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第一天,我家小福星哥哥會扶著電視櫃走三步了!!日子是不是過得很快呀?以矯正年齡來說他還不滿9個月呢!!發展真是超快速的啦!!人家說七坐八爬,我家哥哥七個月就會站了,爬爬了一個月多,今天會扶著電視櫃走了咧~~雖然只有兩三步。弟弟就慢點,還不會爬~~,只想學哥哥站~~~

自從有了小福星,當然也就不可能去什麼跨年啦、演唱會什麼的。不過今天為了紀念小福星第一次迎向新年,在客廳拍了全家福喔!!

 

今早打開剛裝好沒多久的衛星電視,BSi channel(TBS電視台的衛星台)正在現場立即轉播今年的驛傳(接力馬拉松)竟然看到華麗的一族的預告還有拓哉出來應援路跑的選手的VCR!!而且不只一段呢~~我看到第一段的時候來不及錄預告,只錄到拓哉講話,心想出來一段已經很意外了,壓根沒想到後面還有!!後來竟然又出來一次(我看到的部份),當然更來不及錄影啦!!因為我正在餵奶呢~~。不過有看到那個咖哩麵包(),在路旁發送給來加油的民眾,後面還貼著大大的華麗一族海報,是個大大的鐵平露出哀傷的神色,很不錯的一個表情呢。真沒想到新年第一天早上,就這麼意外的看到拓哉,算是好兆頭嗎???

 

祝大家新年快樂,一切順心,更希望2007年是個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