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砸碎了可中送的存錢筒,砸碎了之前自己所有的幻想和希望。碎落一地的破片就像割在心上一樣的痛。不明就裡的果果被趕了出來,屋裡的朵朵蜷曲在屋角抱著碎片哭泣。

原來,在他的心裡,我就只是一個愛錢的女人。

原來,大家都覺得我除了死要錢甚麼都不會。

我也有夢想我也有愛我也想要有人愛我啊!可是現實逼得我把這些都藏在心裡,我得堅強不能表現出來。

這整場心碎的戲小嫻真的非常出色。摔壞存錢筒把果果趕出去之後就完全沒有台詞了,可是你完全知道楊朵的感受和想法,這時候這個角色的深度完全呈現出來了。非常立體。

Withlove-10.rmvb_000154220.jpg Withlove-10.rmvb_000173606.jpg 

小嫻繼續演戲吧,給妳拍手!

同一個時間,下午狼狽的從事務所逃出來的羽平,悵然失落的回到他那棟空盪盪的大房子。好累,真的好累。隨手把公事包往桌上一放,卻看到一本八卦周刊封面斗大的標題寫著「女明星為愛下廚」,照片中的女明星就是卉凡。嘆了口氣把封面蓋住。真的很疲累。

Withlove-10.rmvb_000205939.jpg Withlove-10.rmvb_000209709.jpg 

下午才發生那樣的衝突,卉凡竟然還一臉沒事人的樣子抱著一包荔枝走進來,笑臉迎人地問羽平要不要吃。

她又用鑰匙擅自開門進來了。

卉凡很喜歡來這招,甚麼喝咖啡加兩個奶球半匙冰糖,甚麼你最愛吃的荔枝、甚麼做好飯等你回來給你驚喜之類的…。

知道他的習慣跟喜好是基本的,但是關心跟投其所好要用對時間跟方法。

羽平沒有回答她,開口第一句話就是:把鑰匙還給我吧!

卉凡嚇到了,趕緊道歉說以後不會再對他大吼大叫,要羽平原諒她。

重點不是在這裡吧?

於是羽平又說:隨便妳怎麼想,總之,我們都分手這麼久了,妳還有我家鑰匙,某種程度來說我也有不對。

「隨便妳怎麼想」哦!根本不在乎卉凡的喜怒哀樂了。

Withlove-10.rmvb_000237904.jpg      

卉凡還是一個勁的猛道歉求原諒。

可是羽平還是冷冷地說:妳不還也可以,妳只是逼得我換鎖而已。如果有一天我交了別的女朋友,妳不會希望一回來開門看到我跟別人…

這句話終於把卉凡擊潰,逃也似地奔出。

Withlove-10.rmvb_000290623.jpg
 

看到她這樣,羽平輕嘆了口氣喃喃的說:我也不想這樣…。

Withlove-10.rmvb_000323890.jpg

這就是之前說過的,怎麼講都聽不懂的話,只是逼得人一次次把話說得更絕、更傷人而已。項律師顧念著情分一直不願意對卉凡口出惡言。

可是卉凡一再地自以為是的付出關心、一再的不認真聽羽平對她說的這些話,也只有逼得人把話說絕了。

卉凡都沒有發現自己跟羽平已經沒有『溝通』了嗎?總是自顧自的說著自己想說的話,從來沒有認真的把羽平的話聽進去,從一開始兩人偷偷摸摸約會見面的時候就是這樣了。

這不分手都難啊。

跑到門外哭了出來的卉凡又馬上打電話。打給誰想也知道。唉,妳真的也該學著自己好好想想,而不是馬上就找可中。

這時被關在門外的果果還在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姐要這麼生氣啊?以前不都是十分鐘就氣消了嗎?這次怎麼一個小時了還不讓我進去呢?任憑果果怎麼喊叫,傷心欲絕的楊朵只是躺在床上哭。

我能了解妳的感受啊!楊朵!

果果越想越氣,終於想到要找可中,誰知道電話卻無法接通,那當然啦。因為有人占線了嘛!

