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最後一個工作天很意外的並不是太忙碌。一年眼看要過去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躺在醫院裡,很努力的希望能夠撐到30週以候再生產。雖然事與願違,但總算這條路看起來是先苦後甘,小福星兄弟現在都很可愛唷!
越來越皮了!哥哥已經會站了,而且也會爬了,弟弟看起來可能是會跳過爬爬的那種小孩,也開始會站了,但是一點都不想爬的樣子.......
2006年最大的禮物就是他們兩個,有了他們,說真的其他事情都變得不是那麼重要。當然包括木村拓哉在內。

那天pcpc問我:drama會看嗎? 我說會啊!drama還是會看的,感覺上就是回到初心,因為drama是我開始喜歡他的起點。像現在這樣保持著一點距離
然後再看他的戲,應該更能看出他有沒有進步也更能冷靜的分辨他是不是真會演戲吧??
那天才聊到我唯一看走眼的就是郭富城了。曾經滿欣賞他,因為很喜歡他跳舞的樣子,但那時的他演戲只有慘不忍睹四個字可以形容。吵著要看他演的電影跟老公去看,從頭到尾的對老公很不好意思,因為真的很不怎麼樣。曾幾何時經過了這麼多年,他突然厲害到得了金馬獎?!因為金馬獎也有亂頒的時候,
於是半信半疑的租來看。哇~還真的不錯ㄋㄟ!!真是士別三日。不過我也滿希望有一天木村拓哉也能給我這種脫胎換骨的感覺。希望看得到。

2006就要結束了,2007的新開始希望小福星越來越健康活潑,希望他們一切平安順利的長大。除此之外我好像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心願。前兩天全台瘋樂透你們都買了嗎??(笑)本單位的人大家受到台企銀的鼓舞也集資起來,本想湊到25個人有5000元就好了,沒想到轉眼之間認識的不認識的人全都來參一腳! 最後竟然有41個人合資!!理由是:大家都買了萬一真中了頭彩那大家都有分到錢只有我沒有怎麼辦??要是真中了20億大家都不來上班了剩我一個怎麼辦??哈哈
所以大家都掏錢出來買了~~總共164注~結果呢??才中了400元耶!!有沒有夠衰??號碼全都有只是全在不同的注裡........不過~~有夢真的很美耶!!那天下午大家的工作精神特別好!!邊做事邊做夢~幻想中了獎要怎麼用??我說要買小朋友的衣服用品等等,我同事說要去買名牌!!呵呵呵~~~有夢最美嘛!!雖然很短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