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ムタクを男女ファッション誌が合同特集
這是第一次,兩本雜誌的聯合特集。滿特別的是他的採訪內容是由A到Z的英文字母構成26個單字,由木村拓哉來說說這26個題目。比方說J開頭的JEALOUS、M開頭的MAIL等等。整個訪問拆成兩部份分別刊載在兩本雜誌當中。

A到L放在女性雜誌BOAO,M到Z則刊登在男性雜誌POPEYE。兩本雜誌的內容分別是男性對木村的看法跟女性對木村的看法。還滿特別的方式,相信又會引起一陣搜購熱潮吧?想起以前瘋狂買雜誌的德行(笑),現在的我完全不動如山啦!已經是純粹看表演的心情了,對雜誌訪問已經沒有太多興趣。再加上,我還得買奶粉尿布呢,可不能亂花錢唷。
接下來這兩則新聞就有點給他……
キムタク主演の月9ドラマ、異例の5月12日にスタート
 
まさかの5月スタート、木村拓哉ドラマのドタバタ
大家都很意外,下一檔的月九竟然要到5月12日才開播?這真的是破天荒了。就不知道富士電視台為什麼沒有早早橋好卡司,造成現在太多卡司檔期無法配合(本報導所述)才會延後到5月播出。這幾天陸續都有人目擊到拓哉、小深、加藤羅莎等人在東京都各處拍攝外景的樣子,可見拍攝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只是中間的空檔用SMAPXSMAP的2小時特別節目(想當然爾應該是剪接過去精采片段啦)還有特別篇等來填補空檔,可以想見這個決定是何等倉卒,連備檔節目也來不及準備。只是這樣算下來,月九不就得播到七月中?到時候慣例的一些特別節目是否就得取消了?而且也延誤了下一檔月九的上檔日期吧?現在只希望劇本的內容還有拍出來的結果可以好,至於收視率,好像很多人都不看好,據說原因是日本人不太喜歡跟政治有關的戲碼。是否真的如此,我們還得等一個月才能印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