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集的最後我們看到預告裡,美山和朝倉兩人互相說著

"お疲れ様でした"
兩人的眼裡都閃著淚光.....我猜這應該就是啟太準備要下台了

第九集官網預告如下
 
話說神林在記者會上自爆啟太將他免職之後,內閣支持率一下子跌了12%
啟太任命由韮澤勝利接任官房長官一職
美山想起在神林辦公室看到的那張上面貼著"大堂商社疑雲"標籤的光碟
心裡總覺得忐忑不安,但是啟太卻覺得事情發生之後再說,相當冷靜
另外,美山卻被女醫生告知,每天這樣忙碌工作的啟太健康有問題
美山十分擔心

(啟太大概認為,收賄的人又不是他,即便現在再爆出他父親確實有收賄
應該也沒有關係吧?果然小白兔的想法是很單純啦,事情絕對沒有小白兔想得那麼簡單啊~~~ )
此時,有農民因為火山爆發而受害,啟太親往當地宣傳當地生產的白菜沒有問題
美山的不安卻越來越強烈
接著,美山最擔心的狀況終於發生了..............

(啊~~~這裡應該就是預告中總理暈倒的地方啦~~~我看清楚啦,邊講著話腿一軟就暈了下去,究竟啟太的身體有什麼毛病呢?這樣的暈法感覺像是心臟的問題啊~~)
 
週刊登出了18年前大堂商社贈賄事件時,逃過特搜部追查的議員名單
除了啟太父親之外,還有八名議員名列朝倉內閣閣員之中
原來,這一切都是神林早就算計好的....

(原來,所謂的切り札指的是這個呀~~~果然是殺手鐗~~大野狼果然厲害,這一來,就很難撇清朝倉跟這些收賄人的關係了,即使收賄的不是他,他乾淨的形象也毀於一旦了....)

以下是我的結局大猜測

以朝倉的個性發生這種事情他一定會下台了
我們在預告裡也看到了兩人互道”お疲れ様でした”
但是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然不會啦~~下台後的朝倉還是可以拼下一次的選舉
我不知道日本的制度,這樣國會需要同步改選嗎??
如果需要的話,結局我猜就是朝倉捲土重來,再度選上
自己組內閣,來個真正的CHANGE
我覺得福田靖應該會給個HAPPY ENDING
這齣戲是要帶給人希望的
所以應該不會是遺憾的結局吧??
我的猜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