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爸在客廳內踱著方步來來回回的唉聲嘆氣,人不是找到了嗎?怎麼到現在還沒有回來呢?楊朵正想打電話問老闆,楊果就回來了。

楊爸本想追問果果到底怎麼了,朵朵卻說人回來就好,要果果趕緊去休息。

這就是親情啊,人回來就好,其他的慢慢再說吧!話語中充滿了對妹妹的包容與憐惜。

果果進房前還拜託姊姊和爸爸幫忙照顧項大哥,咦?原來妳覺得他也需要照顧啊(笑)?

果果進房後朵朵忍不住問老爸那顆球到底是從哪來的,楊爸才說其實那哪是甚麼魔法球,只不過是去債務人家討債時看到唯一看起來還像值點錢的東西,回家又剛好果果生日,就信口胡謅說那是魔法球,害果果到現在還深信不疑。

Withlove-13.rmvb_002456286.jpg 

果果躺在床上看著那顆失而復得久違的魔法球,好久沒有對它說話了。說著說著,果果說「我不會再求你幫我尋找真愛了,因為我知道,像我這種人,是不會有人無條件愛我的。」

果果講這句話聽了真讓人心疼,可是果果啊,幫妳找球的那個人,他是有條件的幫妳找球嗎?這麼長時間對你的付出,他有求過回報嗎?魔法球真的有魔法喔!就在妳許了願跑過馬路撿球的時候,妳就已經遇見那個人了。

他已經在妳身邊很久了。甚麼時候妳才會發現呢?

Withlove-13.rmvb_002548544.jpg Withlove-13.rmvb_002567397.jpg 

果果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中彷彿回到杭州那場舞會,但項大哥卻對她說,可中凝視的人從來不會是妳,是丁卉凡。轉頭看去,可中正與丁卉凡共舞。

果果從這個怪夢中驚醒,才發現是一場夢。

起身後卻發現家裡沒人,項大哥在沙發上睡著了。

 Withlove-13.rmvb_002676239.jpg Withlove-13.rmvb_002682979.jpg

 

噢!這裡一定要花痴一下,睡得很熟的項律師嘴唇微張的樣子好可愛
Withlove-13.rmvb_002690853.jpg Withlove-13.rmvb_002699629.jpg   

上次在機場的睡姿很撩人,這次沙發上的睡姿也一樣!

果果發現廚房爐子上在煮東西,已經滾了,趕緊跑去關掉瓦斯。回頭看見項大哥睡得那麼熟,便脫下外套想蓋在他身上,不過果果妳也太粗魯惹,還是妳根本就想撲上去?(誤)

項大哥被她這樣一披突然驚醒過來。想起爐子上還在煮東西,又從沙發上跳起來。果果才說她已經關火了。

這一小段睡著被驚醒的模樣,很自然很真實。以前喜歡的木村拓哉也很會演這種動作。

原來楊爸和楊朵是去幫忙接昱霏昱霆過來。是說項律師甚麼時候換衣服的?衣服好像不連戲。

為什麼是楊爸和楊朵去接小孩?星期一同事曾覺得疑惑,我說一方面應該是體諒他累了吧?另一方面,回去又要遇到卉凡多尷尬?他應該不想再看見她吧?

羽平稀飯沒煮好,果果又說不餓,於是羽平便說那至少幫妳塗藥吧?為了找魔法球,果果的手上都是傷。

果果很抱歉的說,讓大家擔心了。羽平卻笑她傻瓜,人都有傷心難過的時候啊,當初他也曾經讓楊果送到醫院去。是啊,那時候他也是失戀。

 Withlove-13.rmvb_002760623.jpg Withlove-13.rmvb_002781444.jpg 

幫果果上完藥貼上OK繃,果果看到項大哥手上也都是傷,就說也要幫羽平上藥,這場戲很好看呀。

因為是果果幫他上藥,所以明明很痛,卻又偷偷的暗爽,逞強假裝說不痛的項律師好可愛。

Withlove-13.rmvb_002798060.jpg  Withlove-13.rmvb_002800796.jpg   

雖然羽平裝笑說不痛,但果果還是說,騙人,我知道那很痛。

當時因為很專心的找魔法球,忘了那種感覺。但是當球找回來,那種痛痛的感覺又回來了。雖然不至於要人命,但是還是很不舒服。果果這麼說。

心上的傷痕總是需要時間平復的。羽平溫柔的看著她說:欸、都過去了,嗯?

