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取慎吾、ホッ20%超え…薔薇のない花屋
首先恭喜慎吾,打頭陣贏得好彩頭,首集獲得22.4%的好成績
近年來野島的劇本還滿難超過20%
我還沒有看,2ch上的人是說,不看好後續,因為有點悶....
不過還是希望第二集不要跌太多唷~~~


第二則看了還滿感動的,可能很多人去年就看到新聞了
三宅があの殉職警官に!踏切内の女性助けた宮本さんの半生描く
三宅裕司(料理東西軍主持人之一)將演出去年2月6日為了拯救一名企圖在電車軌道自殺的女性,而犧牲了自己生命的小警官-宮本邦彥警部的半生
這故事據說去年感動了全日本,為了拯救一個自殺的人,不惜冒著生命危險跳進軌道,把那位女性推進軌道旁的避難用區域,自己卻被疾駛而過的電車給輾斃....這沒有普通的勇氣是辦不到的
這樣的一個警察,終其一生也只是個穿制服的普通おまわりさん
但是他絕對比一些高階的警官偉大,查了一下其他資訊,宮本警官其實在警校時期也不是所謂的很優秀的學生,但是他發生事情之後,認識他的人都說:宮本的話確實是會做這種事情的人
我相信他平常一定是一個熱情,誠實,認真又負責的警察
真正的把保護人民當成他最高的原則
我不知道那位被他拯救的女性現在怎麼了,但是我相信她會好好的活下去,不會再想自殺了吧?很想看這齣戲耶~~應該會飆淚吧?

第三則
押尾パパ CM出演で養育費稼ぐゼ!
看到這則新聞的第一個感想是:火爆浪子也得為五斗米折腰啊!!
兩年沒有任何工作,又生了小孩,能不低頭嗎?
人不能太任性啊!如果不想低頭就要自己另尋出路...
可見他也是沒有其他辦法了,才被日本媒體形容說是為了賺奶粉錢
還說他是想要改變形象故意提到小孩洗澡都是他負責,想要給人好爸爸形象的感覺...
我對他的印象也不是說很好啦,因為戲也不是演得頂好
想當初他跟藤木直人兩個一副勢如破竹的樣子
結果現在.....
好像還是老婆的發展好一點...
就...只能祝福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