接著又撥給雁玲,誰知道兩個閃光笨蛋情侶正要南下墾丁去玩呢。於是果果想起可中好像說要先回工作室,於是就跑到工作室去。沒想到工作室一樣大門緊閉。

這時果果才想起,還有一個人可以找。

Withlove-10.rmvb_000511277.jpg 

對啦,就是那個叫她回台北可以給她靠的人。第一次打,羽平沒有聽到,漏接了。果果真的差點就要瘋了,好慘啊。

過了一會還好羽平看到果果的未接來電,馬上回撥,讓果果有了一線希望。

噢,一件藍另古也可以這麼帥(擦口水)。

果果這才說明自己莫名其妙被趕出來又找不到地方可去。羽平聽了馬上說:妳在哪裡?我去接妳。

就在果果正要說自己在哪裡的時候,手機沒電了!

慘慘慘啊。

Withlove-10.rmvb_000591090.jpg 

項律師OS:這傢伙真是個笨蛋。拿她沒轍啊!

不過他還是不加思索地開車出門去救果果了。他真的很細心,還是先去看可中是不是在家裡,找不到他,才跑去找果果。他真的很顧慮可中可能會有的感受。相較之下…。

項律師好像身上裝了果果雷達一樣,找不到可中,馬上就想到果果可能在工作室附近。

就在果果絕望地以為自己得露宿街頭的時候。羽平像個騎士般出現了。

在對方最需要的時候出現,付出對方最需要的關懷和幫助,這才是驚喜,這才能感動。不是像卉凡那樣,好像在強迫對方接受自己自以為是的溫柔體貼,那真的只有減分的作用。

一看到果果,就是掩不住的擔心和關懷,那種寵愛的樣子表露無遺。果果也是很自然的對著項大哥撒嬌呢。

終於等到救星的果果,跟著羽平回到她好久沒有踏進去的那棟房子。

雖然很久沒有來了,這裡的一切果果還是很熟悉。

喝著熱茶,羽平又體貼的把身上的外套讓果果披著。

怎麼楊朵會那麼晚還把果果趕出來?深更半夜的,就不怕果果一個人流浪街頭出事嗎?楊朵怎麼會這樣?

結果聽果果說,齊大哥送她回家之後,朵朵就開始發飆,而且史無前例的那麼久都不開門,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朵朵。

羽平驀地想起朵朵下午突然衝出來擋住他車子,聽到可中真的和楊果在交往時,那個表情…。他明白了。原來朵朵和自己同病相憐。

當然,這不能跟果果講。只好說:妳姐今天把自己的存款全部提出來替妳爸還錢給我了。(怎麼說是賭債??這裡有BUG喔)

「MISS楊刀子嘴豆腐心,其實她還是很愛妳爸的。」

果果這才想到那個存錢筒給楊朵帶來的刺激一定很大。不住地打著自己的頭罵自己豬頭。(咦?妳也是豬他也是豬,很好啊!←喂)

羽平看到她自責的樣子忍不住捉住她的手讓她別再打自己。

安慰她說:妳也別太責怪妳自己,我想她應該發洩完就會好的啦。

這時果果突然發現羽平抓著自己的手,兩人一陣尷尬趕快放開。

Withlove-10.rmvb_000828928.jpg 

果果開始對項大哥有男女之別的意識。開始對這樣的身體碰觸覺得敏感。

這不就是因為喜歡嗎

 

卉凡果然在可中的車上。聽完卉凡說的話,可中終於勸她:也許該是放棄的時候了。因為他不會再回頭了。

卉凡真的很不甘心,她是不甘心,不是真的想挽回,而是為了自己的自尊心,不願相信自己會輸給楊果。她不懂楊果有甚麼魅力可以在那麼短的時間內扭轉羽平的心。

想想自己當初是用了多少的心血才贏得羽平的心,可是這個女孩子似乎不費吹灰之力就贏走了全部,她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

可中當然知道原因,經過這一陣子的相處,他其實已經知道為什麼果果可以深深的吸引羽平,讓他的眼睛裡再也容不下卉凡。

可是他難以啟齒,卻也沒辦法再給卉凡麻醉劑,因為事實擺在眼前,羽平是鐵了心不會回頭了,即使楊果已經是他的女朋友,很明顯的羽平仍無意和卉凡復合。

卉凡這樣問,讓他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楊果的好,要怎麼解釋呢?

Withlove-10.rmvb_000854220.jpg  

看到可中遲疑的眼神,卉凡更加震驚:難道連你也喜歡上她?

「不可以!我現在只有你了!」

我說這女人是不是太貪心了?她兩邊都不想放手耶!

