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時我也開始稱呼金城武小武了!?因為他實在太讓人感動了。

跟偉仔兩人去上SXS最後贈送的禮物是台灣的太陽餅唷!

 

昨晚終於看了這一集,真的很有意思。

我沒有記錯的話,偉仔那天穿的綠色外套是拓哉送的吧?真是貼心的大哥~。

不過他真的不太適合上綜藝節目,話好少!都靠金城武在撐著(笑)。本來小武也不是那麼多話的人吧?

兩人是為了宣傳「赤壁」(我沒看,但我老公說很難看),去日本,當然節目裡少不了提到這部電影。談話中才發現原來SMAP五個人都看過這部電影了!可能是因為他們兩個要去上,為了話題的緣故都必須先看過吧?

 

偉仔真的是很好相處的人,小武看起來也是。兩人合作赤壁拍了五個月的戲,真的很辛苦啊。然後又講到香港拍電影劇本會改來改去的事。偉仔說他已經習慣了,反正最愛亂改的就是王家衛,本來說好拍的是喜劇,到最後會搞成一部正經過頭的戲。小武也說,只要不要改得太離譜他也都可以接受,反正都是邊拍邊改。問他這樣是不是已經習慣了?他說其實很習慣了也覺得沒什麼,反而是在日本拍戲變得不習慣,會覺得太一板一眼,偶而會覺得「咦?這裡不能改一下嗎?」(笑)

他在這點上就很不像日本人啊!(笑)我記得以前看過他的訪問說,覺得日本人認真過頭,明明鏡頭拍不到的地方也一定要弄得完美無缺,有時候會覺得這樣沒什麼效率。

 

不過拓哉說,其實赤壁裡頭最涼的就是金城武,因為每個人都有衝鋒陷陣廝殺的戲拍得好辛苦,他只要拿個葵扇在那裡搧來搧去就好了,最激烈的一場戲也不過是鬥琴。呵呵。他還說拍2046那時候,真的差點拍不下去,還好有偉仔鼓勵他說,既來之則安之,在現場何不開心一點拍呢?這才解救了他。

 

這次點的是和食,兩隊可以說都很拼啦,我覺得兩隊的應該都很好吃。一開始吃偉仔和小武就不太說話了,很認真吃東西。(是錄影時間太長,餓太久嗎?噗~)

然後拓哉在一旁提醒:還有這邊的要吃唷!(笑)小武說,光是吃角煮就快飽了。害拓哉吾郎隊好緊張。

兩人一吃東西就不說話,表情還很嚴肅(笑),果然是很少上綜藝節目的電影咖(笑),忘了要表演咧。

小武說拍赤壁的時候偉仔常會暗坎鮪魚在房間裡,然後跟他說:你來我房間,我有鮪魚。然後拓哉聽了就說:那我怎麼沒有!?(笑)

呵呵,吃醋了。

這次的おいしい慎吾孔明出場(笑),拿個扇子搧來搧去然後假裝彈琴,最後還被小武說:「你的琴放反了吧?」(

最後選出勝利隊伍時,最讓人驚訝的就是,這兩人不需要去後面講悄悄話!中居要請他們去後面商量的時候,小武先說不用,「我們之間不需要講話就知道」,偉仔也同意,這時候看得出來SMAP五個人都很驚訝!中居還問說:等一下要一起比出來哪邊勝利唷,這樣沒問題嗎?

小武說:沒問題!

結果兩人果然比向同一邊!拓哉吾郎勝利!

真的好厲害唷!這兩人有心電感應嗎!?

這樣的關係令人羨慕呢!

送禮的時候,金城武拿出的是台灣的太陽餅,我記得他上次送的也是台灣的名產吧?忘了是什麼。這點讓我很感動!他從來不忘記自己來自台灣。上次有個香港節目訪問他,也硬要他選擇自己的歸屬感,他還是選台灣,說將來退休了要搬回台灣住,畢竟這是他出生長大的地方,感情不太一樣。聽了真感動!

偉仔送的則是一瓶紅酒,很想知道太陽餅的評價是什麼!我看他拿的盒子好像是老店那家的太陽餅。太陽お餅這種說法很奇怪,難怪中居會問:是麻糬嗎?當然不是啦!應該說お菓子比較對吧?是說中居不是去過台中,怎麼沒買過太陽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