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妻夫木聡、来年のNHK大河「天地人」主役・直江兼続に決定
看到這個標題唯一的感想就是:木村先生,你到底幾時才有機會演大河啊?
我很希望可以有一整年每個星期都免費看到你的戲耶!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80221-00000008-flix-movi
2007年ダメ映画決定!「文春きいちご賞」ベスト10発表される
嘿嘿,這份金酸莓獎名單之中,去年相當賣座的幾部電影『戀空』『多羅羅天下之戰』都赫然在列,
拓哉的『HERO』也排在第八名(幸好不是前幾名),『戀空』還排在第二名呢。
而第一名竟是反町隆史主演的『蒼之狼』,這不是去年角川春樹耗資幾十億的大製作,還跑去蒙古拍片的嗎?
真慘啊!光票房慘若是評價好也罷,連評價都這麼糟糕,角川的面子真的都沒了。
還說什麼是角川幾十週年的紀念作品吧?我想首先要反町來演成吉斯汗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角川的紀念作為啥會想到拍不是本國的歷史故事那又是另一件奇怪的事……..。
難怪這篇報導的評論說,就算是片中演員講蒙古話,感覺還是不像……。
至於賣座電影也入列,報導說現在是日本電影的泡沫期……。其實除了HERO
之外其他的我都沒看過。
不過日本電影似乎真的拍得很多,覺得演員們好像大家都在演電影,有的人還一年拍好幾部,
不過如果看起來很蓬勃,但其實都沒什麼內容的話,說是泡沫或許也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