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電影版今天會上映了!滿有趣的一部電影,如果想大笑一場就可以去看看,當然啦,小說版更好笑唷!喜歡無厘頭喜劇的人可以買來看看。

事實上作者在寫的時候也並非真的那麼無厘頭,翻到第二集的時候,覺得作者其實是很有心的,雖然荒唐搞笑,惡作劇內容和過程聽起來匪夷所思,但是感覺的到幾個男生之間的友情,作者是很珍惜的。

 

很期望看到讀者的感想,所以如果有人買來看了,歡迎你寫感想文給我,只要200以上,字數無上限,頭兩個寫來的人,我會免費送條子第二集給你!

條子第二集收錄了電影的高潮「煙火大盜」單元,非常有趣又感人,TINA在翻譯之前都會先把全書閱讀一遍,第一次看的時候,竟然感動落淚!神奇了吧?看這本書就是一直落淚,第一集都是笑到流淚,第二集除了笑到流淚之外也會感動落淚,滿神奇的。其實他也沒有什麼華麗的詞藻,只是筆觸幽默,文字簡潔,但是能看到讓人流淚,那是真誠的感動。

 

好啦,推薦到此,條子第二集應該在過年前就會出版,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感想文(希望有)請寄到 tttchang(老鼠)gmail.com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