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6月5日)言小旭在東京的中野SUN PLAZA舉辦了兩場慈善義賣活動,主要是他主演的<心星的淚光>DVD在日本發行。

由於<心星>一劇描述的是漸凍人的故事,所以這次慈善活動的捐款就是捐給日本的漸凍人協會。

義賣的是言小旭在戲中穿戴的九件物品,包括襯衫,公事包,皮帶,手表,T恤,最後最誘人的一件就是一件吊嘎阿,果然英雄所見略同

我一看那件吊嘎阿就很愛,最後賣得最貴的也是那一件,好像標到40幾萬日幣吧?昨天在東京把募得的善款捐出去,也等於是做了兩場影迷會。

然後昨日言小旭第一場出現的時候是這副德性。有沒有嚇到?

JERRY65.jpg 

昨天似乎嚇到很多人了!!可是很帥齁!!!!(照片來自ASIAN PARADISE網站http://asian.cocolog-nifty.com/paradise/2010/06/post-002c.html)
我看到日本粉絲有人說像耶穌(笑)。這張照片真的是充分顯現出他那張立體的臉孔,這下真的很像雕像(笑)。有去參加的日本朋友說,他的日文發音進步很多(我有偷聽到,真的不錯)

可見最近真的有下苦功練習。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第一場的鬍鬚模樣嚇倒太多人,第二場他就把鬍子剃掉了,還自己開玩笑說第一場的他是大哥(あにき)第二場是小弟(噗哧),真的很耍冷。4日下午到晚上是接受平面媒體專訪,還有拍照,上次提到的譯者mingmingさん就代表周刊女性去採訪他,據說下周二出刊的週刊女性應該會是封面,而且會有彩頁,譯者說在一旁看他拍照就已經快被電暈了,實在是太帥了,

希望下周出刊的時候可以看到很多張美美的照片喔。昨日在第一場時播放<男人淚>的MV,第二場則播放<就想賴著妳>的MV,都是初次公開,台灣也還沒看過,現場看到的日本粉絲說,<男人淚>的MV超好看的,大家看完都覺得很感動呢。好想看喔~~。

昨日其他照片

JERRY66.jpg 


JERRY64.jpg 

 

追加補充

(追加)

 

心星的淚光慈善義賣活動兩場的內容都非常有意思

我把從日本網友、日本粉絲部落格還有記者和主持人部落格看來的東西

綜合整理出來給大家聞香一下,看看言小旭同學是如何發揮他的天然本事(爆),真的很有趣。

 

在活動開始前有媒體的聯合採訪,當時一臉鬍鬚犀利哥樣的言小旭出場時已經嚇到不少媒體記者(笑)。

第一場出場的時候,我朋友告訴我說,言小旭看起來精神不是很好,沒甚麼元氣的樣子。然後他出場後也坦白說,最近因為工作上有些事情讓他心情不是很好,可是來到這裡看到大家就覺得又有精神了。這位同學是超超超級慢熱型,所以我朋友也說後來第二場的他就比較放鬆也比較high。第一場有開放媒體進場拍攝,所以我們看到的媒體拍出來的照片就都是有鬍子的。

第一場主要內容如下:

出場之後先是播放以前拍過的戲的片段,然後讓他談一些比較難忘的拍戲插曲比如心星的淚光車禍那場戲然後有提到小時候騎腳踏車結果被撞到,還好車毀人沒事,回家被爸爸打了一頓。之後講到人生的轉戾點點就是進入演藝圈
其他 還講到拍籃球火吊鋼絲的事情,以及白色巨塔有一場爭吵的戲..等等
另外說到將來想演的就是黑道角色。(所以鬍子是先試留?)

有提到他喜歡喝果汁,也有照片秀出他的果汁機,現場還有亮出他喜歡喝果汁的那家店的照片(我好想知道是哪一家)然後也有說會自己打果汁如果出國久一點會自己帶果汁機出國(有沒有這麼麻煩啊?)

喜歡吃的水果他回答說是以前在日光吃過的大柿子。(日本柿子真的好吃!)
接下來言小旭要開始發揮天然本事了他亮出自己從飯店照出去的東京鐵塔正面照片然後說他沒有去過東京鐵塔」,結果現場的影迷都發出「欸??~~」的疑問聲然後他才用惡作劇的表情說「啊,我有去過!」以前拍寫真集的時候有去過啦,真的又在耍冷了。

 

問答部分

Q:你經常都在幫助別人,那自己有覺得需要他人幫助的事情是甚麼?
這個問題引來媒體大笑,但是他卻說「這是個好問題」,「現在正是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因為我很緊張!」他笑著回答。
Q
:平常怎麼緩和緊張的情緒?
A
:跑步、游泳、打籃球做這些運動。
上面這些運動項目都是用日文回答的。(讚!)