人家可中七年來都沒有交過其他女朋友,難不成妳要人家一輩子都不能跟別人在一起嗎?這是虛榮感作祟吧?

有些女孩子真的是這樣,知道對方迷戀自己,雖然對人家沒意思,卻還是利用對方對自己的好。這真的很要不得。

當然也有男生是這樣的。這種事會上癮的。卉凡這七年的癮頭很難戒掉。

 

果果披著羽平的外套量體溫,量好抽出來一看,38度!發燒了!

果果卻堅持38度只是一點點燒,不用看醫生。

項律師卻堅持果果是病人要聽他的,很霸道喔!(笑)其實這也是一種寵愛啊。

誰知道說到這兒羽平也打了個噴嚏!

果果這下可樂了,馬上鬧著他要他也量體溫。兩人打鬧好一陣,羽平生氣的說:妳等下發高燒我不理妳喔!(你會不理她才怪咧)


Withlove-10.rmvb_000955537.jpgWithlove-10.rmvb_000978127.jpg

 

果果聽了馬上翻舊帳:上次是誰胃痛痛到昏倒還要我扛你去醫院啊!

羽平馬上反擊:那上上次誰笨笨的吞進一顆玻璃球痛的跪在地上要我救的?

項律師退化了!這是幼稚園吵架程度喔!(顯示為大笑)

Withlove-10.rmvb_000997746.jpg

果果又說:哇賽你都記得!要揭瘡疤嗎?老娘跟你拼了!

連老娘都說出來了(笑)項律師也忘了果果是病人,還很認真的跟她吵架回她:拼就拼誰怕誰?

於是果果就說羽平胃痛到曾經跟她下跪,沒想到項律師馬上奸笑兩聲說:妳好像跪的次數比我多喔?還跟我磕頭咧!

果果差點為之語塞,還要使出龜派氣功咧,結果突然想到殺手鐗,說他看起來好像天不怕地不怕,其實超怕看鬼片!

 Withlove-10.rmvb_001028077.jpg            

羽平驚訝地張大了嘴,說時遲那時快,果果趁著他驚訝地張開嘴的時候把溫度計塞了進去。

『她、她怎麼知道我怕看鬼片?』(項律師OS)

Withlove-10.rmvb_001041423.jpg

果果這時卻突然衝口而出:「抓包!嘿嘿!不是只有你在注意我,我也有在注意你哦!」

手指還點了點他的鼻尖。

Withlove-10.rmvb_001044927.jpg

一句話震撼了羽平,眼光停在果果臉上無法移開。

『原來她有注意到?原來她也這麼注意我的一舉一動嗎?她有沒有看穿我的心意?』

『糟糕!小怪物差點就衝出柵欄了!我怎麼這麼不小心!』

 Withlove-10.rmvb_001047129.jpg

霎時滿室寂靜,只聽得到兩人心臟狂跳的聲音,電流在兩人之間亂竄,果果趕緊把溫度計抽出來。

間接接吻?!果果尷尬的說忘了剛才自己才含過。羽平則用手摸摸自己的嘴唇,不敢再看果果。

不知道該怎麼辦,果果只好趕緊說該回房間休息了,然後飛快的逃走。

 Withlove-10.rmvb_001054303.jpg      

 

我的媽呀,這段打情罵俏真是太精采太閃了!這不就是情侶嗎?果果妳要不要弄清楚妳現在到底是在跟誰談戀愛?

 

是夜,兩人都在床上輾轉反側,無法成眠。

「她會不會看穿,知道我喜歡她?」

「他會不會以為我在誘惑他?」我覺得果果很怕項大哥瞧不起她,覺得她很輕浮之類的。她很在乎這一點。

  Withlove-10.rmvb_001106622.jpg  Withlove-10.rmvb_001120536.jpg  

可是,是啊!這真的是誘惑啊!果果,妳到底是跟誰在談戀愛妳知道嗎?

如果果果不逃走,羽平可能真的會忍不住告白了,或是兩人可能真的就擦鎗走火了。

老天給了他們好多次機會,卻又因為兩人膽怯而錯失機會。

不過,如果沒有經過這些風風雨雨,就不會有後來的感動了!

 

這場戲真的是本集最大閃光!

 

第二天早上,兩人都起得很早(應該是都沒睡吧?),遇到的時候還留著昨晚那一絲心跳的尷尬。一陣客套之後果果和羽平一起走出門。

 

「妳確定妳要這麼做?」

昨晚可中的規勸似乎沒有發揮效用,卉凡還是帶著早餐搭著可中的車來到羽平家門口。

就如可中說的,昨晚才吵架,今天早上一早又見面,羽平怎會給妳好臉色?

