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たか子入籍!ギタリスト佐橋佳幸と


恭喜她
不過相差16歲呢,年紀差的有點多喔....
感想文晚點再補上
唉,真沒想到小松還是跟個老男人結婚了
我想有很多人都希望她還是跟拓哉在一起的吧?
其實我一直覺得她真的喜歡過拓哉!(當然這是純猜測啦)
只是....時機有點錯過了吧?
我相信一個可以跟拓哉合作過那麼多次的女孩子
想必也是令他十分欣賞的
曾經覺得她那首"愛戀的人"是在寫拓哉
因為那是個未竟的愛情
從未跟對方真正在一起過的單戀
但那首歌卻是跟這個愛過的人道別的歌
所以聽到那首歌就覺得,那歌詞裡頭的對象應該就是他了吧?
就像歌詞說的,就是錯過了
而後我記得某次看到訪問
她說:現在看到他就不會像以前那樣心碰碰跳了......
就覺得....嗯....應該就是這樣了吧
好像除了山本耕史,小松的對象都是大她很多的
可能她就真的是比較適合這樣的人吧?
恭喜她~~~祝福她~~~~
其實我剛開始不是很喜歡她,不過這幾年她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也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看到她跟拓哉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