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娘的心
作詞:鄭恆隆 作曲:鄭恆隆 編曲:江健民
十月懷胎親生子 娶某了後變某子
對阮親情煞變淡 害阮孤單對獨影
細漢苦心甲你宬 教你講話教你行
跋倒若哮叫阿娘 聽著不甘惜命命

驚你甘苦驚你餓 無暝無日雙手抱
每日細膩來照顧 父母心情若石磨
每日思念子兒來 憂悶心情誰人知
看人母子相疼愛 引阮心酸甲悲哀
啊 懷念昔日的親情
目屎不覺滴胸前 父母養育的恩情
全無卬望你來還 祇愛聽你叫阿娘

啊 懷念昔日的親情
目屎不覺滴胸前 父母養育的恩情
全無卬望你來還 祇愛你來阮面前

這就是目前的BGM播放的歌曲
收錄在鳳飛飛想要彈同調專輯當中
相當催淚的一首歌
在我還沒有當媽媽之前
每次聽這首歌總覺得很感傷
現在再聽這首歌當然更有感覺
雖然或許並不是所有的小孩長大都會"娶某變某子"
但當孩子將來一步步去走自己的路時
父母的心情又是很複雜的了
現在雖然小福星還在學走路而已
但是我已經會去想那很久以後的事情了(笑)
小福星的病已經痊癒了
我自己呢,只剩下一點點咳嗽跟鼻水
我想應該也快好了
整個三月對我來說像是一個黑暗期
希望之後恢復平靜的日子之後
可以跟以前一樣開心

介紹完這首歌
我終於要介紹用來當我部落格名稱的歌曲"幸福進行曲"了
不然每次大家進站聽到"阿娘的心"就要一直揪心
也是有點痛苦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