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四年,漫畫千面女郎又要開始連載了
天啊~~~這部漫畫從我小學開始演到現在
還沒完結篇耶~~~主角們都像小叮噹裡的人一樣
永遠不會老...........
 
終於,又要繼續連載了!!我看這部漫畫我究竟要看到幾歲才能等到結局!?
本來演到正高潮,突然沒了
我想作者為這個故事也是已經腸枯思竭了吧
不過再度連載總是好事
並且同時要由蜷川幸雄導演演出舞台劇
由新人,岡江久美子的女兒大和田美帆飾演演北島瑪雅
奧村佳惠飾演姬川亞弓
 
另外這則新聞則是,已經宣佈做完30週年活動之後就要無限期停止活動的南方之星
將在8月8日的MUSIC STATION演出,這集的節目將不會有其他歌手
只有南方之星演出他們歷年的經典歌曲(好棒!!我想看!!他們停止活動我很難過啊~~~)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80626-00000018-oric-ent
接下來這則則是日本人最喜歡搞的排行榜
電視劇中最受歡迎的刑警
第一名當然就是這位啦!!大搜查線的青島俊作(咦?跟拓哉的弟弟同名耶)
第二名則是相棒的杉下右京(水谷豐)
上次水谷豐去上SXS的時候
拓哉有表明希望將來有機會跟他合作
我也滿想看的~~~這個歐吉桑也是從年輕紅到老
真的很厲害!
杉下的搭檔龜山薰(寺脇康文)也得到第十名的排名
 
整個排行榜如下
 
1.青島俊作/織田裕二(大搜查線)
2.水谷豐/杉下右京(相棒)
3.田村正和/古畑任三郎
4.大下勇次/柴田恭兵(危險刑事)
5.柴田純/松田優作(向太陽怒吼)
6.篠原涼子/雪平夏見(非關正義)
7.安浦吉之助/藤田誠(迷失的刑警純情派)
8.鷹山敏樹/館廣志(危險刑事)
9.霧山修一郎/小田切讓(時效警察)
10.龜山薰/寺脇康文(相棒)
 
篠原涼子是唯一入排行的女刑警耶
真是厲害~~

昨天晚上下完了4月21日的SXS 歌謠特別篇
隨意看了一下片段
真是太讚了~~~~~我現在都後知後覺
聽到人家說好看才會去下 ^^
等全部看完再來寫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