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平帶著楊果來到事務所,由他先進去宣佈有新同事加入。當羽平慎重其事的說了一番開場白之後,眾人紛紛以為是老闆挖來了一個紅牌律師,誰知道進來的人竟然是楊果,大夥都傻眼。

Withlove-16.rmvb_000118885.jpg

  Withlove-16.rmvb_000122989.jpg  

Withlove-16.rmvb_000138104.jpg

最傻眼的當然是朵朵,果果來事務所能幹嘛?老闆是怎麼了?誰知道老闆很認真的說,有更重要的工作要給楊果做。還以為是多重要的工作,誰知道竟然是在回收紙背面打叉叉?朵啊,老闆這下頭殼真的壞掉了啦,怎麼辦喲!這種事買一台碎紙機就好啦!

果果覺得有點尷尬,可是又不能不做,只好硬著頭皮接下來搬到一旁的座位去認真的打叉叉。

等到朵朵看到老闆批好的果果薪資,忍不住大叫出來衝到辦公室跟老闆理論。

果果的薪水竟然是朵朵的兩倍以上!而且做的事情不過是打叉叉?!

這連楊朵都不能服氣遑論其他人?

可是老闆聽到楊朵呼天搶地竟然以為是給得太少?


Withlove-16.rmvb_000280412.jpg  Withlove-16.rmvb_000308807.jpg 

 

大家看看老闆這表情也太可愛惹~。真的是一臉頭殼壞掉的樣子耶(笑)。
Withlove-16.rmvb_000313345.jpg Withlove-16.rmvb_000314780.jpg

咦?她以前在我那裡當保母的時候薪水比這個還多妳怎麼都不說話?

老闆,你的邏輯出了問題以後怎麼幫人打官司啦!這兩個不能混為一談嘛!

朵朵才講到以前那個工作是要命的(喂、那妳還推妳妹入火坑?),現在不一樣嘛!

說著果果捧著一堆廢紙回來說叉叉都打好了。

沒事幹了。

那、去幫妳姊姊分擔一下工作,去幫他們倒水。混亂中還說成要他們倒水給妳。(噗)那六寶哪敢啊?老闆娘老闆娘地喊個沒完,項律師很滿意的看著這一幕,可是果果卻覺得很不自在。

晚上兩人又一起去吃飯。熱戀中的項律師恨不得跟全天下的人報告果果是自己的女朋友,點餐的時候竟然還跟服務生說,「每一樣都來四人份好了,我女朋友很會吃。」這是甚麼介紹詞啊?糗斃!可是果果也很好笑,竟然回說,「三人份就夠了。」(倒)果果你也很直耶!

截這張純粹是萌那隻手啦!! 真是夭壽好看的!

Withlove-16.rmvb_000408574.jpg

Withlove-16.rmvb_000419184.jpg 

「你不知道,我想這樣大大方方介紹我有女朋友,已經很久了。」

羽平指的是以前跟卉凡交往,總是得偷偷摸摸的,讓他一直無法公開自己有女朋友。

當羽平提到事務所員工喊她老闆娘讓他很爽的時候,果果終於鼓起勇氣說,還是不要在羽平那裡上班比較好。

「為什麼?」

「因為我想靠自己的勞力換取適當的薪水。」

本來還以為果果想謝他,把臉湊過去要給果果親的項律師(好北七可是好可愛),聽到這句話竟然還可以掰說打叉叉也是靠勞力,真是服了他。

Withlove-16.rmvb_000474673.jpg Withlove-16.rmvb_000478410.jpg Withlove-16.rmvb_000482047.jpg Withlove-16.rmvb_000494326.jpg

果果知道自己在事務所甚麼忙也幫不上,更不希望讓人家覺得自己是空降部隊硬要賴著羽平。

在果果的撒嬌拜託下,羽平勉為其難的答應了果果,可是又說要介紹她去朋友那裡上班,果果還是婉拒了,說想靠自己的力量去找工作。

另一方面,朵朵和志豪的進展並不是太順利。兩人約會看電影聊天時,志豪聊起自己熱愛的法律,卻讓朵朵有下班之後還在加班的感覺。畢竟朵朵真正喜歡的是設計而不是法律。

看來梁梁前途無亮囉~~。

Withlove-16.rmvb_000652250.jpg Withlove-16.rmvb_000655853.jpg

兩個女兒都去約會了,孤單老人楊爸只好一個人吃泡麵。正要吃的時候卻有人按門鈴了。正在納悶是誰呢?沒想到竟然是齊媽。

原來齊媽是來找楊果的。那天尷尬的場面之後,雖然可中說已經把全部的事情都告訴齊媽了(我是很懷疑啦,應該還是避重就輕),但是齊媽似乎還是不能接受,才會親自上門請求原諒,並且希望楊果還有可能回頭。

