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部落格的每日閱覽人數越來越低了(XD)

沒辦法,誰叫我太忙了

還好我沒玩開心農場(應該是沒那種鬼時間)

不然就更忙了

八月初提到的兩個日本美眉準備來台灣出道當藝人

就在她們結束台灣的旅程回到上海之後,得到了這個演出機會

http://www.fujitv.co.jp/fujitv/news/pub_2009/090910wagaya.html


真的超讚的!!鬼才三谷幸喜編劇的明年新春富士50週年紀念劇集

她們一回上海就得到試鏡機會,兩人都獲選了

本片已經開鏡,電視台在上海的片場搭了日本戰後模樣的場景

兩個美眉雖然是小配角,但是能得到這種大片的演出機會,即使只有幾句台詞都很值得

美眉的角色有和佐藤浩市對戲的機會,我已經拜託她幫我要簽名了(哇哈哈哈)

她說慎吾也有可能演出,不過還沒確定(她跟我說的時候是未定,但是現在名單上沒有)

也許會有特別客串個一兩場戲的可能,我就說如果你有遇到慎吾也記得幫我要簽名啊!!(結果我比她還興奮)

我們一面msn她說:哈!你比我還興奮耶!!(笑)

我認識的人要演日劇了耶!當然興奮啊!! 我一定會繼續幫她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