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看王様のブランチ時,竟然真的看到拓哉生出演囉!!
我本來以為BSi即使也播出這個節目應該內容會不同,沒想到還真的有拓哉生出演為華麗的一族做番宣。
當然也少不了播出了一些預告的片段。因為是意外看到,所以又是從一半開始看。
一起出演的還有長谷川京子跟相武紗季。
由於小福星一直在吵鬧(笑)聽不太清楚說些什麼
但後來一段是說拓哉是差不多都能記得工作人員的名字,令人驚訝的是,這齣戲的工作人員竟然有將近100人呢!!
跟著節目裡就拿了工作人員的照片來給拓哉認認看。
考考他是不是真的認識誰是誰,
第一張照片是個女孩子,拓哉想了想說應該是照明部門的西さん吧?
結果答案完全正確!第二張照片則是一個男性工作人員,
拓哉說其實看照片跟看真人會有點落差的。想了一下他還是說這是演出部門的中井さん吧?
果然又是正確答案!那是AD的中井沒錯。
這時主持人之一的谷原章介說:「演員會記得演出部門的工作人員不奇怪,因為經常須要面對面。但是連照明部門的都記得就真的很厲害了!」
確實是呢,尤其是主角多半都是備受呵護,通常應該不太有閒暇會去記工作人員的名字。拓哉除了觀察力很強之外也很有心吧?
是說...這個意思是不是我每週都可以看到王様のブランチ的番宣啊??
呵呵~~
這檔的新戲我想看的除了華麗還有天海祐希的演歌女王,東京鐵塔那天看了第一集滿感動的應該會往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