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的停車場。羽平一臉疲憊的朝著自己的車子走去。旁邊突然有個聲音對他說:「妳到底要怎樣才可以死心?」羽平朝著聲音的方向看去,才發現是卉凡。

Withlove-11.rmvb_000102068.jpg Withlove-11.rmvb_000104370.jpg  

穿那樣一身黑埋伏在停車場是怎樣?要化身復仇黑玫瑰嗎?

羽平發現是她,遲疑了一會,裝作沒聽懂她的話繼續往前走。

Withlove-11.rmvb_000108241.jpg

於是卉凡公主跑過去擋在他面前,質問他是裝傻還是真不懂。

「她現在已經是可中的女朋友,你付出再多也是沒有用的」

卉凡小姐,對項律師來說,對楊果復出不是為了這個目的,沒有用也沒關係,他是心甘情願、沒有奢望回報的,唉,這些事公主是不會懂的。

羽平不等她話說完,還是繼續往前走,這時黑玫瑰嗆聲了「你讓我有多痛苦,我就讓她有多痛苦」

甚麼意思?羽平不由得轉過頭去。

她說,羽平若再跟楊果連絡,就要讓可中跟楊果分手。

「妳這是在威脅我?」

Withlove-11.rmvb_000153720.jpg    

是甚麼都無所謂了,又或者該說,如今的卉凡在乎的好像已經不是羽平回不回頭,而是她和楊果在這兩個男人的心中誰勝誰負。她知道自己不見得能贏回羽平,但可中她可是抓得牢牢的,因為這個男人七年來對她幾乎是言聽計從。

至今仍深信可中對楊果是真心的羽平不屑地說,「妳會不會太高估自己的魅力?」

他還是相信可中應該不會傻到為了這種事情放棄好不容易得到的幸福。

沒想到卉凡還是很有自信的說,他太高估楊果。

「我倒要讓你看看可中會在我和楊果之間會選擇誰」。這樣真的太醜陋了。卉凡妳其實只愛妳自己啊。

Withlove-11.rmvb_000178645.jpg

「丁卉凡,妳不覺得自己…很可悲嗎?」(言小旭在這裡停頓的地方感覺很對味。)

當初為了事業錯過應該好好經營的愛情,現在又為了愛情把應該好好經營的友情拿來當籌碼。」

「如果妳眼中永遠只看得到自己,總有一天妳會一無所有。」

這真的是羽平對她講過最重的話了。的確。

Withlove-11.rmvb_000203937.jpg  Withlove-11.rmvb_000211945.jpg 

而且她忘了一件事,就算羽平對楊果死心,就算他屈服而不再跟楊果連絡,他一樣也不見得要回頭找妳丁卉凡啊!我相信這一點卉凡也不是不知道,只是我得不到你也別想得到!很可怕的心態。

不過還好卉凡終究並不是那種狠腳色,聽到羽平說這些話,她馬上軟了下來,拼命道歉,苦苦哀求他不要這樣對她。

Withlove-11.rmvb_000229295.jpg Withlove-11.rmvb_000232498.jpg  Withlove-11.rmvb_000242775.jpg   

「那我也求妳,不要讓我在以後想起妳的時候,只剩下厭惡的感覺…」(嘆)

本來可以好聚好散的,本來想放在心裡當做一個美好的回憶,羽平一直不願意這樣,可是他似乎也沒有選擇了。言小旭那個甩手的動作超帥的,而且很適合項律師的個性。

Withlove-11.rmvb_000258124.jpg Withlove-11.rmvb_000261194.jpg Withlove-11.rmvb_000262061.jpg  

這場戲言小旭超帥的,言小旭你放心我不只是說你的外表帥,而是這場戲演得很帥。

丁卉凡小姐我覺得她其實大部分都演得不錯,但是坐在車子裡大哭的部分,我就覺得有點不太喜歡那種表演方式。

 

同一個晚上,得到羽平幫忙的果果,果然在看球賽時得以融入,還讓可中的朋友們刮目相看,紛紛表示羨慕可中有一個這樣懂球賽的女友。可中是感動的,雖然他知道這可能也是羽平教她的,但是楊果真的是很認真很用心的在跟他交往,雖然他明白自己只是做戲,內心卻不由得泛起漣漪。果果也很高興,對她來說,當一個女朋友就是要這樣付出,就好像她當初和阿德的交往,也是只知道一個勁的對他好。果果其實很自卑,覺得自己條件差,總覺得可中這樣條件的人願意跟她交往就已經很滿足了。所以當可中感動的看著她,輕輕擁住她的時候,果果也好高興。

