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福星兄弟倆有件趣事,向來喜歡搶玩家裡的遙控器的兩人,昨天弟弟率先搶到,拿著遙控器對著電視「施法」,可惜電視不為所動(因為拿反了啦,而且那支是DVD的遙控器),弟弟站在電視前面揮動著遙控器,時而嘰哩咕嚕,時而大叫,好像在唸咒似的笑壞坐在沙發上的媽媽跟阿嬤。跟著哥哥來了,看弟弟怎麼弄都不行他就把遙控器搶了過去,一副「哎呀,你不行啦,看我的」的樣子,只見他拿過遙控器對著電視(仍然是反的)按了半天,還是不見任何動靜,這時弟弟又隨手抄了另一支遙控器(那支也不是電視的),兩個人就站在電視前面一人拿著一支遙控器對著電視揮舞吼叫,媽咪這時候已經笑到快要不支倒地………


 

 



兩個小傢伙真的是比一個小孩熱鬧多了,因為他們會有互動,也看得出他們會彼此尋找,彼此依賴,如果有哥哥在,爸媽走開一會兒,弟弟也不會害怕。別看他們還不會說大人的話,他們也有他們自己的語言。有一回弟弟需要去台大回診,阿公阿嬤下午去保母家帶走,看完醫生又帶回去。一回到保母家,哥哥看到弟弟回來了,就對著弟弟喊:ㄟ~~!弟弟竟然也回覆唷!保母說兩個人就像山歌對唱一樣喊來喊去,她們在旁邊看了都覺得非常有趣,好像是在說:唷!你回來啦?然後弟弟回:是啊!我回來啦!哥哥問:你去哪裡啊?弟弟又回:去醫院啦!….


這是我們自己幫他們編的對白啦!(笑)可是真的覺得小BABY也有他們自己才懂的語言呢。雖然對大人來說,就像是火星文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