可是這時候楊爸說了一句中肯的話,「如果我女兒還愛著妳兒子,就算我不原諒,他們還是會在一起的不是嗎?」

的確。如果果果真的有愛著可中,以她的個性是很可能回頭的。但是她沒有。

齊媽嘆著覺得可惜了這麼好一個女孩子不能當她的媳婦,也是啦,能擺平齊媽的女孩子應該不多啦,好不容易才有這麼一個她看對眼的。

知道復合無望,齊媽感到失落,卻也無可奈何。起身要走時,正在和楊爸說不用送了,看到他泡好的泡麵,突然心生感慨。最怕一個人吃飯的她,卻總是一個人吃飯…。楊爸看她這樣便留她吃飯,還自誇手藝好,炒兩個菜一起吃一吃。就這樣,這兩個也要開始談戀愛了嗎?(笑)

 

找工作處處碰壁的果果開始懊惱自己幹嘛說大話說要靠自己,是說果果妳的英文真的很糟耶!

項北七要是聽到你對客人說I love you可能會抓狂喔!(偷笑)

Withlove-16.rmvb_000916013.jpg Withlove-16.rmvb_000917181.jpg

果果雖是去應徵的,但是在店裡看到一條漂亮的領帶忍不住就想:這條領帶項大哥戴起來一定很好看!(現在已經到了時時會想起他的程度了~)

心裡暗自決定等找到工作領了薪水要把它買回去送羽平(好甜喔~)。

失望地走出精品店,這時接到雁玲打來的電話,太好了!一定是有工作!

是說~雁玲妳是開104人力銀行嗎?怎麼那麼厲害啊?(笑)

果不其然雁玲用誇張的口吻說有一個超棒的工作機會是朋友的朋友的好朋友介紹的(好遠喔),是在餐廳端盤子,月薪三萬五,每天只要工作4小時?!而且五六日都休假,年終三個月!哇咧太讚啦!這一定擠破頭吧?我也要去!

結果果果卻問:這麼棒的工作妳自己為什麼不去?

呃....雁玲隨便編了個現在的做出感情來之類很沒說服力的理由,便要果果抄下地址趕快去應徵。

Withlove-16.rmvb_000993657.jpg Withlove-16.rmvb_001012476.jpg Withlove-16.rmvb_001028825.jpg  

放下電話之後才知道,原來提供這個超棒的工作機會的好朋友的好朋友的朋友就是項律師(笑),當他擔心的問果果有沒有懷疑時,雁玲卻說「放心啦!果果最好騙了!」

這裡截三張圖是因為~這個側臉實在太好看了啦!!

 Withlove-16.rmvb_001059089.jpg Withlove-16.rmvb_001061291.jpg Withlove-16.rmvb_001065428.jpg

阿寶師父在餐廳裡左等右等卻等不到來應徵的人,跑去拍拍玩偶熊,沒想到熊的背後露出臉來的是項律師沒好氣的問:做乜野啦?

有這種拍一拍就會跑出項律師的玩偶熊我一定要去買!!哪裡有賣??!

「怎麼還沒來啊?」

「我不知道啊

Withlove-16.rmvb_001150007.jpg Withlove-16.rmvb_001153644.jpg Withlove-16.rmvb_001156880.jpg 

打電話去問果果,果卻說她已經找到一個超棒的工作,項律師差點露餡:「我怎麼沒看到妳?」

原來果果覺得雁玲介紹的工作聽起來太讚了,她懷疑是詐騙集團(毆!沒騙倒果!她變聰明了!),所以沒有去,可是她自己已經找到一個很棒的工作了。

所以說項律師的苦心安排都白費了,可是這也才像果果,太輕鬆的工作好像不太適合她!

 

事務所內,羽平看著電腦中果果工作的女僕餐廳網站皺眉嘆氣。懊惱的咧(笑)。

Withlove-16.rmvb_001230254.jpg      

怎麼會是這種店呢?所以說羽平還是抝不過果果,很勉強的同意讓她在那裡上班。其實他也沒有真的很霸道啦~。

朵朵走進老闆辦公室,看到老闆苦惱的表情又瞥見他電腦裡的網站,忍不住笑了出來。原來羽平早已是他們家的VIP(笑),我看他沒事就會跑去監督吧?