明知道自己並不愛果果,只是有目的的和她交往,可中還是情不自禁地想親吻果果。那一刻他真的有點動心。就在他快要吻下去的時候,臉色蒼白的卉凡出現了。才剛在停車場被羽平斥責,才放話說可中一定會選擇自己,沒想到來到這裡卻看到可中正要吻楊果。雙重打擊之下讓她的臉色更蒼白。

Withlove-11.rmvb_000424090.jpg  Withlove-11.rmvb_000432165.jpg   

可中看到卉凡出現時,嚇得趕緊放開果果。那個緊張的樣子就好像做壞事被人當場抓到一樣。果果也嚇了一跳,轉頭看到是卉凡,她的表情馬上暗了下去。剛才幸福的感覺煞時跌到冰點。

『齊大哥還是比較喜歡卉凡姐!』

Withlove-11.rmvb_000465164.jpg

當卉凡道歉說是自己不該來而想離去的時候,可中焦急的樣子,讓楊果明白自己在可中心裡的分量和卉凡的差距有多大。雖然勉強說可以自己回去,但仍掩不住失落。果果邊走邊回頭看。可中並沒有追上來。又走了幾步回頭看,哪裡還有那兩人的身影?這時手機響了。是雁玲,好死不死又是來追問她的進度,親親了沒有?

差一點就親親了,如果不是卉凡突然出現…。可是雁玲還是強調沒有親親就不算男女朋友。這讓果果好難堪。從敷衍到最後惱羞成怒掛了雁玲的電話。誰知道電話隨即又響了。是項大哥。

「有沒有派上用場啊?」

 Withlove-11.rmvb_000572471.jpg      

「可中有沒有很感動啊?」一面打電話一面把玩著桌上的糖果的項律師好溫柔!看不到人看糖果也可以?看著糖果講電話就當作果果在身邊?

果果雖然難過,對羽平溫柔的詢問還是一一回答。很好呀!有很感動呀!可是再怎麼感動也沒有用…。

是啊,因為感動不是愛。

果果沒有對羽平發脾氣,只是藉口說公車來了就掛斷電話。

終究忍不住,果果蹲在路邊哭了起來…。

覺得果果語氣怪怪的,羽平想想不放心又打了一次電話,可是果果沒有接。

究竟發生了甚麼事?難道她跟可中吵架了?

Withlove-11.rmvb_000630029.jpg
Withlove-11.rmvb_000633132.jpg

 

朵朵看著牆上的鐘,快11點了。果果還沒有回來。朵朵忍不住想像兩人約會的樣子。卻又提醒自己這沒甚麼,果然還是很在意。拼命提醒自己樂觀一點就會有好事發生,於是開始對發票。沒想到才對了幾張就發現中了一張兩百塊,才不過兩百塊朵朵就樂翻了,真可愛。

Withlove-11.rmvb_000684483.jpg 

誰知道這時候老闆突然打電話來,問果果在不在。

 

是要提醒我她去約會嗎?討厭。不會打她手機嗎?老闆說手機不通,而且剛剛才通過電話,感覺果果語氣怪怪的,擔心果果會不會是出了甚麼事。沒想到楊朵完全沒往那方面想,竟說:她跟男朋友在一起,手機關機語氣又怪怪,能幹嘛?


誰知道羽平還是說他擔心是兩人吵架了。朵朵果然很瞭解自己的妹妹:拜託!那兩個人怎麼吵得起來嘛!

Withlove-11.rmvb_000715114.jpg  

Withlove-11.rmvb_000737269.jpg   

咦?怪怪捏。是啊,確實是吵不起來,因為兩個人都很悶。因為沒有火花。羽平還是覺得怪怪的。

朵朵很火大:「你一定要逼我講出來嗎?好不容易心情才好一點。」

匆匆掛完老闆電話,再度提醒自己要樂觀要樂觀,準備重新開始對發票。這時候換老爸衝出來,要朵朵聽他念稿子。搞了半天異想天開的楊爸竟然已經開始擬結婚致詞了?!我說楊爸你會不會動作太快了點?

吼!又來踩我的地雷!楊朵快氣瘋了,是怎樣,今天晚上就是要逼我不得安寧嗎?

當朵朵生氣地對老爸說:他們兩個才剛開始交往耶!

沒料到楊爸卻喜孜孜的說,沒想到會有這樣的青年才俊看上果果(高興得太早了,另外那個更優秀啊),所以要搶時間。咦?甚麼意思啊?

Withlove-11.rmvb_000795494.jpg    

「我們要趁消費者還沒打開包裝發現內容物與廣告不符之前趕緊敲定這筆生意!」

哇咧!楊爸你也對果果太沒信心了吧?還與廣告不符咧!

正煩心了一晚的朵朵終於爆發出來,沒好氣地說「你怎麼知道包裝紙還沒被打開?都這個時間了還沒回來,搞不好連包裝紙都被吃掉了呢!」

沒想到這句話竟然讓楊爸大樂,喂!你這老爸也太那個了吧?