「我要讓他知道我的決心和毅力」

這答覆連可中也無語了。

卉凡的模式都是這樣,她的問題在於她完全不知道應該好好溝通,每次兩人發生衝突,都沒有先溝通,然後她就又若無其事的出現,猛獻殷勤,這怎麼會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呢?

誰知道兩人才剛下車,就看到羽平從屋裡走出來,果果隨後也跟著出來。

Withlove-10.rmvb_001247329.jpg 

這一幕,真的好複雜!

導演再度展現分割畫面的功力,把四個人複雜的關係和矛盾的情緒表現出來。

先是卉凡、羽平、果果;然後是可中、羽平、果果。

Withlove-10.rmvb_001249364.jpg   Withlove-10.rmvb_001297685.jpg 

卉凡看到果果竟然從羽平家出來,自然是很震驚,但果果看到卉凡一大早是搭著可中的車子來到羽平家,也受到了震撼。

可中看到果果竟然一早出現在羽平家,而且還給卉凡撞見,究竟昨晚發生了甚麼事?難道羽平已經對果果表白?

而果果發現昨晚一個晚上找不到人的男友,結果一大早是載著他一直還忘不了的女人來到這裡…。

而唯一清楚是怎麼回事的人,只有羽平。他馬上知道,一定是卉凡昨晚從這裡跑出去之後就去找可中訴苦,可中徹夜未歸不用說當然是和卉凡在一起。

他很憤怒。才從杭州回來就把果果放著不管,陪了卉凡一晚,卻讓果果在街頭流浪還感冒了!

四個人一起進屋,這頓四個人的早餐充滿了火藥味。

卉凡邊念著早餐不知道夠不夠吃,果果馬上說昨晚就看到冰箱有牛奶跟雞蛋,卉凡敏感的問:妳昨天晚上就在這裡了?

羽平這才很不悅地把事情的原委說明,語氣和眼神滿是對可中的責備。

 Withlove-10.rmvb_001329784.jpg Withlove-10.rmvb_001382236.jpg    

接著又要果果告訴可中發燒感冒的事,很不悅的說果果就是昨晚在街頭流浪太久才會感冒。又故意把果果支開,提醒可中兩人才剛在一起,應該多花點心思在果果身上。

暗示他不應該把時間花在卉凡身上。

Withlove-10.rmvb_001388509.jpg

當果果下樓要吃早餐的時候,羽平又故意拉椅子要她坐另一個位子而不是卉凡準備好的位子,

喝了口果汁放下杯子的時候也故意很用力發出聲音,整個就是在表達他不爽到最高點的樣子。

項律師這種生氣法真的滿可怕!可是生氣的項律師還是很帥!

真的喜歡一個人的話,關心是很發自內心的自然反應,而不是像可中這樣處處需要人家提醒,

連帶果果離開的車上,果果怕可中誤會還解釋個不停,可是可中卻對徹夜和卉凡在一起沒有半句解釋。

這點讓她很不解,又在車上撿到一根長頭髮,讓果果更悶了。

Withlove-10.rmvb_001571892.jpg 

為什麼可中不解釋?因為他不在乎啊!他根本就沒有真的把楊果當成女朋友,當然就不擔心她誤會,就連果果拼命解釋,都好像很多餘。

然後又扭曲羽平的話,聽起來好像是羽平在抱怨可中,不該把楊果丟給他照顧。

 

這會羽平總算發飆了!從丁卉凡不斷要求復合到現在,羽平從好聲好氣小心翼翼的解釋,到後來只好冷漠以對,這次終於忍無可忍對她說重話。

要她不要一有事就去找可中訴苦,這樣很傷人。畢竟可中喜歡過她(不是喜歡過,是還在喜歡!)。

沒想到這位卉凡小姐竟然還敢吃醋說,把朋友的女朋友大半夜載過來算甚麼?

哇咧!

羽平回得好:我為什麼要大半夜出去載人妳應該比我更清楚!我不想當著大家的面問可中整晚跑到哪裡去!