項律師偷放電喔!(笑)

 Withlove-13.rmvb_002848044.jpg Withlove-13.rmvb_002851647.jpg Withlove-13.rmvb_002852782.jpg Withlove-13.rmvb_002854283.jpg 

果果看著他溫暖的表情不由得愣了一會,才笑說自己失戀的經驗多到可以出書,沒事的。

這時候兩個小鬼終於來了,和果果開心擁抱著,昱霆吵著說要楊果帶他出去外面玩,但說完卻又問楊爸這樣講對不對?差點穿幫的昱霆讓朵朵很不放心,楊爸說這兩小鬼比猴子好一點而已。(同感!四歲小孩真的只是比猴子好一點而已!by目前正跟兩個四歲小孩搏鬥的媽咪)

Withlove-13.rmvb_002922184.jpg 

於是楊朵便跟著一起去,四個人跑出去買布丁。

楊爸這時正好趁機跟羽平說話。

原本打算去痛罵卉凡一頓的楊爸,卻說看到卉凡那失魂落魄的樣子,罵了兩句也就說不下去了。也許羽平本來不想再見卉凡,但楊爸說,無論如何她也是因為太執著愛羽平才會做出這種事,要他還是找機會跟卉凡談一談。說起來楊爸這點還滿不錯的,很有肚量。

果果和兩個小孩開心的吃著布丁,朵朵卻在一旁念著,三個布丁竟然要150,現在搶劫都不帶刀的耶(笑),朵朵金句真的可以出一本書了,好妙。

不過看著三個人開心的模樣,朵朵突然也覺得沒啥好計較的,一家人能開心最重要。

只是,看著和小孩笑鬧的果果,雖然放心多了,卻不免疑惑:受了這麼大的傷害,真的能這麼快復原嗎?想著想著又忍不住感嘆沒想到曾是自己心中白馬王子的可中,竟然是這種人。


回到家裡,雁玲也跑來了,提議大家一起去唱歌。用意當然是希望果果能開心點,拗不過眾人,果果只好答應去唱歌。只是當楊朵回憶上次去唱歌是三年前老闆請他們去唱過,之後就從來沒去過了。

雁玲便指責項律師太小氣,三年才請一次,項律師笑說,那是因為有人寧可折現也不想去KTV浪費時間。

Withlove-13.rmvb_003252946.jpg  

哇哈哈!那還用問?當然是楊朵朵小姐啦!真的是摳門到骨子裡去了耶!這角色真鮮活。

眾人唱完歌出來,要搭車回家時,楊爸刻意想讓果果和羽平獨處,便說要把兩個孩子帶回去,傻傻的昱霆嘟嘴說不想,但聰明的昱霏馬上回說楊爺爺家最好玩,

於是幾個人擠上一台計程車,硬是不上項律師的車,還說他車子太小,楊爸把果果推到項律師身邊,羽平當然知道是為什麼。

楊朵不解的問,幹嘛要浪費錢坐計程車?老闆的車比較大呀!

楊爸賊兮兮地笑說「他車子再大也擠不下這麼多電燈泡啊!」

楊朵還是不懂,雁玲才說,項律師喜歡果果。楊朵還是不敢相信,這時昱霏不可置信的說,原來連楊姐姐的姊姊都這麼笨!朵朵驚訝的說怎麼連昱霏也知道?這時連昱霆也吐槽了:全世界都知道只有妳不知道!

沒有啦,妳妹也不知道啦,你們這對姊妹花對愛情真是有夠遲鈍的!

Withlove-13.rmvb_003406533.jpg Withlove-13.rmvb_003413239.jpg 

坐在羽平車上的果果,如釋重負似的閉目養神,方才的笑容全都消失。

「好累喔。從來都不知道這麼用力地笑會這麼累。」

Withlove-13.rmvb_003429255.jpg 

顯然果果是為了不讓大家擔心她,所以才在大家面前強顏歡笑,只有在項大哥面前才放心的表現出自己真正的感受。羽平看她這個樣子,突然用力把車掉轉回頭。

楊果不明就裡,羽平有點生氣的說「妳還想要繼續回去這樣配合大家苦笑到甚麼時候啊?」

「很明顯嗎?」

「連我都差點被妳騙了。」

果果說,也許這樣笑笑久了就變成真的了。

羽平忍不住罵她:笑久了會生病!