Withlove-16.rmvb_001249973.jpg

「其實坦白講,我本來以為我妹跟你在一起會很辛苦,但是現在看起來正好相反哦!」

Withlove-16.rmvb_001269993.jpg

Withlove-16.rmvb_001272562.jpg

老闆惱羞成怒把朵朵趕出去,梁梁馬上湊上來問朵朵晚上有沒有空。朵朵藉口說要做垃圾分類而拒絕了他,還連隔天晚上也一併拒絕,梁梁感到落寞,但不知問題出在哪裡。

想不出辦法的梁梁只好跑去找果果求救。果果想起那招攻無不克的「投其所好」,便想到姊姊最愛的應該還是設計,可是梁梁對設計一竅不通怎麼聊呢?於是乎,果果便想到可以找齊大哥幫忙惡補。

可是…可是…

果然,聽到果果為了幫志豪要去跟可中碰面,項律師那張臉馬上就結一個屎面,厚!有夠臭的啦!

Withlove-16.rmvb_001403560.jpg

「所以,妳是說為了幫志豪,妳要去跟妳的前男友碰面?」

果果也知道這事有點尷尬,還是硬著頭皮說,你也可以說他是你的好朋友齊可中或是室內設計師齊可中啊!顯然對『前男友』三個字果果自己也覺得很感冒。

項律師的屎臉還沒結完,坐下來開始對著果果霹霹啪啦的說了一長串身分相對論。

「身分這種東西是相對的,對社會大眾來說他就是室內設計師齊先生,對我來說他就是我的好朋友齊可中,對妳來說他就是妳的前…男友。」

 Withlove-16.rmvb_001441297.jpg Withlove-16.rmvb_001446769.jpg Withlove-16.rmvb_001451207.jpg  Withlove-16.rmvb_001454944.jpg  

齁齁齁!好厲害啊!不愧是頭腦清晰的大律師,這句話一點都沒有錯啊!還沒完呢!

「如果我有說錯的話,妳可以提出反證啊!我給妳三秒鐘的時間1、2、3!不說話就代表妳默認!」

喔!怕怕!好兇喔!你把這裡當法庭啊?好兇狠喔!

果果聽得一愣一愣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姐姐說得一點也沒錯,跟律師談戀愛好像隨時隨地都在打官司一樣,好啦!我承認,我的前男友這樣可以了嗎?」

「雖然不是很滿意,但是看在妳剛剛說『跟律師談戀愛』,朕今天就放妳一馬。」

還朕咧?這麼大牌喔?可是又很容易滿足?她也可以跟梁律師談戀愛啊!(噗)

 Withlove-16.rmvb_001477834.jpg Withlove-16.rmvb_001481804.jpg  Withlove-16.rmvb_001493850.jpg Withlove-16.rmvb_001496753.jpg

是說果果妳怎麼叫他『朕』?妳這時候應該喊陛下才對(笑)。果果警告『朕』這次不可以再微服出巡跟蹤她。皇上也答應她不會跟蹤了,還裝大牌叫果果去幫他泡茶,可是一轉頭就在那裡不知道是在阿彌陀佛還是拜觀音拜上帝的,明明就很擔心出事嘛!是說,果果也沒必要全程陪吧?介紹完兩人碰面就可以走啦!

這個求爺爺告奶奶的表情很逗,一定要來一張。

 Withlove-16.rmvb_001518808.jpg

 

晚上果果在家裡到處翻箱倒櫃的找那本被朵朵快翻爛的設計書,一旁的楊爸正在熱線你和我呢(吹口哨)楊爸也有春天啊!說著說著就約起來了,果然有一套啊!

很可愛的是,楊爸被楊果打斷電話之後那個惱羞成怒的口氣說:你們交朋友我不能交朋友啊?那個害羞得很可愛喔!

