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了今年さんタク的一小部分。會去看主要是因為我2ch在看預測四月檔新劇的時候,有人說他看了さんタク裡頭拓哉扮了女裝實在太美了云云,後面又有很多人跟著附和說他們也有看到,覺得他果然長了一張”女顏”。

剛才在YOUTUBE找到這個影片了,不過不完整,沒看過的人就湊合湊合吧,看到さんま的臉真的很想問他
大嬸,您這是在幹嘛呀?他連動作都很好笑,雖然是一副很認真的樣子.....



拓哉化起來的樣子確實很好看,比數年前那個灰姑娘還有味道。最主要是因為動作很優美,很有韻味。那種舞真的不好跳。而那首歌『夢芝居』,是八零年代初期一個歌手「梅澤富美男」一首很紅的歌曲。記得當時我搞了半天才知道他是男的(笑)。

真的,因為真的很美!雖然他在舞台上的演出不只是扮女裝,可是他的女裝是有名的美。主要是演出演劇的梅澤富美男,也出過唱片當歌手,這首夢芝居就是當年盤據排行榜前十名相當久的轟動之作,記得他就是拌女裝來表演這首歌吧?印象中是如此。除此之外他好像也還出了不少歌曲,看到他女裝扮相,再知道他本來面目的話,還真會大失所望呢。他可不像拓哉本來就是美男子,而是看起來很普通的一個歐吉桑,可以扮起來變成那樣,功力真的很不錯。拓哉也很不錯,當然動作比起來還是梅澤歐吉桑更柔美啦,但是拓哉的長相直接就加了二三十分。萬一失業他還可以去演這個,應該也會紅喔!(真是開玩笑!)

至於さんま……他扮上女裝來跳日本舞,看起來很像旁邊那位美麗小姐的大嬸(笑),還是一樣看到他的臉就想笑!也難怪前面被逼要跟他演愛情戲那位相澤小姐會猛NG了,根本演不下去嘛!!

昨天只看了一點點,因為為了找那段扮女裝的部分,一直快轉,誰知道是在最後面,早知道從後面轉回去不就好了?其他的要等有空再看囉。我剛上了YOUTUBE想找梅澤大叔扮女裝唱這首歌的畫面,可惜沒有。不然大家就可以比較看看了。




1/10找到完整版囉!!!

梅澤富美男的原版(剪接畫面~~and無法引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Qj1rN7a78k

這慢動作也太慢了吧....根本無法體會他的動作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