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了一下上次更新的日期
才發現~~天啊~~我這麼久沒寫網誌啦?
最近真的有點忙
前一陣子,我工作的單位有一組人整個被解散
他們那組的工作
就整個又灌到其他組身上來
一個多月,被壓得喘不過氣來
可以說從早上一屁股坐下去,就開始忙碌
簡直可以說忙到連喘口氣歇一會的時間都沒有
下班又很緊張因為趕著要去接小福星回家
所以到了下午整個工作壓縮到讓人連喝口水的時間都快要沒有
還好,總算上個星期報表出來
本組的工作量平均超過其他組兩百筆!!兩百筆耶!!
而且我們還比人家少一個人!!
怎麼哭訴都沒有用,還好報表出來替我們說話了
就這樣得到重新調整工作量的機會
這個星期開始,總算覺得自己比較像個人了
不會工作到連思考的時間都沒有
其實那樣我有時候都會覺得很害怕
因為可以說根本沒有辦法仔細的作業
因為沒有時間,沒有時間仔細看,更沒有時間思考有沒有其他問題
就要趕快丟出去~~~我都覺得奇怪,難道坐在後面的主管看到這種樣子
他們都不怕總有一天會出事嗎??
還好經過調整之後,是覺得好多了
不過還是比以前忙
回家忙兩個小孩,總是要到這種時間
才有機會靜下來.....不過...眼皮跟腦袋就開始慢慢不聽使喚
常覺得有什麼想法想寫
或是小福星其實有很多趣事
但是一到晚上可以寫東西時,腦子裡總是一片渾沌
完全想不起來原本打算寫的東西
不過
我還是有利用撘公車的時間看書
最近很喜歡大正時代的作家作品
說是這麼說,短篇也只看了幾篇
但覺得很有感觸!!
現在才終於看了跟木村拓哉名字有關的志賀直哉的小說
也是現在才知道原來他被同時代的文人稱為短篇小說之神
不過這個綽號也有點半開玩笑的
目前快看完的是"小學徒的神明",據說志賀直哉的小說之神綽號是從這個篇名來的
很有趣的一篇小說
而之前看的是有島武郎的"一串葡萄"跟"給我的小孩們"
都很感動
過兩天週末有空再上來報告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