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台灣選舉不是結束了嗎?怎麼又來個選戰開打?
不是啦~~~是剛才無聊閒逛的時候看到一篇日記
她寫說前天在他家附近的商店街出現了一台怪怪的選舉車
她想說奇怪現在有在選舉嗎?候選人的名字也沒聽過
就湊過去看看,結果原來是『CHANGE』的劇組在拍戲
候選人就是木村拓哉啦!
所以她連秘書深津跟加藤羅莎都看到了(那阿部寬呢?)
很划算啊!
原來是朝倉啟太的選戰開打啦?(笑)
後來我就開始搜尋キムタク的關鍵字
發現很多人都有提到前天跟昨天的拍攝
還有人貼了模糊不清的照片(笑)
說實話,要不是我這個資深影迷,你跟我說那模模糊糊的影子是木村拓哉我還不信呢
其中一張根本被遮住大半個臉
一張是只看見競選海報
一張是有他身披競選彩帶穿西裝站在那裡拜票的樣子(可是很小張而且臉是糊的)
心想:你們的相機都沒有防手震嗎?你們不是日本人嗎?怎麼那麼遜啊?(笑)
我想網友們是故意的啦,不然會有侵害肖像權之嫌
當然整個選舉的感覺就跟我以前去日本看到過的一樣
不過我想他站在選舉車上演講的話應該會比我看到的那個人好啦
應該聽的人會多一點
這年頭,選舉也是長的好看比較有用啊!

p.s.
日記在mixi網頁去搜尋都可以看到唷,大家也可以上網找找看,我不能無斷使用人家的照片
對了
有人說拍戲用的背景建築物上還有伊東四朗的照片
那就是也有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