這時候朵朵回來了,果果說正好要找她,朵卻以為是梁志豪要找她,嚇得語無倫次講了一堆,果果才知道志豪說的是真的,朵朵在躲他。

果果問朵朵要那本原文設計書,朵卻說早就不愛已經丟了。

上次志豪來的時候朵朵也是說要丟了,可是誰知道,這次果果找她要,她還是從枕頭下面翻出來給她。果然還是丟不掉。唉,朵朵還是沒有走出童年的情懷。志豪應該是無望了。

Withlove-16.rmvb_001716205.jpg Withlove-16.rmvb_001723212.jpg

楊朵拿了那本書給果果,說室內設計是她從小的夢想,要割捨沒那麼容易,但是如果楊果要書就給她不用還了。

也許朵朵是覺得給了別人之後才有可能真的丟掉吧?若是從自己的手中怎樣也無法丟掉的。

 

羽平在辦公室裡拿著杯水來回踱步,還不停的自言自語:「不過就吃個飯嘛,有甚麼好擔心的呢?又不會怎麼樣」分明還是擔心得要命啊!

Withlove-16.rmvb_001756278.jpg Withlove-16.rmvb_001759281.jpg Withlove-16.rmvb_001760816.jpg 

發現沒水了正打算去倒水,卻發現外面五寶正在安慰其中一人。

原來是Kevin(?)的女朋友劈腿,而且劈的還是前男友!

Withlove-16.rmvb_001799922.jpg

一聽到『前男友』三個字,項律師好像被雷打到似的緊張兮兮,馬上仔細地聽下去,他們還罵Kevin是笨蛋,怎麼會答應女友跟前男友保持連絡這種事,還笨到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云云。這下不得了,項律師馬上把志豪叫進辦公室。恐怕是要問他他們約在哪裡吧?糟了,皇上又要無心辦公,微服出巡了。


楊果、可中、志豪三個人約在一家咖啡廳,楊果還說不好意思要麻煩齊大哥幫忙,但可中卻說只要羽平不誤會,他是無所謂。

楊果這時候還信心滿滿的跟可中說,羽平那裡她已經說過了,而且羽平還答應她不會再像上次那樣。才說到這兒志豪的手機響了(我看恐怕是老闆打的),便暫時離席。就趁志豪離席的時候,可中問起楊果近況,果果說除了因為羽平會干涉她的工作而小小的吵架之外,都很好。

可中這時跟果果說:「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吵架,也是一種幸福。」

的確,當初他跟楊果就連吵架也吵不起來,不是嗎?

Withlove-16.rmvb_001895314.jpg Withlove-16.rmvb_001896582.jpg

這時志豪回座了,卻突然要求要坐在可中旁邊(這恐怕也是老闆指示),楊果當然沒問題。

話題切入主題之後,可中才知道是要讓他教志豪一些設計的基本概念,好讓志豪和楊朵有話可聊。

但是可中想了一下說,楊朵的程度不低呢,可能無法一下子達到可以跟她聊的程度。這時果果便把姐姐從小到大的愛書拿出來給可中看。

可中卻發現,這本書竟然是自己小時候遺失的那一本!


可中問楊果,這本書是楊朵在哪裡撿來的?果果說她也不知道,只知道她從小就愛翻這本書。

這時六寶之一突然叫了志豪,還頻說好「巧」,看到楊果還叫老闆娘(笑),然後轉回頭就喊老闆!楊果聽到老闆兩個字嚇了一跳,不會吧?

瞪了志豪一眼,志豪發現東窗事發還一臉不關我事的表情。

楊果沒好氣的走過去喊他:項、羽、平!

羽平轉回頭還裝出一個超級燦爛的笑容(笑),「怎麼那麼巧啊?我跟同事在這裡聚餐耶!」

Withlove-16.rmvb_002039892.jpg Withlove-16.rmvb_002043028.jpg Withlove-16.rmvb_002053138.jpg Withlove-16.rmvb_002059278.jpg

還捏了果果的臉蛋一下,「還好嗎?」啊是有多久沒見啊?太做作了吧?

然後還沒發現自己演技太爛,又假裝問可中怎麼會在這邊,還瞪了志豪一眼。說真的,他還真的是禍首呢。

超級不自然得跟可中寒暄,我覺得可中在心裡快笑死了吧?哈哈哈這個笨蛋項羽平這樣(噗)。

果果瞪了志豪一眼「梁志豪!」抓耙子當然是他,可是對方是老闆耶!他能不說嗎?這下又換老闆瞪他,這次換梁梁變成豬了,裡外不是人!

「欸!還笑得出來啊?是有多久沒見?」果果氣憤地對著還在演戲的羽平說。

 這一幕終於來了(嘆),各位,這裡是我家旁邊而已,走路不到兩分鐘就到的地方,而且那天是星期日…我竟然沒去看他們拍戲…我、我才是豬啦!!