於是說要帶她去一個地方,「就算傷心,也要痛痛快快給他傷心,聽到沒有?」

Withlove-13.rmvb_003461854.jpg  Withlove-13.rmvb_003485778.jpg 

真的很羽平的個性。當初他自己失戀也是這樣,把自己搞到住院,可是一次痛快傷心完畢之後再站起來,就不會再留戀過去。非常乾淨俐落的一個人,所以這種人千萬不能隨便跟他提分手,因為一旦分手就很難復合啊。

 

羽平帶著果果來到一處風景十分優美的地方,兩人併肩坐在車子的引擎蓋上,讓果果盡情的哭泣。哭到傷心處,羽平的手悄悄地爬上果果的肩膀,然後很自然的讓她靠在自己肩上,再輕輕撫摸她的頭,這一幕真的很美,應該是本集最美的畫面了。

 Withlove-13.rmvb_003553146.jpg

併肩而坐,好美的山谷。

Withlove-13.rmvb_003560787.jpg

項律師的手悄悄爬上楊果的肩膀。

Withlove-13.rmvb_003572398.jpg

接著攬住她輕輕撫摸。這種小動作你就很行啦!嘴巴就說不出來就是了。

 

果果哭著道歉說,「你帶我來這麼漂亮的地方看風景,我卻沒辦法好好的看,對不起。」

「有甚麼好對不起的?你應該學學長假裡的小南。」

噢!長假!我最愛的一部日劇!我喜歡這個梗的用法!

誰知道果果卻問他誰是小南。原來果果沒看過長假。於是羽平說那是木村拓哉演得很經典的日劇啊!

 Withlove-13.rmvb_003615108.jpg   Withlove-13.rmvb_003620346.jpg

這時卻被果果吐槽說:「木村拓哉都當爸爸了,那是你們那個年代在看的啦,我都沒聽過。」吼,我也被戳中,好歹也是我前偶像,這樣講很心酸耶。



天啊,好想哭,有這麼老了嗎?項律師的表情也很有趣,沒關係,我跟你同年代的,我也喜歡長假(毆飛)。

這時長得很像言承旭的項律師有點小不爽的反擊:「那妳總看過流星花園吧?」

Withlove-13.rmvb_003628788.jpg

果果突然露出很少女的表情說,「有啊,我看的是韓版的,具俊表好帥!」

Withlove-13.rmvb_003631457.jpg Withlove-13.rmvb_003634260.jpg Withlove-13.rmvb_003636929.jpg  

吼!真不給面子!項律師又一付無力的表情。

看到項大哥好像有點不太爽,果果馬上轉回來說「那你說那個長假真的很好看喔?」

羽平賭氣地說,「那是我們那個年代才看得懂的啦!」

看到項大哥像小孩子似的生氣,果果馬上撒嬌要他別生氣,「我也可以陪你看長假呀,我也可以成為你那個年代的人啊。」

Withlove-13.rmvb_003654514.jpg

這時羽平才告訴她,長假的觀念是甚麼。就是當你在低潮的時候,不妨當作自己正在度過人生中的一個假期,放輕鬆,到處走走看看,也許就會變好了。

說到這裡果果就說自己最喜歡放假了,因為可以到處玩到處吃。於是羽平馬上問她想吃甚麼?可是你們沒去吃永康街的冰嘛!

兩人在九份吃遍大街小巷,羽平餵果果吃魚丸,果果餵他吃花生捲冰,兩人還共吃一碗芋圓!這、這是情侶才這樣吧?

Withlove-13.rmvb_003715308.jpg Withlove-13.rmvb_003725084.jpg Withlove-13.rmvb_003735161.jpg 

搞得我看了也好想去九份喔!!(笑)

Withlove-13.rmvb_003738431.jpg 

每次都這樣,又沒在交往還拼命放閃,甜蜜成這樣是要羨死人囉!吃完一堆東西羽平還興致盎然地說「下一站是碳烤蜜地瓜!」果果嚇到:羅東很遠耶!

「現在走雪山隧道就快啦!」宜蘭縣觀光局請頒獎給項律師好嗎?(笑)

Withlove-13.rmvb_003749842.jpg  Withlove-13.rmvb_003760520.jpg 

兩人這樣吃吃喝喝一路玩,項律師真的用心良苦,果果妳真的不能辜負他喔!要趕快把小怪物放出來啦!因為你沒有單相思,所以他不是怪物喔!

羽平家中,卉凡收好東西準備離開,經紀人原本擔心卉凡所以想幫她推掉工作,卉凡卻說沒關係。經紀人認為羽平這幾天隨時可能回來,問卉凡要不要還是等他回來再說。這丁卉凡這次總算清醒了,她告訴經紀人如果還以為羽平會回頭就未免太不了解他了。還自嘲說虧自己是演員,拿到這種劇本看了也知道自己是負面角色。這件事情自己得負點責任,下台也得有個漂亮的背影。早點想通不就沒事了?是說現在下台應該已經不算漂亮了吧?