Withlove-11.rmvb_000842942.jpg

這整段楊爸的演出真是精采啊,喜感十足,看他的表情就很想笑了。不放一張圖很可惜啊!

這時果果哭著一張臉回來了。楊朵一看就知道她不對,果然老闆說得沒錯。

連忙上前問果果為什麼哭?雖然果果急忙撇清說不關可中的事,但是姐姐很瞭解自己的妹妹,知道一定跟齊可中有關。

「我們楊家人也是有尊嚴的,如果他敢欺負果果,我一定不饒他!」

Withlove-11.rmvb_000897429.jpg

即便是自己喜歡的人,也不容他欺負自己的妹妹,真的很欣賞楊朵。

 

第二天,當楊朵豪氣干雲的跟老爸通電話說,吵架沒輸過,一付準備要去找可中算帳的樣子,事務所來了一個年輕人。

這裡真的超好笑。朵朵才剛講得好像要去跟人家幹架,放下電話馬上變身成專業秘書很溫柔的問有甚麼事?

Withlove-11.rmvb_000929695.jpg  Withlove-11.rmvb_000961860.jpg

  

結果兩人雞同鴨講一陣(怎麼連推銷香蕉都來啦?),朵朵才發現自己會錯意,糗斃!原來這位年輕人叫梁志豪,是新來的律師。

 

Withlove-11.rmvb_000969902.jpg

奉老闆之命帶志豪去附近熟悉環境,楊朵講得超快的!妳講那麼快人家怎麼記得住啦?因為她一心想要趕快落跑翹班去罵齊可中啊!順便還教梁志豪當律師要有自信一點,我看這些論調可能是老闆平常說過的話吧?想說老闆在開會,又是奉旨跑出來的,不趁這時候跑去要甚麼時候去?是說要翹班也可以,竟然還連志豪也一起帶去!?

可中心不在焉地煮著咖啡想起昨晚的發生的事。看著果果離去時的表情,可中深感歉疚。望著果果空著的座位,彷彿看到果果在問他是否還要一杯咖啡?我還是傷害她了…。

Withlove-11.rmvb_001202725.jpg Withlove-11.rmvb_001204693.jpg 

朵朵來到可中的工作室,把志豪丟下要他自己隨便走走,20分鐘之後再來這裡找她。朵朵見到可中劈頭就是問為何昨天開開心心出門的果果會哭著一張臉回家?你們兩個到底為什麼吵架?朵朵,這兩個人要是會吵架還好一點呢,吵架是感情好的表現啊。

見可中都不說話,楊朵也火了,說若是果果的錯她沒話說,若不是,「我妹雖然不是甚麼名媛千金,但她可是我們家的寶貝喔!不要以為妳幫助過我們,就可以隨便欺負她!」朵朵這話說得太好了!

可是,怎麼可中一認錯,妳的氣勢就不見啦?(笑)這真的完全是他的錯耶!

這時候羽平突然打電話來,說要過來找可中。

原本朵朵還說要可中簽切結書的(真的是不當律師可惜耶),一聽到老闆要來馬上嚇得魂飛魄散,糗耶!

Withlove-11.rmvb_001372394.jpg 

雖然匆匆忙忙躲起來了,還是被抓包,因為老闆在樓下遇到志豪了…。

是說項律師你要叫楊朵出來怎麼是用拍手的?這樣感覺很像在叫小狗耶!原來朵朵妳還是會怕老闆的齁?

 

羽平是為了果果的事情來找可中的。只是他一開口,就被可中吐槽說這對話好熟悉,只是怎麼立場顛倒了?

可中你以為一樣嗎?不一樣的。果果沒有去跟羽平哭訴,當年羽平也不知道你喜歡卉凡。

可中的話裡有點挑釁和報仇的意味在,但其實羽平是因為卉凡威脅他說要讓可中和楊果分手才會這麼擔心。聽了羽平的話,可中仍說,他會自己找卉凡問清楚,但不覺得該跟羽平交代甚麼。

Withlove-11.rmvb_001469691.jpg Withlove-11.rmvb_001520375.jpg 

我想羽平在這時候也有發現可中和楊果的交往有點不太尋常。方才明明才暗自懺悔自己傷害了果果,但是面對羽平時態度卻異常強硬,甚至帶著賭氣的口吻。如果你覺得羽平沒資格管,那他跟卉凡的事你又有甚麼資格管呢?

「楊果是無辜的,別讓她成為卉凡報復的工具。」項律師,太遲了,她已經是了…。

 

「老年人發呆是老年癡呆,年輕人發呆就是胡思亂想」楊爸看著一個人在客廳想事情的果果一針見血地說。

果果卻天真地問楊爸,那個魔法球是不是真的真心誠意的許願就會實現願望啊?

