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太忙了!

昨天考試終於考完了(考得很爛),但是總算了結一件事

接下來又得繼續翻我的第二集

前陣子光是忙就算了,因為氣候的變化太快,我和兩個小福星都感冒了

所以又忙又累又痛苦!!!

現在感冒漸漸好了,考試也考完了,剩下的就是繼續翻譯!

由於作者的更新稿,重新校稿花的時間使我進度嚴重落後

所以原本1+2集一起出版的計畫生變

目前應該還是會先出第一本,出版社說,第二集只好明年再出了

雖然這樣一來我的壓力減輕不少,不過我還是想盡快把它完成

所以接下來又要進入趕稿的日子了,等這第二本趕完,部落格的進度才會恢復原狀^^

是說真的很感傷!!

小室哲哉的被捕,築紫哲也過世

都像是在呼應我之前說的,一個時代的結束..........

特別是小室哲哉,其實好幾個月前我就有看到小道消息在說這件事

當時還覺得就是小道消息,再怎麼樣這位叱吒風雲一時的大牌藝人,總是不可能墮落到這種地步

沒想到........還弄到這樣,很有可能吃好幾年的牢飯....這不是人生都毀了嗎?

唉唉,真的是感慨萬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