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留意到的新聞有兩則
首先當然是跟拓哉有關的這一則
キムタク&楽天・マー君が富士通新CMで共演!26日から
拓哉的廣告「FMV」系列(他還在代言FMV啊?)新的廣告將和職棒樂天隊的投手マー君田中將大共演,教練野村克也也會參一腳演出。
廣告內容很有趣,是在休息區教練喃喃地說:如果有兩個マー君就好了。然後一旁用著FMV的拓哉就說:那複製一個不就好了?然後他就用FMV複製了一個マー君替代原來的マー君上場。這個田中將大今年才19歲,去年還拿了太平洋聯盟的新人王,前景十分看好。我一看到他的年紀立刻想到松阪大輔。當年松阪大輔也是高中畢業就被挖進了西武隊,然後得到了平成怪物的封號。結果上網查了一下果然這個マーくん有許多紀錄都是刷新了當年的松阪,也難怪年紀輕輕的十九歲就可以跟拓哉廣告共演。本來他先宣佈的第一支廣告是跟上戶彩合演的歐樂納蜜C,沒想到這個後宣佈的反倒先播出了,呵呵,大塚製藥一定臉很綠吧?
拓哉的FMV系列廣告一向都很有趣,或者應該說拓哉反而都是以這種類型的廣告為風格吧?他代言過的很多廣告都是走輕鬆趣味的風格,當然走帥氣風格的也有,不過主要還是以輕鬆有趣的為主。最好笑的是,田中君的感想是「很高興能跟從小在電視裡看到的人合演」…….哈哈!木村拓哉,你也老囉!

「チーム・バチスタの栄光」阿部寛「またヘンな人」でショック 竹内結子らと完成披露試写
另外這個是熟男的新聞,說起來這個阿部寬當年我還看過他的處男電影作,漫畫「窈窕淑女」的電影版。當然他就是演那個男主角,有一半德國血統的日本軍官我忘了叫啥名字了。女主角是當時紅透半邊天的南野陽子,不過現在咧?女主角已經很少看到,這個男主角現在不但還在,而且還很紅呢!不過當年我看那電影版的時候實在對男女主角的演技都很有意見,完全破壞了我小時候看漫畫的感覺啊!當年的阿部寬也是青春偶像,又高大又帥氣,可惜演技很糟糕。不過據說他後來轉去演舞台劇之後演技就變得比較好了,這齣與竹內結子合作的電影似乎還不錯看。是醫療推理系,阿部的角色又是個怪咖了,好像從圈套之後他就跟怪咖角色結下不解之緣(笑),不過這樣也滿不錯啊,算是特色吧?去年底他也終於結束單身結婚囉,嘿嘿滿好其他老婆是怎樣的人(笑)。這幾年我還滿喜歡他的,對了,那部熟男不結婚我還沒看過呢。
最近在看菅野美穗的工作狂人,很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