 Withlove-16.rmvb_002098317.jpg

好,切入劇情。

 

羽平在後面追著果果拼命解釋說,是因為Norma(不是Kevin嗎?)跟她女朋友分手了,大家在安慰他。

可是果果氣的是說好不跟蹤卻又跟蹤,感覺很不信任她。羽平強辯說跟蹤是偷偷摸摸跟在後面才叫做跟蹤,這次是他們先到怎麼能算是跟蹤?那是因為你先叫志豪告訴你地點了嘛!

羽平看果果那麼生氣,就坦白說自己會這樣,也是因為會擔心,擔心果果意志不堅。

  Withlove-16.rmvb_002139057.jpg

(後面那排磚紅色公寓就是我娘家,我現在住的地方離這裡不到兩分鐘啊!!)

Withlove-16.rmvb_002192978.jpg   Withlove-16.rmvb_002220305.jpg    

這下果果更生氣了,「你就那麼不相信我喔?」

羽平說就像Norman就是因為女友跟前男友太常保持聯絡,又沒有在乎Norman的感覺,才會導致分手的。

果果很生氣的說,我沒有在乎你的感覺嗎?我還問你可不可以耶!

可是果啊,你的理由讓羽平也無法說不啊!

接下來就是羽平不對了,竟然說以後如果果果要跟「那位先生」見面,都要讓他來安排,而且他要陪在旁邊。

這下子果果真的惱了,一口氣爆發出來。

說自從跟羽平交往以來,他就像個訓導主任管東管西的,這下連她交朋友也要管,果果說自己已經受夠了!

哇這話很傷耶!羽平聽了整個臉就暗下來了,「原來跟我在一起讓妳這麼不舒服喔?」

「沒錯!而且我快要發瘋啦!」

Withlove-16.rmvb_002260845.jpgWithlove-16.rmvb_002264449.jpg


「好,我知道了。以後我會當一個成熟懂事的男人。對不起喔。」

帶著落寞又賭氣的心情,羽平轉身就走,沒再說甚麼。

果果也沒想到他竟然就這樣扭頭就走,突然很想叫住他,卻又氣得說不出來。

Withlove-16.rmvb_002285136.jpg

 Withlove-16.rmvb_002286438.jpg

這裡我有一點想法,固然羽平的做法是霸道了點,太患得患失了點,但是畢竟當初果果是如何為了討可中歡心跑去找羽平,如何的在乎可中,這些都是他看過心痛過的,擔心果果又倒向可中是很正常的,畢竟交往不久,果果並沒有表現出像當初在乎可中那樣在乎羽平的樣子,他當然會擔心,當然會介意:果果是不是沒有那麼喜歡我?更不要說,羽平當初告白的時候果果第一時間又是那種反應,懷疑果果不是很愛他,懷疑果果可能還有一點喜歡可中,也是正常的。果果應該要多給他一點心理建設才是啊!

 有氣無處發洩的果果,跑回家大吼大叫的說氣死了,看到朵朵在沙發上做家庭手工,果果馬上抓住她說,「姊!妳說得沒有錯!跟這種霸道又不講理的人在一起,不被他氣死也會被他累死!」

楊朵聽了笑說「原來是吵架啦?我還以為發生甚麼事呢,大呼小叫的。」

果果這時候開始數落羽平的不是,說他很誇張,竟敢大言不慚的要求她,以後如果要跟齊可中見面,一定要經過他的同意。他甚麼東西嘛!

果,他不是甚麼東西,他是妳的男朋友啊!

果然朵朵是明理的,聽到這句話,馬上愣住轉頭問果果:妳跟齊可中見面?

果果才心虛的說因為有事找他。

朵朵馬上罵她:「妳不會找別人喔?妳沒有別人可以找了喔?難怪我們老闆會生氣!妳懂不懂得避嫌啊妳?」

Withlove-16.rmvb_002337071.jpg Withlove-16.rmvb_002339674.jpg Withlove-16.rmvb_002340975.jpg

果果這下說不出話來了,這件事情本來是要瞞著姊姊的。

朵朵果然敏銳,果果想逃走都被她威脅若不說實話就要打電話給老闆,還要逼果果跟他道歉!

被朵朵這樣逼問之下果果也只好招了。

朵朵這才知道為何果果昨晚跟她要那本書,只是想了想之後才驚呼:那那本書妳該不會也帶去了吧?

