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日本影劇新聞寫木村拓哉的新戲公佈了,確定是月九,戲的種類是本格LOVE STORY,但是很奇怪的,我沒有什麼感覺,沒有期待也沒有開心興奮,什麼都沒有。套句朋友的用詞來說,就是"無感"。其實這兩三年感覺逐漸下降,也很接近無感了,而去年那齣"MR. BRAIN"又讓我滿無力的...感覺這幾年來大概都持續這樣的循環,期待然後失望,然後期待又失望,好像沒有一部戲真的讓我有燃燒的感覺,所以,當這次看到台劇裡面言承旭的表現,才突然發現好久沒有這種驚喜連連的感覺。也許是我真的對他太熟了,他會有的表情我都已經可以想像得出來,所以失去了新鮮感吧? 

雖然這次的月九是我之前說過希望他再演的戀愛劇,可以說他也算是跟我想法相同嗎?就覺得日劇好久沒有愛情戲,人都是需要愛的滋潤的吧?(笑)果然他也有這種感覺。只是這次我沒有任何期待了。套句上星期日<就想賴著妳>第四集中項律師的台詞:奇怪,談了七年的感情,爲什麼我現在竟然一點感覺也沒有了?  

所以我現在可以說木村拓哉是我以前的偶像了。好像真的已經是這樣了。

九我或許還是會看,但是應該也就是跟我看其他人演日劇一樣的收看而已。

至於他睽違已久的愛情戲碼還能電到我嗎?那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