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九劇名為"CHANGE" , 主題曲使用MODONNA的歌曲

共演者有阿部寬(YES!!)寺尾聰,加藤羅莎等....我想應該還有其他人未公佈吧?

阿部寬是重要配角,也是把拓哉推上總理座位的重要人物

嗯....不過這個片名我不太滿意耶.....卡司嘛,也不是太豪華(還是豪華的還沒公佈?)

不過沒關係啦,趕快開始拍不要開天窗才好......

補充兩則相同新聞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80317-00000008-nks-ent
這則裡面提到,原來主題曲是去年12月就向瑪丹娜邀歌的,瑪丹娜也基於曾上過smapxsmap而認識拓哉,所以很爽快的答應,新歌會收在瑪丹娜的新專輯當中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80317-00000123-sph-ent
這則新聞不但有共演者,也有初步劇情概要
故事是因為福岡縣選出的議員及他的長子二人因意外死亡,為了當地的補選,執政黨幹部及秘書(深津)腦筋就動到這位議員在當小學老師的次子身上(原來如此)
這位議員的次男勉強答應參選之後,由阿部寬為他操盤競選,而片名的CHANGE是因為美國總統初選的民主黨候選人歐巴馬也是使用CHANGE一詞來當作競選口號(幹嘛抄人家的競選口號?所以我不喜歡這個片名啦)
阿部寬深信,"選舉是唯一合法的戰爭"(說的真貼切)
是怎樣
我們三月剛選完之後還要繼續看選舉的劇啊??(笑)
有點累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