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請不要誤會哦~~我們家沒有烤肉,本人生平最痛恨的活動就是烤肉

喜歡烤肉的人抱歉啦~~因為我覺得烤肉本身不是很健康啦

除了會燒出一些煙來,吸進去有礙健康,燒烤的東西吃多了也不好

而且,中秋節什麼時候變成烤肉節的呀?我小時後中秋節都是去戶外野餐吃月餅賞月

然後有一天突然發現怎麼所有人都在這一天烤肉???就整個不解............

不過我今天要說的是小福星的趣事

星期五晚上已經開始風雨交加的時候,我下班後去保母家接小福星兄弟

保母家樓下一樓的人家竟然那個時候正在烤肉

我想說這樣究竟是有什麼樂趣??

小孩抱下樓的時候,小福星兩人就問了:那是什麼呀?

我說他們在烤肉,煙味好臭哦!颱風來了還在烤肉

於是在他們小小的心靈裡,就留下了風雨交加下的烤肉畫面吧??

第二天星期六,風雨還是很大,我就跟小福星兩人說:颱風來了,風好大哦

誰知道弟弟竟然問:是有人在烤肉嗎?????????????

在他的小腦袋裡面,已經留下了" 風大雨大=有人在烤肉"的印象(笑)

第二天帶他們出去走走的時候,看到風雨還是很大

他又說:又有人在烤肉嗎????????????????

嗯.................會不會他已經認為颱風是烤肉造成的呀?????

我這兩天已經解釋很多遍了耶............................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