Withlove-10.rmvb_001603891.jpg Withlove-10.rmvb_001651071.jpg  

說著用手機敲了桌子三下!帥!這地方演得好啊!項律師的個性都出來了。

卉凡啞口無言。於是羽平延續昨晚的話題,說下午會找人來換鎖。卉凡惱羞成怒,氣得把鑰匙掏出來還給他。(太好了,以後項律師終於不用回家還擔心突然有背後靈出現~呼~)

項律師生氣雖然很嚇人,但是還是很有氣質啊。(心)

Withlove-10.rmvb_001671258.jpg

 

當羽平來到辦公室,卻發現楊朵沒有來上班。他大概知道是怎麼了。

這時候辦公室這群很有喜感的年輕律師馬上跑來像發生甚麼大事似的跟老闆報告MISS楊今天請假了!幾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的,每個人都很毒舌,最後的結論是:MISS楊請假根本比外星人攻打地球還不可思議啊!!!

果然有個毒舌老闆下面的員工也一個比一個毒舌,完全得到老闆的真傳(笑)。

 

知道楊朵沒有來上班的原因,羽平跑去楊朵家裡開導她,這老闆真是太好了。

又很瞭解楊朵,威脅她要扣三天薪水,她就乖乖地跑出來了。

Withlove-10.rmvb_001764885.jpg Withlove-10.rmvb_001768789.jpg 

項律師跟楊朵的對手戲都很好看啊,上次楊朵想辭職的時候,還有這次開導她,都很讓人感動。

「自己喜歡的人喜歡上別人,而且是自己的親人,就連想要眼不見為淨都…」

朵朵納悶,老闆怎麼知道這種感覺,而且可以形容得如此貼切?

「既然躲不掉,就換個角度想嘛,看他幸福,我們也會比較快樂」

老闆的論調楊朵下的結論是:我沒那麼偉大。

老闆真的很偉大。他領悟了愛的真諦,他終於懂了什麼是不問條件,不求回報的愛。

聽到楊朵的回答,羽平卻只是淡淡的說再過一陣子楊朵也會懂,「因為你真的很愛很愛很愛她」項律師說這段話的時候,已經有點讓人分不清楚他是對著楊朵說還是對自己說了…。

同是天涯淪落人,雖不能說是取暖,但總可以互相安慰。沒想到朵朵本性不改,聽到老闆要請她吃飯又開始討價還價,所以項律師的結論是:楊朵不當律師真是律師界的一大損失啊!

這整段戲言小旭的右眼都好紅喔!應該是因為之前拍綁架戲眼睛受傷還沒好的時候拍的吧?

 

心裡本來很不是滋味的楊果,看到可中那麼小心體貼的照顧自己吃藥,突然覺得自己還在為卉凡的事情吃醋好像太小心眼了。

想想便害羞地對可中說:我會像你相信我一樣相信你。

看著這樣的果果,可中的心中五味雜陳,既感動又慚愧。這麼好的女孩子,她這麼相信我,可是我卻只是利用她來…。楊果越是這樣,可中的罪惡感也越深。

我覺得張勛傑也演得不錯。這五個要角都有一定的演技呢。


朵朵到事務所來看楊果,但是她誤會了,昨晚照顧她的是老闆不是可中啊!

這裡朵朵改口叫他齊先生,而不是齊大哥了…。

楊朵拿出長姐的架勢來,給了兩人了一番叮嚀,等於是認可這段交往。楊朵,你也很偉大呀!妳真的是個好姊姊!

只是,看到連果果連齊媽媽都那麼熟,人家那麼疼她,又有點悵然。唉,說來說去就是很不好受啦。

 

果果在雁玲回來之後跑去跟她講在杭州發生的事,喜孜孜的說著「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被人呵護的感覺耶」果果妳弄錯了吧?真正呵護你的是另一個吧?

接著身上恐怕裝有愛情雷達的雁玲突然逼問果果跟齊大哥到幾壘了?果果說只有牽手的時候,讓雁玲驚呼不可思議。

「老太婆過馬路我也會牽她的手啊!」她真的是一針見血耶。

剛開始交往的人,就連看電影可能都在想要怎麼藉機會跟對方肢體碰觸,可是這位齊大哥,好像從告白完之後,就整個冷下來,一點也沒有想要更進一步的意思。

雁玲到此不免為果果擔心起來,怕她又因為太沒有女人味被甩了。

於是,雁玲竟然找機會跑到工作室,故意當著可中的面,很大聲的講「秘密」,就把之前阿德來找果果復合的梗拿出來用,想說前男友都找上門來了,看他會不會吃醋或擔心果果回到前男友懷抱。