卉凡想想還是覺得該打個電話給可中。遠在杭州的可中在街上看到一個玩偶長得很像楊果,正打算買下來。這玩偶真很可愛!

Withlove-13.rmvb_003959950.jpg 

看得出他現在心裡已經隨時會想到果果了,但是一開始就不是真心的交往,還是卑鄙了些。接到卉凡的電話,他還跟卉凡說,以後如果沒事盡量不要連絡了。應該就是怕果果誤會。卉凡以為羽平會打電話跟可中說,沒想到原來可中根本不知道已經東窗事發。

Withlove-13.rmvb_004028686.jpg 

我說你真的很不瞭解妳前男友,如果他是這種人,那天也不會等經紀人走了才跟妳攤牌,也不會一開頭還在等妳自己自首,說要送妳回住處。可中聽了大驚失色,連玩偶也不要了,一路狂奔趕回台灣,但果果已不接他電話。

楊爸看著牆上的鐘,時間已經是隔天的下午兩點,果果和羽平還沒有回來。楊爸高興地說,終於可以聽見羽平喊他一聲爸。這時朵朵很不爽的吐槽老爸說,自己女兒跟男人徹夜未歸,竟然還這麼開心?

Withlove-13.rmvb_004158215.jpg

楊爸卻認為治療失戀的良藥就是來一段新的戀情。但朵朵憂心地說,雖非不相信老闆的人品,可是看到連那麼漂亮的女明星都被他搞得那麼慘,實在沒有把握果果可以讓老闆愛一輩子。朵朵啊,是你們家果果才把老闆搞得很慘好嗎?

 Withlove-13.rmvb_004182439.jpg 

到了晚上兩人終於回來了。吃飽喝足而且玩得很開心,有說有笑的,羽平還笑果果長了肥肉,伸手去摸她下巴,果果笑說吃飽才有力氣減肥啊!這邏輯好像有怪到捏。結果又被項律師偷襲肚肚,就這樣給她TOUCH下去!噢!項律師又是這種小動作!兩人正一付閃光笨蛋的樣子,卻看見可中已經站在果果家門口。

Withlove-13.rmvb_004246303.jpg Withlove-13.rmvb_004253043.jpg Withlove-13.rmvb_004256146.jpg 

是可中飛機飛太快還是卉凡其實是更早一天打給可中的?怎麼杭州飛台北有那麼方便啊?

兩人看見可中笑容瞬間凍結。當可中想靠近果果的時候,羽平卻一個箭步擋在前面。這動作表情真的是太MAN了!很想尖叫!

Withlove-13.rmvb_004274398.jpg 

  

可中說有話想單獨跟楊果說,羽平生氣地說有甚麼好說的?

可中竟然說,在和她分手前自己有權力跟她說清楚。齁!你跟卉凡真的是一對耶!甚麼分手前?你這種應該是直接OUT,連分手都不用談才對啊。

所以羽平說得好「你還敢講權力?你根本連見她的資格都沒有。」

Withlove-13.rmvb_004287511.jpg

可中不理會羽平還想推開羽平跟楊果說話,羽平終於忍不住揮拳以對。

「你傷她傷得還不夠嗎?」

「我不知道我的好朋友齊可中竟然是這麼卑鄙的人!」

眼看羽平又要出手,果果立刻攔腰抱住羽平。噢!果果,一定很好抱對不對?(重點錯誤的太太再度被毆飛)

 Withlove-13.rmvb_004300290.jpg Withlove-13.rmvb_004312069.jpg 

果果很怕羽平和可中打起來,一邊抱住羽平一邊喊著要齊可中快走。這時在屋內聽到聲音的楊爸和朵朵也跑出來了。

「你這混蛋還來做甚麼?」

連朵朵也不客氣的說楊家上下都不歡迎他。

果果看這僵局只好說,願意和他談一談。

屋內楊爸和朵朵都擔心的看著屋外的兩人,生怕果果太善良心又軟的個性又要被可中的花言巧語所騙。而羽平的心裡才是最不好受的。也許果果還是喜歡可中?或許可中跟她解釋之後她還是會接受?

Withlove-13.rmvb_004400857.jpg  

楊朵看老闆的樣子忍不住問他要不要出去看看?但是羽平卻說我們都是局外人,如果楊果自己願意跟他談,我又有甚麼理由拒絕?是啊,畢竟自己現在甚麼都不是,頂多只是她的好朋友而已。可是羽平真的是太君子了。說著,羽平想想還是先帶兩個孩子回去再說吧。

 

13集結束。

好精采的一集。看預告今晚這集真的會很好看哦!因為項北七又開始耍北七了,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