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苦命!先是接到調職令,跟著那本書又要核對新版本的原稿,同時還在調職之前被利用殆盡,同事請假出國十幾天,我要代理她的工作,還要教接我位子的新人,同事出國回來之後我昨天才正式去新職位報到,然後又是忙到翻天,因為別人需要我教,可是我去新位子卻沒有人教!一切靠自己摸索,簡直是內外交相煎,所以好幾天沒有上來網路報到了我新位子的電腦竟然不能讀日文字型!想去下載下載網站都被擋,從家裡帶光碟片去想安裝,怎麼點笨蛋電腦都告訴你:磁碟中沒有光碟……一整個無力

 

昨天才知道梁朝偉去上了星期六的SMA STATION,還好有善心人士給我檔案,看了TONY跟慎吾的節目才覺得心情好過些。

因為偉仔要去上,所以節目找路人票選亞洲(日本除外)35歲以下男星誰可以接偉仔的班?這排名純粹是日本人票選的,所以不要太認真,韓星、港星、台星、中國星全都有人上榜,從排名當中看出來的其實就是每個人在日本的知名度啦。

 

台灣上榜的還不少咧!有第五名的飛輪海、第三名的周杰倫,還有榮獲第一名的是F4耶!台灣男星排名都還滿前面的,另外香港上榜的有余文樂、謝霆鋒、中國大陸上榜的只有一位黃曉明,其他的則是韓星,我知道的沒幾個,有RAIN、李準基、宋承憲其他我不認得啦,更何況名字都變成片假名了,我根本分不清誰是誰@@

 

介紹的時候都會播放每個人的代表作、經典場面等等。因為都是帥哥,少不了愛情戲,結果好多人的經典場面都是吻戲,看的慎吾好尷尬,一直說為什麼要跟TONY兩個大男人在一起看這種場面?(笑)後來慎吾還問偉仔演吻戲的時候會不會先刷牙?偉仔說會,慎吾就說他也問過拓哉,拓哉也說會,於是他就想像說是不是下一秒要吻了然後跟導演說「等一下!」趕快別過臉去刷牙(笑),當然不是啦!偉仔話不多,就難為慎吾要一直撐著了。

 

吾郎的電影介紹單元比以前更成熟了。在他的介紹之下我真的好想趕快看容疑者X的獻身唷!偉仔也這麼說呢。還說他自己是在去東京的飛機上看了吾郎排名第二的PS I LOVE YOU,但是大概看到三分之一的時候就放棄了,因為覺得好像太さびしい。結果慎吾馬上鼓勵他說:不會!前面真的有這種感覺,但是看到結局感覺還滿清新的。叫偉仔要看完。當慎吾問偉仔會不會重看自己的戲,偉仔也說他不太看自己的戲。這跟拓哉一樣耶!他說因為如果看了就會一直覺得自己演得好爛很可恥,然後覺得自己這裡如果再怎麼樣一點就好了、那場戲如果怎樣就好了等等,會很累,所以他不太看。(笑)他還問慎吾有沒有這種經驗?就是拍完之後去MONITOROK SCENE,結果一看之下就覺得「哎呀剛才怎麼這裡那裡沒演好?」不過看慎吾的表情和反應,他好像不會有這種感覺……orz…….

 

這下我也知道為什麼拓哉也是連monitor check也不太做。應該也是同樣的原因吧?

 

這集的SMA STATION很好看,喜歡偉仔的人不要錯過了。下週一他還會跟金城武去上SMAPXSMAP,熱烈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