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拜個晚年跟大家恭喜鼠年行大運,數錢數不完!!

這個年真是過得冷颼颼啊~~~這六天當中哪兒也沒去,除了去吃飯跟去百貨公司,大概都蹲在家裡....也怕小福星感冒,所以哪兒都不敢去
有點後悔沒有及早訂去高雄的高鐵車票,聽說南部就不冷了,真羨慕!!
過年也拍了些照片,還沒有完全傳上來,但是想看小福星最新照片的朋友們,可以去相簿看一下,有除夕跟初一的照片

再來這幾天上網就是盯緊了月九最新消息,但很可惜,沒有就是沒有!!
日本的2CH網友們也都很著急,因為往年沒有這麼晚公佈過,不知道是不是內容或是卡司還沒有喬好,不過拓哉跟深津應該是確定的了,因為大家都說是這兩位,神樣們沒有人有過異議,可見應該屬實,但劇本就真的還不知道了...不過也有人說是因為慎吾的戲目前好像收視還不錯,不想失去焦點,所以先不公布,不過我想最遲這個月當中一定會公佈了吧?否則就真的太晚了
繼續注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