老爸只好無奈笑笑說「心誠則靈」囉。

原來果果還在想著自己最後一個許的願望是可以找到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

她現在有點迷糊了,原本以為可中就是那個不管自己漂不漂亮有不有錢都會愛自己的人,可是現在卻覺得好像…不是。但是可中確實是好人啊。所以她想不通。

這時楊爸說了,要楊果與其問魔法球不如問問自己,如果對方對自己是真心的,應該會有感覺,如果不是,魔法球抓得再緊也沒有用。

Withlove-11.rmvb_001674530.jpg  

果果笑著點頭說,會好好想清楚。這時父女倆決定出門去吃剉冰。

哪裡知道門一打開,羽平已經站在那裡,手裡還拿著一碗剉冰。

真是太有默契了呀~。

 Withlove-11.rmvb_001732821.jpg   

羽平偷偷用唇語問楊爸:她還好嗎?

楊爸單刀直入地說:「不是還好,是很不好。」

果然知女莫若父。於是楊爸藉口說要出門就走開了。

還碎碎念著:「男朋友沒來,男朋友的朋友來了,到底是誰在追我們家果果?」

所以囉,就說正常人就會覺得羽平還比較像果果的男朋友啊。

回頭看到羽平細心招呼著果果吃冰,還拿出彩色巧克力碎片倒在銼冰上,把果果逗得很開心,楊爸突然想起那天遇見他為了一包糖果在路旁跟個小孩搶了起來的事。他突然明白了:原來帥哥律師也喜歡我們家果果!

Withlove-11.rmvb_001771660.jpg Withlove-11.rmvb_001775764.jpg 

楊爸果然薑是老的辣,人生閱歷多,他是除了可中之外第一個看出羽平喜歡楊果的人。

為了不讓果果難過,羽平騙果果說是可中讓他來當和事佬,果果這時卻說,她很清楚卉凡在可中心裡的地位,所以不會吃醋。讓羽平疑惑了:卉凡?他們吵架跟卉凡有關?難道她真的有所行動?

這時果果手機提醒了她今天是大山生日,原本就答應要幫大山過生日的。但是羽平還是第一次聽到可中有乾兒子,顯得有點訝異。可中這個人真的很深沉耶。於是果果拜託羽平載她過去。

「可以嗎?」果果帶著撒嬌的眼神看著他。

「我能說不好嗎?」羽平笑了笑。項律師對果果絕對是有求必應啊。

「就知道你最好了!」

果果,妳確定妳真的知道他有多好嗎?妳怎麼都不敢這樣跟妳齊大哥撒嬌?很顯然地,潛意識裡妳也知道自己在羽平心裡是很有份量的吧?

到了育幼院,大山正在鬧脾氣,因為可中沒有依約來帶他去101。於是果果便說要帶他去101玩,又拜託羽平載他們過去。羽平提醒果果帶走大山還是要先跟可中說一聲。這時候果果才尷尬地打電話給可中。跟可中約好之後果果掛上電話時還吐了口氣,果然那通電話還是讓很她緊張的。

到了…咦?還沒到101嘛!這裡是世貿二館吧?

果果本來想邀羽平留下來一起玩,唉,妳是想整死他嗎?為了避免尷尬,他還是先走了。哪知道,事情就這樣發生了。當果果去幫大山把飛走的汽球拿回來時,大山居然已經跑得不見人影。

Withlove-11.rmvb_002171493.jpg Withlove-11.rmvb_002225969.jpg 

果果急得到處找、到處問,還是沒看到他。只好打電話給可中。心急的可中跑來找大山時,卻兇了果果一頓。前一晚的事情還沒解決,又發生這件事,果果忍不住哭了出來。

到了晚上…。空無一人的辦公室只剩下羽平還在加班寫一份離婚訴狀。打著打著,他不禁嘆了口氣,「別人開心約會,我卻要為拖延的工作努力加班。項羽平啊項羽平,不管收不收費,好像幫別人處理感情就是你的命。」

Withlove-11.rmvb_002259603.jpg Withlove-11.rmvb_002265676.jpg Withlove-11.rmvb_002276019.jpg  Withlove-11.rmvb_002296006.jpg   

羽平無法控制自己不去關心果果,可是這樣的結果只是換來一身的疲憊。然而果果絕對想不到隨傳隨到,幾乎是有求必應彷彿萬能天神的項大哥,也會有這麼疲倦、這麼苦惱頹然的時刻。