果果只好說,齊大哥看到那本書說是他很多年前掉的,就拿回去了…。

多年暗戀終於要破梗了,朵朵心裡是很忐忑的,又怕他不記得書是在哪裡掉的,但他若真的記得又怕自己暗戀的心思被看穿,只好拼命祈禱自己最好沒在書上寫甚麼多餘的話。

可中一面翻著書,很仔細的看著。看到楊朵來了,還稱讚她把書保養得很好,很珍惜這本書。

朵朵說那是因為自己一直覺得總有一天還會再遇到這本書的主人。說完還小心翼翼的問可中,是不是真的忘了在哪裡掉的?

可中原本說不記得了,後來又突然想起,有一天下著雨,在森林裡救了一個小女孩,還把書拿給她遮雨。

「不會吧?妳就是那個小女孩。」

楊朵笑著點點頭,笑容之燦爛的。他總算想起來了!

可是可中還是把那本書還給她。

「我沒有珍惜過它,所以它不屬於我。我想不論是感情或是東西,都應該是這個道理。」可中暗喻著當時沒有珍惜過果果的事情。可中說完便說還有事情就走了。看來這廂也是妹有情郎無意,唉。感情事真的無法勉強的!

Withlove-16.rmvb_002518385.jpg

 

果果看著手機一直在想,自從那天吵架之後,羽平竟然真的就渺無音訊,一通電話或簡訊都沒有,果果很介意。以前不會這樣的啊!

Withlove-16.rmvb_002595942.jpg

辦公室裡的羽平也看著手機在猶豫要不要打過去,拿起來看了看又放回去,放回去之後左手又蠢蠢欲動的要去拿,連忙用右手抓住左手:「不行!要ㄍ一ㄥ住!打過去就輸了!」哇!有沒有這麼嚴重啊?小心戳到手啊!

 Withlove-16.rmvb_002605718.jpg  Withlove-16.rmvb_002622869.jpg Withlove-16.rmvb_002626205.jpg Withlove-16.rmvb_002630943.jpg

另一邊果果在猶豫要不要打電話給羽平。仔細想想自己那天說過的話,似乎真的是超過了一點,於是想想還是自己打過去好了。正要撥號時,又擔心萬一他還在生氣,那我要不要跟他道歉?

 Withlove-16.rmvb_002661340.jpg Withlove-16.rmvb_002662742.jpg 

辦公室裡的羽平為了怕自己一時衝動又打電話,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把手機藏到櫃子裡。眼睛瞄到旁邊綠色小人盆景,竟然就把它拿起來當成果果叨叨念了起來。

Withlove-16.rmvb_002689235.jpg Withlove-16.rmvb_002692905.jpg 

「妳就不會先打電話來跟我道歉喔?打來道歉會怎樣?就一定要人家讓妳嗎?再怎麼說我也是個大律師耶!」

我說皇上啊,不是、老闆啊,你的辦公室是透明的耶,外面員工要是看到你對著盆景說話會怎麼想?(笑)

另一邊的果果也在院子裡面兜來轉去的碎碎念,想想又覺得自己沒錯幹嘛道歉?是他自己說話不算話的呀!最後決定還是要讓羽平自己先打來!

 

這一邊羽平還在對著無辜的綠色小人說話,小人盆景今天應該不用澆水了,已經快被項律師的口水音淹死了吧?

Withlove-16.rmvb_002698310.jpg

這時羽平的手機突然響了,匆匆忙忙放下小人打開櫃子接電話,連來電顯示也不看就直接笑嘻嘻的說:「我沒有生氣,我早就…」誰說你沒生氣啊?綠色小人要變成紅色了啦!明明就對他噴了那麼多口水…。

結果來電的不是果果,是好久不見的卉凡。

原來是卉凡聽可中說,他和楊果已經在一起了,特別打電話來祝福他。

聽到卉凡的祝福,本來應該很開心的羽平,口氣卻顯得支吾,還嘆起氣來。

卉凡覺得奇怪便問他發生甚麼事,羽平才不好意思的把事情的經過告訴她。

「妳也知道,我們以前在一起的時候我不會這樣的,我只是…」

「太愛她了」卉凡幫他把話補完。

羽平不好意思的笑了。

  Withlove-16.rmvb_002804983.jpg Withlove-16.rmvb_002812725.jpg Withlove-16.rmvb_002815527.jpg  Withlove-16.rmvb_002825471.jpg

 

