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稿子交出去了!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休息幾天。

雖然一直都有在做譯稿,日劇我還是有在追幾部。每星期一定追的就是BOSSMR. BRAIN,其他的如白色之春、夜光的階梯就追得比較慢一點,本來很期待的名《偵探的守則》因為拍得不怎麼樣,看了三集就沒再看,可惜了東野圭吾一本好書。

 

本季日劇卡司最亮眼的當然就是BOSSMR. BRAIN,感覺上日劇的刑事劇集好像開始有點想走歐美刑事風?但是玩鑑識科技又沒有人家厲害,有時候就有點覺得虎頭蛇尾。但是看到第七集來已經漸入佳境,也可以發現他的收視一直非常穩定,天海的女王寶座還是坐得滿穩的,感覺每次都有抓住固定觀眾群。只是這齣戲可惜了竹野內豐。雖然自從《長假》以來好久沒看過他的痞子樣了(笑),但是從一開始到現在都很像跑龍套的角色,戲份不太多,有點失望耶。是說他這樣錢也太好賺了吧(笑)。

 

MR. BRAIN523日才開播,目前追到第三集。

覺得還算好看,只是劇本還可以再加油一點,感覺上配角群都沒得發揮,卡司那麼強這樣玩感覺很可惜。像現在很有人氣的水嶋ヒロ感覺就像跑龍套,戲份少不說,角色也很刻板,至少到目前為止看不出有什麼他可以發揮的地方,滿可惜的。香川照之也是,就覺得三集下來只看到他每天都在發飆,也是沒太多發揮很可惜。

第一集搞得看似精采,案子內容卻普普,第二集反而比較好看,第三集也還好,就是殺人動機有點牽強,而且我不喜歡那兩個GUESTXD)。

只是很奇特的收視率竟然會前兩集都破20%第三集卻暴跌到16.4%真的有點詭異。拓哉的戲可以10年來從來沒有這種數字出現過吧?土八果然難度比較高,大家都出門去玩了吧?不過看預告覺得第四集應該不錯看,希望下一集可以好一點囉。

然後我個人對拓哉好久不見的感覺是(小聲說):好像該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