說著嘆了口氣伏在桌上,拳頭一敲,電腦卻當機了。

打了三個小時的訴狀就這麼沒了。正在懊惱之際,手機又響了。

又是果果。羽平的口氣有些煩躁,但聽到果果哭著要他幫忙,再怎麼也顧不得自己的疲憊,還是匆匆趕了過去。一路上電話來來去去,忙著把事情處理好,趕到果果身邊的時候,看到她坐在階梯上伏著哭泣的身影,頓時覺得好心疼,連自己一整天的疲倦、心裡的傷痛都忘了,只想好好的、好好的安慰她。

把自己剛當律師時的糗事搬出來、連糊塗法官也拖下水,就是要讓她知道,沒有人是完美的、不會犯錯的,希望她不要再那麼自責。

果果忍不住倒進羽平懷裡大哭。

 Withlove-11.rmvb_002466109.jpg Withlove-11.rmvb_002484728.jpg 

好像只有在他面前可以這樣肆無忌憚,撒嬌也好、吵架也好、生氣也好、難過哭泣也好,自己在他面前永遠不用偽裝也不用委屈自己,可以做自己就好。果果沒有發現,其實原因是除了是對他的依賴和信任之外,還是因為愛。

我覺得果果其實一直在逃避和壓抑自己對羽平的感覺,否則不會撐到晚上才向他求救,只是一見到他還是忍不住把自己ㄍ一ㄥ了一整天的委屈一股腦渲洩出來。

你們兩個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要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感覺呢?(謎之音:再等一集啦!)

 

這時羽平的手機響了,如大旱甘霖,給了果果希望。

「找到了!」

兩人興奮的趕緊跑去,下意識的手牽著手呢~。

Withlove-11.rmvb_002501578.jpg Withlove-11.rmvb_002503213.jpg 

原來大山是跑到百貨公司的廁所躲起來了。是說從101跑到京華城也太猛了(爆)。

這時可中也接到通趕來。看到羽平也在,可中不由得武裝起來。看到果果不但沒有理會,連對幫忙找到人的羽平也沒有一句感謝就想帶著大山離開。

羽平忍不住動氣,「你也不用這樣吧?人不見她沒有比較開心啊!就只有你一個人擔心喔?」

Withlove-11.rmvb_002544855.jpg Withlove-11.rmvb_002547758.jpg  

果果看到兩人劍拔弩張的樣子,緊張地拉了拉羽平的手,要他別跟可中起衝突。

可羽平還是看不過去。怎麼會這樣呢?


可中一個人在酒吧喝著悶酒。自責和罪惡感向他襲來。回想起果果和他的相處,自己的假意告白,果果的真誠相對,可中覺得自己既卑鄙又可恥,一步錯步步錯,實在不想傷害果果,可是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把酒一杯杯的吞下肚。

這時一隻手搭住了他的肩,是羽平。才覺得自己做了過份的事,看到羽平卻又一肚子氣。只有他知道果果其實也有偷偷的在喜歡羽平。為什麼?一個是自己一直深愛的女人,一個是單純善良的果果,為什麼這兩個這麼好的女孩子,卻都是深深為他吸引?

可中心裡其實很清楚羽平真的很好,女孩子喜歡他很正常,忍不住對他既羨慕又嫉妒,明知道自己是嫉妒作祟,卻還是對他有怨。他當然知道羽平所為何來,悶在心裡的一股氣終於爆發開來。

「如果你只是來找我喝一杯,我很歡迎,如果你是要跟我聊楊果的事,對不起我沒有那個心情奉陪。」

羽平都還沒開口,可中就又武裝起來了。

「這就是你對楊果的態度嗎?心情好的時候拿她當消遣,心情不好的時候就當作沒這個人?」羽平不由得怒火中燒,我是這麼珍惜她,你卻這樣對待她?

可中也火了,「好!你要跟我聊楊果也可以!但是我請問你用什麼身份跟我聊?是我齊可中的多年好友,還是楊果的前老闆?我真的不懂耶!你憑什麼這麼關心她?」

不能是楊果的好友或哥兒們嗎?

不過其實你一直都懂啊!你哪裡不懂?所有人裡面最清楚的就是你了!

我才不懂你在嘔什麼氣?你根本是把七年來對他的怨,排山倒海的發出來罷了。

沒料到羽平定定的看著他,用無比堅定的眼神和語氣清楚地對他說:「因為我喜歡她!」

 Withlove-11.rmvb_002662405.jpg    

可中被這樣的羽平震攝住了。這是堂堂正正的宣戰。這樣的項律師真的好帥ㄛ~。看到沒有?這就是他勝過妳的地方啦。

羽平接著說,「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可以這麼喜歡一個人,喜歡到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Withlove-11.rmvb_002673550.jpg

「對不起,我現在才懂你當年是用什麼心情來面對我和卉凡。」

這些日子以來,他終於明白可中當年那煎熬的心情,這也是使他不敢向楊果表白的最大原因。

「所以這次你又想故技重施,把楊果從我身邊搶走?」

可中這話說得過份了,但也暴露出他的心態,他確實對羽平有怨懟,楊果其實不止是會凡也是可中的報復工具。問題是他有沒有搶卉凡,你心裡應該比誰都清楚!