卉凡約了楊果見面,果果便到卉凡的住處去。卉凡很高興果果已經不生她的氣,果果笑說,都過去了嘛。

泡了咖啡給果果之後,卉凡在她對面坐下,然後才面帶微笑的跟果果說,昨晚她跟羽平碰面了,他的態度和果果一樣,已經原諒她了。

Withlove-16.rmvb_002884696.jpg Withlove-16.rmvb_002887232.jpg  Withlove-16.rmvb_002899144.jpg  

果果光是聽到卉凡說昨晚跟羽平碰面,心就抽了一下,「你們碰面囉?」

卉凡說,羽平不但不怪他,還跟她聊了一整夜,楊果光是聽到一整夜,人就傻住了,卉凡說他們從大學時代的點點滴滴開始聊起,所有快樂的時光就這樣都回來了,還強調畢竟有七年的感情,只要有心就一定聊不完的。

Withlove-16.rmvb_002911490.jpg

楊果已經完全魂不附體,連在咖啡裡加了幾顆糖都不知道,腦海裡還浮現羽平合卉凡親暱聊天的畫面…。當卉凡提醒她加了太多糖,果果才回過神來,尷尬的說自己愛吃糖。

看見果果神不守舍的樣子,卉凡才告訴她,其實她和羽平只是通電話,沒有見面。

會這麼說只是想讓果果瞭解羽平的心情。果果這才知道,原來聽見自己男友和前女友見面,是這麼不舒服的一件事。

Withlove-16.rmvb_002942854.jpg

卉凡說,她也覺得羽平這麼做太霸道太不講理,可是這一切也是因為他愛果果、在乎果果。

果果聽了皺眉說:「可是這個理由很爛耶。」

「我知道很爛,但是對於一個從來都沒有主動付出過感情的人,你必須給他一點時間,讓他慢慢學會怎麼樣去愛一個人、珍惜一個人。」

看來這些日子卉凡也想通了,成長了不少。

 

卡地亞珠寶店內,羽平想找一款適合果果的戒指。於是店員要他形容一下自己的女朋友是怎麼樣的女孩,才能幫他介紹適合的戒指。

羽平帶著一臉羞赧又幸福的笑容說:「她是一個很天真、很知足、很單純的女孩。有時候她只要吃到自己愛吃的甜食,她一整天都可以開心得不得了。所以讓人一看到她,就無法把視線從她身上移開。」

店員小姐聽了羨慕的說:「如果我的男朋友也能像你這樣形容我的話,我一定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子了。」

誰知道羽平竟然笑著說:「我覺得,幸福的應該是我吧?」

閃死人的酒窩了!

Withlove-16.rmvb_003085063.jpg  Withlove-16.rmvb_003087765.jpg Withlove-16.rmvb_003089133.jpg  Withlove-16.rmvb_003094706.jpg 

於是店員便幫他挑了一款樣式簡單大方卻很精緻的戒指,羽平便買了下來。

 

果果若有所思的看著窗外,想著卉凡剛才對她說的話,羽平躡手躡腳的走進來,悄悄的放了一杯水在桌上。

明明剛才都已經買了戒指,講到果果還笑得那麼幸福,可是一見到人又馬上裝成一付不投降的樣子,呵呵,真的是喔,這就叫傲嬌吧?

Withlove-16.rmvb_003191143.jpg Withlove-16.rmvb_003195481.jpg   

但是果果也還是不投降,還說跟卉凡兩人不停的數落他,專制霸道不講理壞脾氣討人厭,而且還是兩人一致同意是史上最差勁的男朋友!

Withlove-16.rmvb_003203222.jpgWithlove-16.rmvb_003207426.jpg

羽平聽了眼睛瞪得好大:「她跟妳說這些?她明明說今天是要來幫..」

剛才還一副不道歉的樣子,聽果果說到這兒竟然就軟了下來,「她說的話妳真的不要相信啦!」

「不要相信喔?可是她還說…」

「還說別的?」羽平快哭出來。

Withlove-16.rmvb_003236121.jpg

「她還說雖然你專制霸道不講理壞脾氣討人厭,那是因為你太愛我了…所以她希望我多給妳一點時間,讓你慢慢學會去愛一個人。這個,也不要相信?」

聽到這裡,才終於忍不住揚起了嘴角,「還…滿中肯的。」

Withlove-16.rmvb_003248534.jpg Withlove-16.rmvb_003253472.jpg Withlove-16.rmvb_003256375.jpg  

