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了作者邀請我的聚餐

可能因為沒有人是上班族的關係,大家都是很輕鬆自在的聊天

氣氛很愉快~~!!

真的很開心唷~~~謝謝大家這兩天給我的鼓勵

我雖然還是有點小緊張,但確實是抱著平常心去的

原先打算去kiki吃飯,沒想到每一家kiki都客滿.......orz...kiki真的是賺死了!!

後來只好又打電話去FIFI,還好那邊有位子,於是就搭計程車去了

我們總共五個人,除了我和作者之外,一位是這次K1大會的PRODUCER兼裁判,

一位是日本電玩雜誌的社長,另一位則是想當演員,這次是來台灣找機會出道的女孩子

 我和PRODUCER及雜誌社老闆兩人同車

PRODUCER真的是一位很風趣的人,在車上一直和我聊天

他還開玩笑說自己以前也是傑尼斯藝人,我起初不知道他是在開玩笑,還很驚訝的問他:真的嗎?

接著他就說:其實少年隊你知道嗎?少年隊原本有四個人的,那第四個人就是我!!(爆)

我後來是因為被東山紀之欺負才退出的~~~

聽得我快笑死了~~~真的是很有趣的人

然後原來垠凌也是他的公司的藝人,他問我知不知道垠凌?我說我知道啊

於是他很高興的說:那我們在台灣也用垠凌作招牌吧!!

後來吃飯時聊天才聽到他說,原來垠凌本來只是在CABLE電視台做KI的導覽主持人

後來她表明自己也想參加演出,就把她推出來,結果意外的很成功

上一篇日誌裡頭有提到,作者在日本剛連載完的小說將會日台合作拍攝電影

於是我很八卦的問他:男女主角會是誰??雖然我現在已經知道了

不過可能不方便在這裡透露,他今天整個下午都在女主角的事務所裡面談合作事宜

男主角他也有心目中屬意的人選,不過人選還不能完全確定,

聽得我有點興奮呢~~很希望他這本台日合作拍電影的小說也能被我翻譯到就好了 ^^

來台灣找機會出道的女孩子之前已經在上海唸書一年,所以會一點中文

不過她對自己的發音沒什麼自信,而且覺得台灣講的中文跟上海不太一樣

所以有點不太敢講

她和作者都以為我在日本住過,直接問我在日本住了多久?

我說我從來沒在日本住過的時候,他們兩人都嚇了一跳呢(笑)

於是,後來那女孩問我:: 我從剛才就一直在想:爲什麼妳能講得那麼好呢??

我一時之間還會意不過來 :妳說我嗎?日文嗎??

她說:對啊~~我一直這麼想呢

我回她說:真的沒有很好啦~~~但是她還是一直覺得如果她的中文也可以像我的日文這麼流利就好了

不過我認為她缺乏的只是自信,如果再有點自信就好了

每個人都是從亂講開始的,亂講亂講講多了就知道正確的該怎麼講

我也不敢說自己講得很好(這都是別人說的啦,我知道他們多少是客套話)

但是學語言其實真的就是這樣

這次真的又見識到日本人多會喝酒.........真的是救命啊~~!!!

從開始吃飯的時候就開始點,先啤酒,每個人都喝了差不多兩三瓶金牌台啤

然後一下子這個又要一杯琴湯尼,那個又叫了水果酒

最後社長又點了一壺紹興酒.....................一直到我離開

他們還在喝~~~~而且席間K1的PRODUCER一直在說他喝酒的誇張紀錄

聽到我頭皮發麻呀!!!當然他們也有叫我喝,我說我真的不行的時候

PRODUCER說了: 這是可以訓練的!!我以前也不會喝!!但是我老闆愛喝,會逼人喝,我現在就變成這樣了!!

媽呀~~~我又沒有要當酒女,訓練這個要幹嘛??(笑)

這當中因為女孩子想當演員的緣故,席間也說了些演藝圈八卦,當然也不方便明說啦

不過期間都出現了福山雅治,藤原紀香等人的名字,還有說到經紀人很重要

聽說某個藝人,本來在選角的時候落選了,結果後來經紀人去斡旋想辦法

最後竟然還是得到主角的腳色,這個名字是誰我沒聽到,是個男藝人就是了,

重點在於,經紀人如果有力的話,還是可以扭轉局面的

內容不方便講不過我倒是聽得很開心就是了

當我說我曾去日本看SMAP演唱會的時候,他們都問我說: 好厲害!!妳怎麼買到票的??!!

就知道,SMAP的演唱會門票,連演藝圈的人都很難拿到咧~~~

最後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匆匆走了,覺得竟然有些話竟然忘了講很可惜

(都怪PRODUCER喝酒的話講太多啦!!)

不過他們都很喜歡台灣唷!!!一直說台灣很棒,街道也很漂亮很乾淨~~這讓身為台灣人的我十分開心啊

還說以後K1如果順利在台灣的電視上播出,那我們這組人就可以組成一個TEAM了~~

連我都被算進去說: 我們還有一個翻譯在耶~~~(笑) 我真的希望他們在台灣推出很順利

聽說票賣得不錯唷!!!聽他們說了K1的表演型態

我覺得好像真的很有趣,他們隨時都在想新的表演,融入很多大家熟悉的東西吧?

下次有機會,我也想來看看什麼是K1

記得HERO裡面雨宮就很迷K1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