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モー娘。」は終わった TV視聴率なんと「0.8%」
這則新聞看了還有點心酸呢。不過偶像團體就這麼回事,盛極而衰,如果不能發展出自己的特色,就是這樣的結果吧。

早安少女的成員們最早是出身於選秀節目五花八門淺草橋,草創期的成員也是大家至今印象最深刻的,期間不斷有人退出、加入……,不過早安少女的人氣一直頗旺,大家長射亂Q的淳君也因此爆紅。雖然他寫給早安的那些暢銷曲都是一些莫名其妙的歌,不過反正大家也莫名其妙的唱,她們也紅透半邊天,就不用去計較到底在唱些啥。不過,這兩三年當中比較有人氣的成員隨著年齡增長而退團,再加上一些鬧出緋聞的成員給人不好的印象,早安似乎就開始注定這樣的命運了。只是…..收視率破1,這聽起來比較像台灣這種有一百多台有線台的收視率數字……,還真的是相當慘澹。但是說實在的,從早安畢業的團員們單飛之後成績都平平,我認為這也是後繼者越來越無力的理由之一。大家離開了早安之後都無法有更好的發展,感覺上舞台不夠遼闊,因為大家的表演模式都差不多,好像很難做明顯的區分。感覺淳君很像另一個小室,而小室呢?好像也已經沒有人知道他在哪裡幹嘛了吧?真是唏噓啊!

08年ドラマ視聴率スタートダッシュ、1位香取、2位稲垣
比起來這個長青團體(咦?長青聽起來很像老人團體的名稱…..),因為有發展出個人不同的特色,開發出不同領域的觀眾,就能夠苟延殘喘,啊、不是,是持續經營到現在,相當不容易啊!(是在自慢嗎?你現在只是外圍粉絲耶!)吾郎昨天的新戲也開出紅盤,坦白說我吾郎的戲看得比草阿剛的多(不要打我,賞心悅目對我而言滿重要的),去年的愛上恐龍妹我就覺得還不錯呢,雖然吾郎還是有肢體僵硬的問題(笑),不過他演戲我是覺得還OK,也覺得他就是適合輕鬆小品的東西,這齣戲應該也是這樣的類型,難怪反應不錯。四月份就是拓哉跟草阿剛上場了,希望也有好成績囉。傳聞嘛….確認還沒出來耶,中午有個神上去寫了,不過沒有提到拓哉的部分,還不知道是怎樣情形。

芥川賞川上未映子さんのCD追加生産

這則新聞也頗有趣,原來是歌手的川上當歌手不賣,跑去寫小說反而大有成就,還獲得芥川賞,真是了不起。可是這個歌手我完全沒有聽過名字,據說也指出過兩張唱片而已。是說,才能是在寫作的話當然就該往寫作發展才好囉,果然人還是要擺對位置才能發光發熱。不過也不需要回頭去買她的CD啦,我覺得沒有這種必要,不過看來人的好奇心還是戰勝一切,縱然當初不賣,就算買來聽了會睡著,可能還是會衝著芥川賞得主的封號忍不住買來聽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