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要從頭說起了,之前去看HERO電影版時,在戲院拿了宣傳明信片回來

還為了以防萬一多拿了幾張,

明信片上就是分很多格子有電影裡主要角色的照片

開始的時候我家弟弟都會拿著明信片一個個問我那是誰

我就會說:這是阿ㄅㄟ(阿部寬啦),這是AMAMIYA(雨宮囉)......反正他指到誰我就說誰的名字

然後有時候他會問我媽媽,有些角色我媽不知道是誰,就隨便亂講

結果帶著黑墨鏡的タモリ,就成了"目鏡烏烏"(台語眼鏡黑黑)

滿頭白髮的兒玉清就成了"頭毛白白"(台語頭髮白白)

小朋友只會跟著唸後面兩個字,於是タモリ就是烏烏,兒玉清就是白白(笑)

哥哥很愛聽歌看跳舞,看到電視上有人唱歌跳舞就會很開心的跟著跳

前天晚上我就把去年的MUSIC STATION年末的SP放給他看

結果他一看到タモリ就立刻大叫"烏烏!!烏烏!!"馬上跑去找出那張明信片指著上面的タモリ說"烏烏!!"然後又指著電視

把我們笑死了~~可是這下慘了,他變成唱歌都不要看,只要看"烏烏",害我只好一直把唱歌快轉

只能看訪問(笑)有タモリ他就很開心,沒有就不行,會一直"烏烏~~烏烏"的叫

可是神奇的是,轉到SMAP唱ありがとう的時候,他突然願意聽歌了,還跟著跳起舞來,超可愛的

還會去接著ARI-GA-TO~的 O~~會跟唱喔!!只要有那句ARIGATO~~O~~!!他就會跟著O~~~

看完一遍還不行,還要看第二遍,看了兩遍我不讓他看了,竟然生氣在地上打滾~~~(=_=;)

然後一直番到睡覺......

我老公想說,咦?那最近伍佰有個"你是我的花朵"有那舞蹈動作

不然去買回來給他看,搞不好會很喜歡喔

沒想到他動作很快昨天就買來了

我說:嗯....他不知道會不會嫌他唱歌不好聽啊?他會分耶~~唱得難廳的他不愛喔

結果放下去之後他竟然真的不喜歡!!!

我問他你是不是要看"烏烏?是不是要唱ARIGATO?"他說"嗯"

於是我又放了一次給他看,這次開心的咧~~又開始烏烏烏屋的叫,喔喔喔喔的唱了

嗯...我跟老公說"耶!! SMAP贏了伍佰耶!!" 好好笑喔

我家哥哥真的有潛力喔~~~我是說變成SMAP迷的潛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