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懷舊太久了,偶爾還是要回到現代來看一下...
今天看到一個消息,明年月九SMAP要全包啊??(雖說好像除夏季檔外)
富士電視台啊,你們也太不長進了,你們想這樣靠SMAP吃飯到什麼時候啊?
目前的傳聞中應該屬實的有1月期
由慎吾打頭砲,但是編劇竟然是野島伸司....嗯...這有點令人擔心啊
難道想靠SMAP吃飯的除了電視台現在還加上編劇嗎?
好啦,搞不好他這次會不錯......其實我覺得像以前拓哉演他的PRIDE
裡頭還是有打動人的地方,只是他最好還是要有些新觀念加進來
至於女主角,好像還沒有明朗化

而第二砲就是我們的拓哉啦
但是! 竟然說編劇可能是北川悅吏子....我更加覺得編劇真的也想靠他吃飯...另一個說法是說也可能是井上由美子,可是基於ENGINE,的經驗
我對她也不怎麼有信心
至於女主角,竟然有人說可能是綾瀨遙!不會吧???不是說是戀愛故事嗎
這樣配法會不會差太多啊?雖然不至於像さんま配長澤那麼詭異
但是也是完全不搭調啊!! 更何況綾瀨的演技我向來不敢恭維....為什麼不找個熟女來個大人式的戀愛呢?這樣不是感覺好一點?

至於夏季說是找織田裕二,理由是說因為會遇到奧運,怕會影響收視
SMAP你們真的有在怕嗎??那人家織田就太有GUTS了!我挺他!
我希望真正的原因是因為怕會要做演唱會啦,不然我就真的會瞧不起妳了
我是說那個ULTRA MANAGER MICCHI啦~~

傳聞中秋季檔就交給中居,是說為什麼阿剛跟吾郎沒有被列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