惜他回到日本後因為曾經搭過飛機著路失敗,又溺過水,所以既不敢坐飛機更不敢搭船,只好留在日本念音樂大學。
因為長得帥又優秀,是學校男女生仰慕的對象。而野田妹是個邋遢到不行的女孩,卻有著音樂天份。某日被千秋因被女友甩了,喝醉酒倒自家門口,被野田妹撿回家,在野田妹悠揚的琴聲中醒來正陶醉中,卻發現自己竟然睡在垃圾堆裡!!
才知道原來野田妹住在他隔壁,琴藝與眾不同的野田妹房間裡卻髒臭到令人作嘔!!千秋竟莫名其妙的幫她打掃起來,又看不過她的廚藝而煮飯給她吃!!
(真是無厘頭!!)得罪老師的千秋被調課,意外的要跟野田妹合奏,也因此發現野田妹的才能…..。
上野樹理演得還不錯呢!!雖是誇張漫畫她演來卻頗自然,比水手服的糊塗妹長澤雅美還自然些,
將來應該頗有前途吧?玉木宏的角色反而比較沒得發揮,雖然他是男主角。這齣戲應該會繼續看下去,雖然事前沒有多受矚目,
卻意外獲得不錯收視,反而算是小兵立大功吧??

另外還有阿剛的我腳下之路,還沒看。其實我對阿剛有點苦手,所以想等等再看好了。
另外五島醫生診療所我沒有看,因為我老公先看了第一集,他說不好看,所以我就沒有看這部了。
但就收視率來說,五島醫生還是一枝獨秀呢。再來就是14歲小媽媽跟野田妹還有阿剛,然後才是水手服。
役者魂的收視率也不是很好。嗯...看到第二集,是覺得演莎士比亞演員那個歐吉桑,不是那麼優耶....。
同樣是從歐吉桑身上學到東西,愛相隨裡頭的江守徹就好多了。這個歐吉桑太任性了,有點討人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