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美穂、映画「サヨナライツカ」で11年ぶり女優復帰
中山美穂 夫・辻氏原作映画で女優復帰
夫・辻仁成氏の作品で本格復帰する中山美穂の周辺
ミポリンが11年ぶりに銀幕復帰へ
真的是恭喜中山美穗了,嫁個好老公果然重要啊!

像這樣可以用老公的小說改編電影來復出真是不錯的選擇。
中山美穗一直是很多日本人心目中的大美女、理想的老婆,不過她的情路其實一直都沒有很順遂。
最早最早跟80年代傑尼斯當紅偶像田原俊彥的一段情,當時相當受矚目,誰知道最後會變成那麼難堪的收場。這位大美女跟某女的仇簡直是不共戴天啊!
某女是誰請自己查,別來問我是誰,拜託。兩女最後演變成絕交的結果.....
也是啦~如果是我,應該也會跟對方絕交。畢竟朋友夫不可搶啊!他們兩人都有婚約了。
美穗最後是公開在自己的廣播節目裡宣佈跟這個女人絕交。當然啦,這個男人自己也不好,最後自然也是分手,這個手分得很對啦。
後來的情路也都不怎麼順暢,一直到遇見現在的老公。看她一直拖到現在才復出,就知道她應該嫁得滿好、滿幸福的。
其實人的命運很難說,如果她沒有經歷那些坎坷情路,或許也沒有今天的她。如果嫁了田原俊彥,以他現在的狀況,日子恐怕不怎麼好過呢!
不過日本人還是很希望她可以復出啦,畢竟人家長得漂亮、形象好、氣質佳,再加上演技也不俗。
這當中有一篇報導最後寫說「美穗終於回來了」。
其實我對她的良好印象還是停留在「情書」裡的藤井樹,沉睡的森林我反而沒有覺得很好。不知道拓哉以後還有沒有機會跟她合作?拓哉美穗還是真的夢幻組合啊!
 
キョンキョン、カンヌ初参加…映画「TOKYO SONATA」
另外這一則也是一個AR40的女藝人-小泉今日子的消息。這位也是當年沒想到她會以女優路線變成長青樹。即使她超過四十歲了還是覺得很可愛啊。長澤雅美受到歡迎也有一部分被說是因為笑起來很像KYON2年輕的時候,雖然身高大上好幾號(笑),那天我看LAST FRIENDS的時候才終於發現,她某幾個角度還真的很像KYON2的年輕版,可是在我心目中還是覺得小泉年輕時候的那種超級可愛度是宇宙無敵的呀!恭喜她初次走上坎城紅毯。
爆笑ベッドシーンも?特命係長只野仁がドSキャラ西川史子と濡れ場を!
這部電影就很好笑了。前兩天還在說呢,今天才知道說這系列還拍電影啦!?真是太厲害啦(笑)!報導說有爆笑的床戲,嗯……我想這部戲的所有床戲都很爆笑好嗎?故意拍得很ERO的感覺,但其實都是在搞笑。特命係長只野仁的故事主要是只野仁是某大企業會長特別任命他臥底在他們的庶務科的小係長(股長),很像那個超人系列的平常都戴個眼鏡在公司裝笨裝土,但其實他是有特別任務的。然後那些任務的內容自然就是天馬行空KUSO胡搞的。只野仁平常看起來很笨,但其實功夫很讚而且床上的功夫也很讚(笑)。所以經常有很多搞笑床戲來顯示他的『勇猛』。坦白說這齣戲要不是我老公誤打誤撞買回來看,我根本不可能看這齣戲吧?滿有趣的就是,閒閒沒事要打發時間或者是不想用大腦的話,這齣戲還滿有娛樂效果的,當然重點是最好你滿了十八歲啦。
P.S.
這篇裡頭有小泉今日子的暱稱跟美穗的暱稱
日本人超愛取暱稱的
改天有空來聊聊日本名人的暱稱
這應該也是個有趣的話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