「可中你在說什麼啊?卉凡的事我一直對你很抱歉,雖然你們沒有交往,但我知道其實你是喜歡她的。」

項律師到現在還對兩人的『我們沒有交往過』深信不疑。

但是齊可中你知道的,你是被卉凡甩了不是被羽平搶了,是你們自己堅稱沒有交往,他只是相信了你們,你這樣怪他真是太不公平了。

「那卉凡呢?這些年我的退讓難道不能換得你再給她一次機會?」

卉凡卉凡,可中你的腦子裡只有卉凡嗎?

讓羽平不禁懷疑可中是否還愛著卉凡,如果是這樣當初就不該跟楊果交往。

可中觸電似的立即否認,「如果我還有一絲期待,我何必為了你們...

「為了我們什麼?」

Withlove-11.rmvb_002751494.jpg      

一時激動讓可中差點就說溜嘴了。是啊,我何必為了你們假裝跟楊果交往呢?

只是這後半句話實在無法說出口。只好改口,「我只求你別再讓卉凡難過了,她真的很愛你!」

「這算甚麼啊?」羽平快要受不了,動不動就提卉凡。

「你知道嗎?你對楊果還不及卉凡的一半耶!你有在乎過她嗎?」

羽平一語中的,可中真的沒有在乎過,以男友的身份而不是朋友或老闆。

羽平最後對可中下了最後通牒,「如果你繼續用這種態度對她,我會把她搶走。因為我相信我會比你更珍惜她!」

你一直都是!

Withlove-11.rmvb_002800994.jpg

項律師最後掏錢乾杯走人的動作真是帥呆了!

這場戲兩個人都演得很好,緊張的氣氛,言小旭義正詞嚴氣勢十足卻又不失風度的態度,張勛傑也把隱忍多時忍不住爆發的情緒掌握的很好。兩人劍拔弩張你來我往,非常精采。而且講到後來羽平的眼中還泛著一點淚光耶!

這集兩個男人之間火藥味好重!! 項律師的宣言等於宣告正式開戰!

項羽平律師事務所內,二當家的楊朵正在核對眾律師報的帳,然後把那些浮濫報帳的人一一點名,一個個修理。

看著這樣的MISS楊,梁志豪卻顯得興致盎然。我覺得梁梁很可愛啊!

Withlove-11.rmvb_002870200.jpg 

當他說覺得MISS楊很能幹,六個活寶卻說,如果你對能幹的定義是尖酸刻薄小氣拔扈,那她絕對是全天下最能幹的女人啊!

齁齁齁,有夠毒辣。

另一個馬上接口說,應該要把MISS楊列在台灣旅遊安全手冊上,跟青竹絲、雨傘節擺在一起,因為有劇毒啊!

哼哼,我看你們也不遑多讓啊,要不要把你們六個也列進去啊?

可是志豪卻說:「我覺得她跟我媽媽好像,很有親切感。」

又一個拍拍他的肩膀說「我不知道令堂給你多黑暗的童年,不過跟MISS楊比起來,她絕對是慈母啊!」你們這幾個真是說夠了沒啊?(大笑)

不過即使如此,志豪仍對楊朵興趣不減,還問她有沒有男朋友,眾律師笑道,有啊!說著抽出一張千元大鈔,這就是她的男朋友!然後眾人哄堂大笑。

Withlove-11.rmvb_002941605.jpg 

很好很好,不然我們真的會被虐死,耍寶就靠你們這幾位啦!

 

第二天,果果去上班了。可是和可中打招呼時,他卻連頭也沒抬起來看她一眼。果果拿出米老鼠面具逗了他一下,說是要給大山的禮物,可是可中還是沒有笑容。正覺得有話想跟他說,卻來了通電話,又是卉凡。可中接了電話便說有甚麼事情回來再說。果果的臉沉了下去。果然還是卉凡最重要。

 

神情頹喪的卉凡讓可中很擔憂,卉凡說是來和他談楊果的事情。可中小心翼翼的問她是不是真的拿楊果的事情來威脅羽平?卉凡不語。

「我是因為妳才和楊果交往的,你現在希望我們分手嗎?這是妳要的嗎?」

卉凡混亂了,哭著說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甚麼,覺得自己好可恥好可悲。

卉凡,妳只是想爭個輸贏而已,妳只是不甘心輸給一個看起來平凡無奇的小保姆罷了。

用盡了所有卑鄙的手段都無法贏回羽平的心,從來沒有跌過跤的卉凡公主第一次嘗到跌倒的滋味,沒有想到竟是那麼痛。

雖然卉凡很討厭,但她總算有點反省了。正常人都會覺得自己講那些話很可恥吧?而且還被自己所愛的人講成那樣

可中看她痛苦的模樣心裡也很痛,他以為,一路上攙扶著她不讓她跌倒就是愛她,可是沒想到這樣是錯的。他勸卉凡放手,「妳需要的是一個真正愛妳的人可以保護妳、照顧妳,妳應該知道你身邊一直有這樣的人。」

昨晚你不是才跟羽平說你沒有期待?

