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ムタク「武士の一分」4月にも全米公開

武士的一分要在全美公開上映了(這麼晚啊?),快的話今年四月份就會在全美國公開放映(某人要拍四月檔的話大概不會去宣傳了)
不過報導中也提到拓哉去年拍的I come with the rain今年也會在全世界公開放映,如果兩片評價都好的話(我是很喜歡武士的一分啦),國際知名度可望提高許多,以後也會有更多演出機會~~~
是說我還是有點擔心他的英文發音

下一則是昨天的中文網路新聞都有的
木村拓哉 総理大臣ドラマのギャラは連ドラ史上最高額
說某人已經創下了日劇史上最高的片酬紀錄.....
不過,昨天的中文報好像每一篇寫的都不一樣.....orz... 經過了這麼多年這些記者仍然是很不長進...
本篇報導主要是說以往拓哉的片酬是在300萬日圓左右(我剛迷他的時候才兩百萬!!)但是去年華麗的一族創下了600萬的片酬,原因是去年電視台都在搶人,於是TBS大錢一砸,給了兩倍價,就搶到人了!(這樣總覺得某人會給人向錢看齊的感覺...我想價錢高應該是經紀公司最開心啦)
到了今年卻創下700萬日幣的新天價,表面上片酬說是每集500萬,但每集還需付額外的"企劃金"給他,感覺像是暗盤啦~~這樣加起來就變成700萬一集了,如果全劇11集,片酬就有7700萬日幣之多(不過網路傳聞共有12集,故可能會變成8400萬)
為什麼有的報導又說是900萬一集?因為這篇報導說,也有傳聞說一集是900萬日幣,也就是600萬再加50%,不過感覺這說法有點誇張
某報就直接給他報900萬然後說他演一檔日劇就快1億.......ORZ
這是哪家報大家要記住喔~~表示他們家寫新聞喜歡誇大
其實我看新聞最討厭看到那種什麼某女星拿的包包一個多少錢,衣服多少錢鞋子多少錢....這種報導,彷彿人的價值都可以標價了,非常厭惡
所以自然也很討厭這種幫人家算酬勞的報導~~~如果又為了聳動而故意灌水,那就更加討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