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我沒去啦!不過我這次有把會籍借給別人抽票,而且有抽中唷!

自從我加入會員之後好像真的例無虛發呢,除了有次抽到蛋頂之外,其他的位子都還可以,跟那麼多沒有抽到的人比起來,運氣算是不錯了。

在東京演唱會前幾天,網友EVA到留言版來問我,求讓票或是交換票的板子怎麼寫?

我幫她寫了兩個版本,一個是換票,一個是求票。

是這樣寫的:

 

換票

 

交換したい!

    △日同等席交換

 

求票

 

    日のチケット譲ってください!

席を問わず、転売しません

一緒に入場できます!

 

結果EVA回來後跟我說,每個拿這塊板子求票的人,都有順利求到票唷!

跟她同去的Sylvia有把板子的照片拍出來,大家可以去她的網站看一下。

EVA有稍微改寫一下最後一句,我覺得改得真好呢,想去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sylvia577/26361671

 

爲什麼我會教EVA這樣寫?

因為現在真的太多不誠懇的人了。其實還是很多很好心的FANS,但是有些人明明求票,但是你拿票給她看的時候,她看看位子就搖頭了。我想這樣讓票的人也會覺得不太爽吧?再來是轉賣,有的人裝可憐求票,求到之後拿去賣給黃牛貼一點錢換更好的位子,等到進場之後讓票給你的人發現旁邊的人不是原來求票的人,心裡會怎麼想?她也許會問那個人:你票是哪裡來的?如果對方跟她說是向黃牛買的,讓票的人肯定氣炸吧?所以一定要說明自己不會轉賣,最後一句則是強調,如果對方不放心,我也可以跟你一起入場,這樣就可保證自己絕不會把票賣給他人。這等於是證明自己真的是要看演唱會的好粉絲,不是那種假求票真賺錢的人。

我想誠意很重要,現在大家一票難求的情況之下,當然都會各自發揮自己的功力想盡辦法找票。但是如果辜負別人的好意,只會讓自己以後越來越難找到票,我還是覺得積功德很重要啦!特別是這種100%需要運氣的事情!祝大家準備要去看的人都有很好的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