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倉啟太!你的競選廣告可以再好笑一點!!大家看到Q毛倉的一本正經的選舉廣告不要笑死喔!!

明明很會演戲的人,要裝素人拍廣告,還真的很難咧~~不過那廣告裡真的是朝倉啟太,不是木村拓哉啦~~!而且還發揮他的專長"看星星"

今天迫不及待的看了直播,雖然我還是一樣無法專心收看

不過今天還算順利,大部分都有看到

一開始就是接上一集Q毛倉跟美山兩人聽到那個アリエンティー(シブチャン語)的總裁候選人之後

兩人回到那個SHARE HOUSE(笑)之後還在發愣呢

四個人的爆笑對話又開始了,朝倉跟美山都覺得不可能,朝倉還說,一定是神林議員喝醉酒了

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美山一聽也附和,覺得神林應該是喝醉酒了

沒想到電視上正好出現神林被記者追問,回答說:其實我剛才已經跟那個人見面了,是一個你們都想不到的人物!!

這時候小光跟韮澤大喊: 這不就是在說你嘛??!!

啟太整個人從沙發上跳起來(笑)後面就不說了,這段很好笑,其實我也沒有記得很清楚對白,

還得再看一遍才能說清楚些

於是事情好像變得不可收拾了,朝倉真的要選總裁嗎?

正如預告中看到的,他回到長野,看到小朋友們,想了很多

美山追到長野去,當然這也是神林先派人去說服美山,然後才讓美山去說服朝倉

原來美山也是想選議員才來神林的身邊當秘書的,因為她在財務省待久了,看了太多政治人物

很想自己出來做,可惜就是沒機會,但是啟太這樣可以說是得天獨厚了,還猶豫什麼呢?

"如果你不要,把這個機會讓給我!!"這是美山對啟太說的話

韮澤也是有夢想而選不上的人之一,當美山說她認為朝倉的能力或許比她想像的好時

他對美山說:你終於發現了嗎?美山這才明白原來韮澤早就清楚這一點

所以老狐狸們也不要以為朝倉的能力就是這樣而已

至於選舉過程.....大概我們台灣的選舉看太多了,覺得沒有台灣的選舉精采耶!!(笑)

坦白說,我聽過比今晚朝倉的演說更感動的演說,所以雖然覺得有點小小感動

但畢竟那是針對日本社會去寫的劇本,所以對我們來說的感動就比較沒那麼多

我從很年輕的時候就聽過不少政治演說所以怎麼說呢?是講得很好,我也有被打動,但是就不會感動到想哭啦

but,還是有小小感動啦,朝倉的才能是很能抓住人心,他講的話字字句句鏗鏘有力,而且很能鼓動人心

朝倉講的那些話,確實在選舉場合上是很有效果的!!

就如同他們在三個候選人的辯論(算是辯論會嗎?)會上,朝倉說的,你們講的大家都聽不懂,然後對著鏡頭說:你們聽得懂嗎?剛才這兩位在討論的內容,然後又說了那句"請把我當成五年級的小學生說明一下好嗎"

其實朝倉是有更多武器可以用的,可惜他是全身真氣亂竄卻不會用的那種人(武俠小說啊??)

辯論會時好幾次錯失攻擊的良機ex午餐1000圓,每年一次海外旅遊那裡....

不過,最後對大眾演講的時候,就很成功(因為沒有人跟他搶話了)

選舉結束的時候,朝倉大獲全勝,當場目瞪口呆,雖然選的時候是很拼命的選,但是真的選上的時候又像在作夢啊!

接下來會如何發展,我相信第四集之後會更有趣,因為前面幾集你已經知道朝倉就是會選上

但是選上之後呢??

看到那張椅子,突然有點不知所措的朝倉,背後的老狐狸已經在蠢蠢欲動了

一個本來連他媽媽都說他選總裁根本是頭殼壞掉的孩子,這下子要坐上大位了

他會成為傀儡?還是真能改革?第四集開始拭目以待了

等有空專心看了完整版再繼續討論

p.s.我突然覺得神林未必計劃拉他下來,也許朝倉在那位子上他更好發揮也不一定,拉他下來神林就得跟其他老狐狸競爭總理位子,不拉下來,他就可以一直在背後操縱,豈不是更好??

p.s.2 最爽的就是那個女醫生啦!!!當他在幫國會王子做身體檢查的時候,就很開心的說:我以前都要面對一些老頭子,你來了我真開心~~~好啦~~衣服全部脫掉!!
這是假公濟私嗎????現在發現這個女醫生出來的時候也是笑點耶~~~上一集最經典的"哎呀~比消費稅還低"
這一集的"通通脫掉!!"(噗) 

PS3.這次還有一個經典台詞
就是生方議員第一次看到Q毛倉的Q毛;說了一句
先生、頭爆発してますよ。(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