Withlove-10.rmvb_002449002.jpg 

沒想到雁玲走了之後可中的反應卻是

「阿德是妳前男友嗎?」

「妳想跟他復合嗎?」

「那就不要理他,他不是好人」

接著又低頭工作。

蛤?就這這樣?這下連果果也覺得不可思議了。

Withlove-10.rmvb_002519172.jpg 

可中的戲演得太不認真了才會這樣啦。告白完宣稱是男女朋友之後他根本就無意往下玩,反正目的也沒達成,羽平還是不願復合啊!是這樣嗎?總之連假裝都很不用心。

當雁玲知道可中只是這樣的反應時,脫口就說「我看啊,那個帥哥律師的反應都比他來的大多了。」

果果對於雁玲突然提到他,突然覺得不太自在。於是雁玲把羽平跑去找她質問阿德的事情告訴果果。

「搞不好,妳在他心中的分量恐怕比妳在妳齊大哥心中的分量還來得重要呢!」

噢!雁玲不愧是愛情專家,嗅覺真的很靈敏!

但是果果馬上又否決掉雁玲的推論,因為她還是相信可中說的:他跟他女朋友已經復合了!

是啊,就果果看到的,卉凡還一大早跑去幫他做早餐呢。(嘆)

即便前晚有任何心動和曖昧的感覺,也馬上被打醒了。

雁玲不禁懷疑,是不是果果也沒有喜歡可中,不然怎麼不介意兩人關係的進展?

果果竟然是想了半天才說:沒喜歡幹嘛在一起。(有沒有喜歡需要想那麼久嗎?)

那可不一定喔!愛情專家雁玲分析說,有的人是因為感激,有的人是因為條件,也有的人是為了忘記某個人而選擇投入另一個人的懷抱。

果果是哪一種?我覺得是感激也是為了忘記自己對某人的感情…。

於是雁玲便傳授果果,要投其所好!這下子果果才發現自己竟然連可中喜歡甚麼都不知道!是啊,因為他連喝咖啡的口味都不說了….。

於是果果便想到有一個人可能知道可中喜歡甚麼。

可憐的羽平,大老遠被叫出去卻是問可中的喜好。

原本跟果果見面讓他很開心的,聽到這句話登時像被潑了桶冷水…。項律師被虐了,真的是想眼不見為淨都不行。

Withlove-10.rmvb_002713251.jpg    Withlove-10.rmvb_002741079.jpg    

可是面對果果的哀求,他實在沒辦法拒絕,就帶著果果去書店。

找了半天拿起一本書:就是這個。

「Maggie?」(爆)果果妳近視很嚴重嗎?MAGIC跟MAGGIE有差耶!

「MAGIC啦!」

這時候羽平告訴果果,可中以前是魔術社團的社長,雖然學魔術是為了追卉凡,但是到後來練得有專業水準了。

果果聽了突然有點沮喪,原來他還是很喜歡卉凡。羽平安慰她:重要的是他現在喜歡妳啊!

果果不禁對羽平說出自己的懷疑:你覺得他真的喜歡我嗎?

羽平卻也毫不懷疑的說:當然啊!

他應該也是覺得不喜歡的話幹嘛追妳,幹嘛急著搶在我前頭告白?

這兩人都沒想到,其實這個他們心目中的大好人,竟然會欺騙他們…。等到事情揭穿的時候,會是怎麼樣的一場風暴呢?(嘆)

果果這時才小聲的不好意思的告訴羽平:可是我們兩個人交往到現在只有牽過手而已耶!

羽平聽到這句話嚇了一跳: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啊!這麼丟臉的事我幹嘛騙你?」

Withlove-10.rmvb_002836941.jpg     Withlove-10.rmvb_002849821.jpg  Withlove-10.rmvb_002851623.jpg 

聽到這句話的羽平不禁揚起嘴角,暗自竊喜。

太好了!他們只有牽手而已!!

項律師當下心裡面應該正在灑花轉圈吧?(真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啊!)

那個暗爽的表情跟那個微笑可排入本集最可愛表情冠軍排行榜!(灑花)

封他為暗爽天王絕對沒有錯啊!

雁玲還說他們超不像情侶的,沒錯!你跟眼前這個比較像情侶!