可是自我中心的卉凡,還是說出傷他很深的話「你也應該知道,我一直愛著的,是羽平啊。」

可中愣住了。其實卉凡妳自己也應該明白呀,可中對妳是沒話說,可是妳還是不能接受他,換句話說,現在的羽平也是一樣啊。

「為什麼我們總是愛上錯的人,把自己搞得一身狼狽?這種自虐的遊戲到底是誰發明的?」可中的話裡帶著悽苦的笑。

不就是你嗎?自己愛玩就算了,還要拖項律師跟果果一起下場玩,甚麼意思嘛!

 

回到工作室的可中,見到楊果只覺得羞愧。果果拿出準備好的禮物,說是齊媽媽教她的,因為怕沒機會給他,所以提早送出來。雖然自己配不上可中,還是很感謝可中對她的好。顯然果果這個舉動是想自己提出分手。

可中卻一把抱住她,「是我齊可中配不上妳。」

Withlove-11.rmvb_003501784.jpg 

心裡想的卻是,原諒我自私的把妳留在我身邊…。你剛才都勸卉凡放手了,為什麼你自己不放手?齊可中,你真的沒有比卉凡好到哪裡去!

 

辦公室內,羽平像是在發洩似的瘋狂削著鉛筆,昨晚果果的眼淚、他對可中的宣戰,一切的一切讓他心情浮躁。像是發洩完了似的,他癱坐在椅子上。

心想昨晚說的那些話,如果可中告訴果果,他以後要拿甚麼臉去見她?

唉唷!你想太多,那個小人才不會幫你告白呢!他知道果果也喜歡你啊!

實在沒勇氣打電話,就把楊朵叫進來問…你們家,昨晚有沒有甚麼問題?

問得朵朵一頭霧水:該有甚麼問題?

想了半天朵朵說:「啊!我妹把浴缸踩出一條裂縫!」然後賊兮兮的問老闆,莫非要幫他們換浴缸?妳美的咧!

這時手機響了,一看到來電是果果,羽平馬上露出一臉甜笑。

小心翼翼地問她「沒事吧?」

沒想到果果甜甜地說,就知道他會擔心所以打來跟他說沒事,而且晚上要去看電影喔!果果開心地說「我覺得他有更愛我一點點喔!」

不是應該要為她高興嗎?為什麼我的心像被戳破一樣,血水一滴滴的淌出來…。羽平的嘴角再也揚不起來…。

Withlove-11.rmvb_003723305.jpg 

果果去約會,羽平卻是來赴楊爸的約。兩人邊喝酒邊聊天,楊爸表示實在很感謝羽平的幫忙。其實一個厲害的律師和一個厲害的騙子只是一線之隔啊!兩者所需要的都是敏銳的人性觀察力!只是楊爸覺得他這麼厲害的律師,怎麼會這麼願意幫他這個糟老頭呢?於是把他的分析說給羽平聽。

「只有兩個可能。一個呢,就是我是你爸,另一個呢,就是你想讓我當你爸爸!」

「老實說,你看中的是楊朵還是楊果啊?」楊爸你這是明知故問嘛!

聽了這句話,羽平一口酒差點嗆到,連忙又叫酒,然後跟楊爸說,「今天晚上不要聊這個話題好不好?」帶著七八分醉意對楊爸說因為從小就沒了爸爸,如果真能有一個像他這樣的爸爸,一定每天都很高興。

「那就今晚讓我叫你一聲爸吧!」

你真正的願望應該是不止今晚啦,現在是想說過一個晚上乾癮也好嗎?(嘆)

這場戲言小旭和顧寶明都很不錯,老演員丟出來的球言小旭都接得很好,節奏跟呼吸也都很對。有及格!

Withlove-11.rmvb_003862077.jpg Withlove-11.rmvb_003864046.jpg Withlove-11.rmvb_003866248.jpg Withlove-11.rmvb_003867916.jpg 


 

聽到楊爸的叫門聲,朵朵連忙去開門,卻是老爸扶著爛醉的老闆回來了。楊朵連忙責問老爸趕嘛把老闆帶回家?楊爸說沒辦法,我又不知道他住哪裡,只好把他帶回來啦!兩人扶著羽平進了房間。醉到意識不太清楚的羽平忙問:這是哪裡啊?這不是我家嘛!Miss楊,你怎麼會在我家?

