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聽說上星期的what's up有提到林志玲,所以好奇就去看了下日飯的report。我真是好久沒聽這個節目了,看到那個report懷念的感覺油然而生。(笑)

拓哉對林志玲真是很稱讚啊!我沒有特別喜愛或討厭林志玲這個人,但是看完report還是滿高興的,她沒有丟台灣人的臉,而且贏得日方工作人員,也包括拓哉在內的一致好評,真是很不容易。

話說節目中是因為有人傳真過去問他說看到PV女主角是林志玲嚇了一跳,因此想問CAPTAIN拍攝時有沒有什麼祕話?結果真的如大家所猜,除了他之外其他的MEMBER都是用合成方法拍攝的,可能是因為檔期兜不攏吧?他說他進棚那天林志玲已經在拍了,志玲姊姊有去敲他休息室的門跟他打招呼,然後拓哉說她會講一些簡單的日語,是因為她有去日本短期留學(應該就是唸語文學校吧?),還說她英文也是很流利因為是美國的大學畢業,學歷很高的樣子。(先生這裡有弄錯,林志玲是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畢業)呵呵,據說導演中島哲也也很哈志玲姊姊,每一次喊卡都會說「すばらしい!(太棒了!)」男主角就很吃味的說「我一次都沒被稱讚過!」(笑)

但是拓哉說拍完這次PV,工作人員包括導演(還有他自己啦)都變成林志玲的粉絲了。拓哉說他本來以為林志玲已經拍過赤壁這種大片,也許會有很多要求,或者是有很多禁忌,但是發現她其實很好相處,也很敬業。

他說年初的さんタク裡面他曾經表達過對志玲姊姊的欣賞(我看是欣賞美色吧?哈哈!)想把跟林志玲當作來年節目的目標,沒想到竟然提早實現了,這個TIMING有點來得太快了,他說。所以之前媒體報導說拓哉有邀她拍日劇或電影似乎不是假話?

拓哉很讚嘆的說,志玲姊姊好像本來在中國拍戲,中間正好有一個星期的空檔,所以就特地跑來日本拍SMAP這支PV。他有反省自己說:如果是我有一個星期空檔應該都會泡在海水裡吧?(知道就好,人家都是排滿滿的,哪有人像你這樣)


基本上,上星期的WUS只有兩個話題,林志玲&MJ!因為MJ是史上第一個拍這種有故事性的MV的歌手,帶起MUSIC VIDEO的風潮。他最經典的THRILLER、SMOOTH CRIMINAL(經典的45度傾斜)、BAD、BLACK OR WHITE,真的每部MV都讓人印象深克而且很喜愛。唉,我也好懷念他喔。畢竟我們這個年紀的人來說,青春歲月裡最經典的西洋歌手就是他和瑪丹娜了。

補充

早上又看後段才發現,其實後來日方有請林志玲吃飯,拓哉也有受邀,但是他說因為其他member沒辦法去,光他一個人去也很奇怪,所以後來是買了小禮物請馬內甲帶去給她。結果吃飯當天拓哉接到馬內甲打來的電話說「我現在和志玲在吃飯,你等一下喔!」然後電話就換了人接「喂?你猜我是誰?」「是志玲嗎?」(怪怪~竟然叫得這麼親熱??)「謝謝你的禮物。」「下次還有機會合作的話也請多指教。」「請多指教」~大概他不好意思去吧?如果其他人都沒去的話,也許到時候又會傳出奇怪的傳聞?(笑)

 台灣的記者可以趕快去問問林志玲看他收到什麼禮物?呵呵我也很好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