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的兩則【重要】新聞(笑)
雖然這個擺在前面的相形之下沒那麼重要,但是沒辦法,我還是想把他的新聞放在前面!
當然就是木村拓哉要代言日清拉麵的碗麵廣告!
キムタクが変える!日清「カップヌードル」イメキャラに就任
キムタク「光栄」のカップヌードルCM
キムタク「エコカップを実感して」
報導中提到日清拉麵是在拓哉出生前一年發行的,也就是1971年才有泡麵這種東西。泡麵是日本人發明的嗎?其實這位「日本人」是台裔的日本人吳百福,在日本創立了日清食品這家公司。後來歸化成日本人改名安藤百福。大家都知道台灣過去曾經是日本的殖民地,在終戰之後台灣人可以選擇當日本人或是台灣人,吳百福大約就是這時候歸化成日本人的,因為他當時已經在日本經營事業了。他是在1966年去美國考察的時候產生泡麵的構想,後來泡麵終於在1971年問世。但是泡麵的風行卻是在拓哉出生的1972年開始。最有趣的是,因為日本於1972年爆發一個曙山莊事件,當時團團包圍住曙山莊的機動部隊隊員就吃著泡麵,透過電視連線轉播使大家對泡麵產生興趣才開始流行。沒想到泡麵的流行竟然是因為這麼嚴肅的事件啊!
言歸正傳提到這個廣告,拓哉說過以前小時候在家是不准吃泡麵的,只有去野外露營的時候才可以吃。這件事他在昨日的發表會也提到。他說「希望泡麵給大家帶來的不是卡路里而是能量」我看MIXI有很多人在他這句話簡直像是廣告文案啊!真會說話!我心裡想的是:他不是很會說話,這一定是他真正的想法呀!
p.s.日清拉麵此次也由塑膠杯改為紙杯,稱為エコカップ,並且漲價100日圓!是木村拓哉的代言費太貴了嗎?(毆)
不是啦,不只日清,好像所有泡麵都漲價,沒辦法,全世界都缺麵粉,這年頭什麼都漲價!大家只好自己另闢財源對抗物價吧!

接下來又是另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青島刑事要回來啦!「大搜查線」電影版要出第三集了!相信所有大搜迷都很開心!可是,老爹不在了該怎麼辦呢?編劇也說這是目前傷腦筋的地方。再加上劇中演員都有點年紀了,是不是也該考慮他們的終身大事?故事將從灣岸署搬家到新灣岸署開始,青島刑事也會小小地升個官變成組長了。而神奇的是,原本東京都是沒有灣岸署這個警察署的,但是從今年的3月31日起,正港的警視廳東京灣岸署誕生了!原來這個地區的東京水上署廢止,重建大樓之後改名為東京灣岸署,這下不再是虛構了。正港灣岸署的外觀也將在電影第三集當中出現,成為新灣岸署。這下子又可吸引很多大搜迷去台場的時候繞到那裡去到此一遊了吧?
青島刑事が帰ってくる!「踊る大捜査線」続編製作が決定!
青島刑事が帰ってくる…「踊る大捜査線3」製作決定
 
織田裕二さんが祝電 湾岸署が業務スタ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