果果說,沒關係,時間還很長,可以慢慢來,相信羽平一定會有所改變的。

可是羽平話鋒一轉卻說,這樣下去不是辦法,趁著果果把臉轉過去的時候,將剛才買的戒指輕輕丟進水杯,推到果果面前。

「對不起啦,我知道錯了。」

果果看見水杯裡閃耀的戒指,驚訝的摀住了嘴。

「你在跟我求婚嗎?」

羽平突然擁住她,很溫柔的說,「嫁給我吧!我知道我是一個很多缺點的人,也不是一個很完美的男朋友,可是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妳喔,恨不得把妳栓在我身邊,妳每天都只可以看我一個。」

天啊,這種求婚台詞我一定馬上答應!我喜歡這種霸道啊!

Withlove-16.rmvb_003332117.jpg Withlove-16.rmvb_003349201.jpg Withlove-16.rmvb_003352604.jpg Withlove-16.rmvb_003355974.jpg

雖然只交往不到一個月(真的好閃電!),但其實已經愛很久了啦,果果不好意思的說「你就那麼想要賴著我嗎?」

「沒辦法,就想賴著妳。鼻鼻。」

「你叫我…誰教你的啊?」

「雁玲啊,雁玲說這樣叫女生會開心啊!鼻鼻!」

Withlove-16.rmvb_003381233.jpg  Withlove-16.rmvb_003385337.jpg  Withlove-16.rmvb_003391276.jpg  Withlove-16.rmvb_003398650.jpg

果啊,妳真的要投降了啦!這個人為了你腦袋真的都快燒壞了,現在連鼻鼻都叫得出來,甘願變成閃光笨蛋,妳再不答應,我看事務所很快就會倒閉了(爆)!

果果同意了羽平的求婚,卉凡都在外面偷聽嗎(笑)?突然打開門說,結婚要通知我,一定會趕回來參加。卉凡漂白的真成功啊!

大概就是希望像長假那樣,整齣戲沒有一個人是黑的,全都是好人,但是描寫的技巧就沒那麼好了。只是台劇裡面已經算是很不錯的了。

 

聽到果果同意結婚的事最開心的就是楊爸了,他早就在等這一天了!當果果還在嘟嚷著不想那麼早結婚,自己還很年輕啊,很多事要安排一下比較好…誰知道一晃眼兩個父子(無誤),已經坐在沙發上選日子了!!根本把新娘當空氣?!現在是羽平要跟楊爸結婚嗎?(毆)

Withlove-16.rmvb_003441226.jpg Withlove-16.rmvb_003448500.jpg 

 

這時朵朵和志豪一起回來了,楊爸開心的說,果果和羽平下個月就要結婚了!兩人驚呼:這麼快啊?

是啊,老闆手腳快多了,呵呵。再不快點你們兩個會沒頭路,科科。

「很快喔?而且依照他們的進度啊,我下個月應該要生了,而且是男生喔!」

喂!生蛋啊?有這麼快的喔?

羽平竟然還會不好意思的拿靠墊丟果果,猴急的不就是你嗎?(偷笑)

楊爸話題轉到朵朵和志豪身上時,場面就冷掉了。

朵朵跟志豪果然還是無法勉強。雖然朵朵也曾試著接受梁梁,但是,還是沒能喜歡上他。

但是志豪說沒關係,他願意等。拿出他努力閱讀的設計雜誌,朵朵也很感動,可是感動終究不會變成愛。志豪給朵朵最大的影響就是追夢。當她看見梁梁談到法律的時候那種眼睛綻放光芒的樣子,還有看到一直都努力追夢的果果,突然覺得自己也應該要追尋自己的夢想。在跟志豪說再見的同時,她也下定決心辭去事務所的工作,努力朝一個室內設計師的夢想邁進。

朵朵為此去到可中的工作室毛遂自薦,能夠在自己喜歡的人身邊學自己最喜歡的設計,當然是最好的了!而且順便還告白了!朵朵真的很厲害。

一番說詞讓可中好像也沒辦法不接受。

Withlove-16.rmvb_003930490.jpg

 

時間跳到六年後的這段,我很不愛,留個想像空間吧!就寫到這裡為止!

很希望這部戲若能真的有個SP像日本網友說的那樣,演他們在結婚前這一個月發生的事情,一定也很有意思!

賴著妳終於結束了,星期日晚上見不到項律師真的感覺很寂寞!期待言小旭同學下一部作品,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