接著果果又說可能是自己太沒有女人味,所以才會這樣吧?

項律師不知道是不是太爽了,突然暴走,不加思索的脫口說出:「誰說的?在我心裡面妳比任何女生都還要有魅…」到這裡才發現自己怎麼說溜嘴了!

沒關係啦,你說完嘛!我們都替你緊張呀!

 Withlove-10.rmvb_002871609.jpg  

誰知道遇到過果就很容易秀斗的項律師竟然改口說:「我的意思是說你長得很像女生啊」(昏)這句話跟講失業率那次一樣有拼喔!你馬幫幫忙啊!

發現自己說錯話的項律師超可愛的!懊惱之餘想解釋卻又結巴的樣子,連果果都想偷笑了。只是她還是誤會羽平說這些只是為了安慰她。

 Withlove-10.rmvb_002877548.jpg Withlove-10.rmvb_002878816.jpg     

但是當果果聽到羽平說可中知道她這麼用心一定會很感動,到時候想怎樣都行啊。竟害羞的笑了起來,這樣的表情看在羽平的眼裡,實在是…很受傷…。

 

Withlove-10.rmvb_002920758.jpg  

正當他覺得好了,叫果果好好回家看書練習,果果卻馬上求饒說,自己怎麼樣也不可能練得會,還是希望有誰可以教她比較快。

羽平這時候竟然說「我教妳啊」然後還吹噓說自己是副社長(笑),你這不是撩落去了嗎?而且人家是說搬石頭砸自己的腳,你是搬書砸自己的腳,哈哈哈。

   Withlove-10.rmvb_003020458.jpg Withlove-10.rmvb_003021292.jpg     

楊果突然跑回來跟他說謝謝的時候,項律師突然放手把書掉了一地的模樣,是本集最可愛表情第二名!

不過項律師吃醋也很可愛,當果果說姊姊叫她打斷可中的腿也不能讓他給跑了,項律師馬上酸溜溜的說:那妳就把他腿打斷啊!

   Withlove-10.rmvb_002992463.jpg  

哎呀,網路上一堆人在待命了啦,很多人早就想修理他了,項律師你喊一聲大家就出動了(握拳)!可是不對啊,打斷了他真的跑不了你不就沒機會了?不行不行。

基本上這場書店的戲是又閃又虐又可愛啊!

 

等項律師拿著一堆魔術書回到辦公室,明明很開心(因為今晚可以跟果果在一起啊),卻又一本正經的跟那些小律師說,下午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沒事不要打擾他。

大家看他那麼要緊的樣子覺得很奇怪,又開始八卦起來。

奇怪了,上次那個某某營造5億的案子老闆都沒放在眼裡,老神在在的,這次這麼緊張,是不是接了甚麼大案子啊?於是一堆人很興奮的以為年底獎金就靠這攤了(爆)!想太多!

接下來這場練習變魔術的戲,又是導演的陰謀了。哼,又來了,根本就是存讓項律師用他可愛的表情跟修長的手指把螢幕前所有女生都迷暈嘛!他很適合變魔術!

因為你忙著看他漂亮的手指跟可愛的表情,就根本不會注意他究竟在變甚麼,誰會在意他變得好不好啊?銅板去了哪裡也沒人會管啦,就連失手把領帶剪成兩截,大家還是很高興啊!

而且把短了一半的領帶打上去他還喊了一句「挫賽」,超爆笑!不過聽說言小旭因為受到周董影響,也有練點小魔術喔~。

Withlove-10.rmvb_003099245.jpg  Withlove-10.rmvb_003113893.jpg      Withlove-10.rmvb_003138184.jpg    

當晚帶著魔術道具來到果果家,進門還故意問朵朵怎麼不在?果果才說,姐姐好怪,竟然說要去看電影!一個連一個月600元的第四台都捨不得裝的人,竟然會去看一場要兩百多塊的電影?

項律師又開始偷笑了。計謀成功!

原來為了支開楊朵,他下午故意拿了三張電影票給楊朵,表面上是很體貼的要她去看電影散散心,其實是怕她知道果果為了可中練魔術,當然也有想跟果果獨處的私心啦!

只是看到拿了票的朵朵眼睛咕溜溜的轉,果然是知朵莫若平,馬上知道她打甚麼主意,想賣掉?看完明天交心得報告!

朵朵發現心思被老闆看穿嚇到不行。朵朵啊,妳很聰明,但是妳老闆太瞭解妳了啦!

