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有更新了

前幾天得知我翻譯的爆笑小說第一集在下個月就會出版了

當然是很開心囉!!

這本小說真的非常有意思,現在經濟景氣不好,再加上很多事情,總覺得最近很難開心得起來

不過這個時候看這本書就對了,因為真的很好笑!!!可以讓人忘卻煩惱!

出版社說到時候也會開部落格唷,應該也是在痞克邦,因為就是他們家出的,屆時再發專文來介紹!!

另外就是聽說我們公司明年春酒節目上請來的歌手竟然是阿妹!!!(這好像只有我自己爽到,跟你們無關啦)

真是太棒了!!去年因為地點太遠了我沒有參加,今年場地很近,又是這種千載難逢的大卡司

當然一定要參加!!據說今年尾牙春酒因為經濟環境不佳,藝人都接不到尾牙場,所以這次阿妹是打了折扣我們公司才有辦法請她的

不然的話............是說我們去年請的也不小,是五月天,可惜我因為孩子還太小,地點又太遠,所以就沒參加了

本公司可能因為沒有踩到太多地雷,所以還算請得起(小聲說:阿妹比五月天貴很多唷,原價的話....)

至於憂心的事情,就暫且不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