一下子說不是我家,一下子又說是我家,果然醉得厲害。可是喝醉酒的項律師好可愛喔(心)。

Withlove-11.rmvb_003991840.jpg    

MISS楊竟然在這時候還想跟老闆揩油「這裡是杜拜帆船酒店,一個晚上四萬八,等下記得去櫃檯結帳!」

妳也太狠了吧?(笑)

可是老闆也很厲害喔,醉成這樣還是很精明:為什麼飯店的床好硬,牆壁也好硬!

你一定被坑了啦!(爆)

朵朵這才知道老爸竟然認了老闆做乾兒子?!

這兩個人是怎麼回事?朵朵看得一頭霧水。

Withlove-11.rmvb_004023705.jpg

混亂中聽到可中送果果回來了,楊爸知道這樣很尷尬,趕緊把房門關上假裝沒人在家。

「我承認,我心裡一直有卉凡的影子,這一點我很對不起妳。」可中帶著歉意說。

果果說:「我知道,要忘了自己喜歡的人,是很難的一件事,但過去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一起加油吧!」

為什麼是一起加油?

因為妳心裡也有喜歡又很難忘記的人!

可中要果果再給他一點時間,他一定可以忘記她。語畢輕吻了果果額頭之後離開。

其實,聽到可中送果果回來的時候,羽平就突然酒醒了。是喝得還不夠啊?為什麼要讓我聽見這段該死的話?為什麼又開始心痛了?果然是喝得不夠多啊!

這裡的分割畫面讓人超揪心的!

 Withlove-11.rmvb_004105087.jpg  Withlove-11.rmvb_004099481.jpg Withlove-11.rmvb_004107189.jpg 

房裡的三個人聽到這段話,三個人各有所思。兩個人為情心碎,一個老爸聽得咬牙切齒氣憤不已。

 Withlove-11.rmvb_004129278.jpg 

 

於是羽平又裝作還在酒醉對楊爸說「走!我們再去喝!」乾脆讓自己醉到死算了!

果果這才發現家裡有人,一轉頭就和羽平碰個正著。

Withlove-11.rmvb_004136518.jpg Withlove-11.rmvb_004138420.jpg Withlove-11.rmvb_004147296.jpg 

他捏捏她的臉說:「恭喜妳啊!妳終於找到妳要的幸福!」

他怎麼會在這裡!?剛剛的話他都聽見了嗎?果果整顆心沉了下去。

看著羽平走出家門,她好難過。

剛才那些話,誰聽到都沒關係,最不希望的就是被他聽見!

應該是找到幸福的我,卻為何感到惆悵?為何快樂不起來?為何如此懊惱?

倚在牆邊的果果,卻不知道這些話還有另一個不想聽到的人,也正倚在牆的另一邊,黯然神傷…。

Withlove-11.rmvb_004165647.jpg 

 

第二天早上,宿醉得厲害的羽平,一邊頭痛一邊擔心著待會兒怎麼開會,連忙翻出頭痛藥來。心想: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手機又響了,是果果。

他再也沒有勇氣去接這通電話,因為只要接了就無法拒絕她,這樣的痛苦他再也無法承受。任鈴聲響著,他拿起桌上的粉晶和糖果紙收抽屜裡。

「對不起,我不想再當妳的長腿叔叔了…」這些日子為了果果,把自己搞得如此狼狽,如此痛苦,連工作都快要耽誤了。

真的不能再陷下去。不是羽平臨陣脫逃不打這場仗,而是如果那是果果的選擇,他也只能退下陣來...。

Withlove-11.rmvb_004200849.jpg Withlove-11.rmvb_004225340.jpg Withlove-11.rmvb_004226541.jpg  Withlove-11.rmvb_004233048.jpg  

粉晶可以收起來,糖果紙也可以扔進垃圾筒,可是付出的感情要怎麼收回來?破碎的心可以扔進垃圾筒嗎?

 

下周預告羽平終於忍不住對果果大吼:離我遠一點!

昱霏昱霆的再度出現,將會使局面有所轉折。應該是本周過後(?)就會看見曙光了吧?

一起期待明晚的第12集。

Withlove-11.rmvb_004249464.jpg Withlove-11.rmvb_004250399.jpg   Withlove-11.rmvb_004277659.jpg Withlove-11.rmvb_004279494.jpg 

 

 p.s.本集比盜版多齣很多段,包括可中煮咖啡對果果感到歉疚,楊朵指點梁梁公司附近的環境,項律師感嘆處理別人的感情是自己的命....這幾段都很好看

也讓各個要角的心情更清楚,希望接下來的正版有果果更完整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