想到這裡羽平露出得意的微笑。事不宜遲開始變魔術。沒想到MR.ELEPHANT才變一個點火成花,果果就樂不可支,羽平這才知道為什麼可中那麼熱衷學魔術,原來這招用來泡妞真正有效!

早知道早點學就好了!NO、NO、NO!項律師你不用學啦,你只要人站在那裡就有女生會自己靠過來了,根本不用泡妞啊!如果早點學,會有更多個甩不掉的「會煩」喔,你會累死!

只是,當話題轉到果果是因為怕跟卉凡撞在一起,所以才不願意去羽平家學魔術,空氣突然變得帶點酸味。羽平問她那天早餐後離開有沒有跟可中吵架,果果說沒有,其實那種情況沒吵架滿奇怪的。

而果果反問時,羽平終於讓果果知道,他跟卉凡沒有復合,也不可能再復合了。果果聽了卻說,他和卉凡那麼登對,不在一起太奇怪了。沒有這種事啦果果。外人看再怎麼登對的人,真正的情況也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

總不能叫人家明明不適合在一起,卻因為別人覺得你們很適合而勉強在一起吧?結果果果的結論竟然是如果他們在一起七年都變成這樣,那自己和可中不就更沒未來可言?

羽平的臉馬上暗了下來。明明是很高興見到果果,可是如果每次的話題都是這個,真不知道還能承受多久。

朵朵看了兩部電影之後受不了,突然想到:反正老闆也沒看過電影,心得可以瞎掰啊!於是馬上跑去想把第三張票賣掉,誰知道正好遇見可中也在那裡,只好忍痛把票送給別人。

兩人見面聊起來,才知道可中來看電影是為了瞭解客戶想要的風格,兩人便聊起設計來。聊著聊著,可中發現朵朵其實對設計滿有一套自己的看法,十分意外。

但朵朵也真的是個好姊姊,雖然心痛,還是在可中面前一直說楊果的好,朵朵,妳跟老闆一樣偉大喔!因為妳真的很愛妹妹。

其實可朵聊起天來都比可果有趣多了,其實你們兩個也很適合啊。因為興趣相投,品味也很接近。

 Withlove-10.rmvb_003620399.jpg 

 

果果練習之後馬上去變給可中看,還自己設計了很多台詞,稱為愛情魔法秀。可中看得好開心,他真的很驚喜,也看到了楊果的用心,雖然她還是搞砸了…原來「愛得太過火也是會受傷的」。

果果啊,也許註定妳就是要受傷之後才會發現真愛就在身邊吧?可中開始覺得不能辜負這樣一個單純可愛又善良的女孩子,提醒自己要對她好一點才行。

只是,當他知道果果的魔術是跟羽平學的,而且羽平還自稱是魔術社副社長,讓他十分訝異。他沒想到羽平可以為了果果做到這種地步!七年來看著他和卉凡的交往,

可中不會不知道羽平談戀愛是甚麼樣子,這次竟然可以做到這樣,他應該心裡有數,知道他愛得有多慘…。

 

誰知道變完魔術,難題又來了。

正在一板一眼開會,盯著偷懶又推拖的小律師工作時(我很愛看項律師開會的樣子呢),突然接到果果的來電。只要是果果來電,項律師一律不忙!

原來是可中說要帶果果去跟大學同學一起看冰上曲棍球的轉播,可是果果根本不懂曲棍球,只好又跑來找萬能的天神、喔、不是、是萬能的項大哥幫忙。

羽平當然也不懂啊,結果本來是在討論工作的會議,就變成了指示這些律師去查曲棍球的規則、晚上是哪幾隊比賽、還有翻譯球評….。

大家紛紛走出會議室時,朵朵奇怪怎麼會議這麼早結束?大家也納悶的說:就開到一半不知道甚麼大人物打來,老闆就突然中斷會議叫我們出來查資料!

大人物(笑),是很大啦,搞不好以後是老闆娘說XD。

又來到辦公室等羽平的卉凡也聽到了這段話….。

是說她怎麼還有臉來?(嘆)再這樣糾纏下去,項律師的情路還有很長一段要走吧?這個長腿叔叔能當多久?(真的腿很長XD)

第十集到此結束,預告中超愛這個表情!認真又堅定的眼神!

Withlove-10.rmvb_0042508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