Q
:為什麼想要義賣?
A
:因為小時候很窮,有很多受到他人幫助的經驗。現在自己有餘力能夠幫助別人覺得很高興。
Q
:跟這齣戲有關嗎?
A
:當然跟這齣戲裡面女主角得到的病有關。也可以說因為有這齣戲才會有今天的這個活動。

Q
:活動結束後在日本想做甚麼?
A
:想去吃吃好吃的東西。
Q
:有想去的地方嗎?
A
:想去風光明媚的京都、日光。
Q
:在這次義賣的物品中有甚麼是你最有感情的,理由是甚麼?
A
:就是胸前有卡通圖案的那件T恤,因為是小時候看過的卡通人物。

Q
:有沒有打算在日本拍電視劇?
A
:等我的日文練得更好一點的話。(正確決定!)
Q
:有日本電視劇的邀約嗎?
A
:有,但是我的日文不好。
在這裡他是用非常不好(日文)來分析自己的日語實力。

Q
:那有在學日文嗎?
A
:因為已經決定演出新戲,所以沒有時間學。如果有機會在日本的工作增加的話,就有機會練習聽力,也可以學到日文。我很希望自己以後可以用日文跟你們溝通。
Q
:聽說你開始寫部落格了?
A
:覺得這樣可以說說自己的心情,跟影迷們互相了解,也可以得到鼓勵。

Q
:留鬍子的理由是甚麼?
A
:因為最近很忙,壓力很大,這樣感覺很頹廢。
有記者說可能有影迷會很高興因為認為你很適合這樣。
他開玩笑說「這是假的!」,不過他好像又怕人家以為他說的是真的,又連忙說「這是真的啦!」
Q
:有打算剃掉嗎?
A
:當然。
日本記者說他雖然一直說自己日文不好,但是他最後還是用一口發音很漂亮的日文對大家說「辛苦了」。

我也真的覺得他這次的發音比起去年去大阪的影迷見面會進步多了。

這次慈善活動當中還有一個單元是觀眾在進場的時候把自己行動電話的號碼寫下來丟進箱子,然後由言小旭抽出三個號碼打電話給觀眾。

第一場的三通電話,要不就問人家" 現在在幹嘛?"要不就說"有空嗎?"
是說換做是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啦(笑)。
但最後打到第三位的時候對方竟然沒有接!現場大爆笑,結果言小旭只好在人家手機裡面留言,說的竟然是:
"
~~我是老大,我們去看電影吧"等留話完畢對方馬上焦急地回CALL
他就問人家: 剛才爲什麼不接結果原來是那位影迷因為太緊張竟然按成掛斷,結果意外把言小旭的聲音錄在手機留言裡了,我想她永遠都不會刪掉吧?

最後要拍照的時候他還走下臺可是沒有地方坐工作人員才匆匆搬來椅子
最後他是用日文說:「いつも応援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意即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最後播放男人淚MV,聽說這支MV大家都看得很感動。

全場都很努力的盡量講日文,日本主播說這樣的努力讓人覺得很溫暖

接下來就是第二場,隔了一個小時之後再登場,鬍子竟然刮得乾乾淨淨了!

然後又把大家給嚇了一跳。言小旭看到大家驚嚇的表情很高興,一付惡作劇整到大家的得意表情。

接著主持人問大家喜歡有鬍子的還是沒鬍子的JERRY?

結果發現喜歡沒鬍子的人好像居多的時候,言小旭也有點SHOCK,看來他自己還滿喜歡鬍鬚LOOK?記得那時候在娛樂在亞洲的訪問,他就曾經想要不刮鬍子上節目,這次應該算是終於得逞吧?

第二場感覺上他就沒那麼緊張了,於是乎整場天然POWER全開(爆)。
問答時間是每個問題要回答三個答案。

例如:

比如喜歡吃的料理
他就回答說蕎麥麵 哇沙比 螃蟹火鍋

….言小旭同學,哇沙比不是料理好嗎?(倒)你馬幫幫忙!

 

約會想去哪裡
他答:海邊(海是夏威夷的海)山上國外(想去的地方是巴黎)
然後說約會想去山上是因為可以帶去很暗的地方女生會害怕就可以趁機牽手
結果主持人吐槽他:想牽手很正常的牽就好啦!!幹嘛這麼麻煩?
結果被吐槽的言小旭馬上就臉紅了!然後自己笑到肩膀都發抖!!

沒看過言小旭臉紅的樣子的人,請上YOUTUBE尋找快樂星期天及粉絲俱樂部就可以看到,真的非常的卡娃伊!!

 

打電話的單元最後一個人竟然沒接!鈴聲響了幾下對方沒接,言小旭也不知到哪根筋不對就把電話給掛了。結果主持人就很納悶的說:JERRY桑,你在做甚麼?為什麼要掛掉?大家又笑翻,結果他就又重打,然後是問人家要不要去吃飯?對方當然說要啊!呵呵誰會說不要?

不過言同學是不是最近正在練習疑問句啊?每一句話都是疑問句(爆)。

剛才也看到另一個採訪的記者把第一場的節目內容很詳細的寫出來,她最後說看他那麼努力的用自己僅有的日文跟大家溝通,真的很感動,而且雖然有說錯的地方,那又是另一種很可愛的魅力。

看來言小旭很乖,我給他的信有認真的讀喔(笑)。好啦,是我自己往臉上貼金啦,搞不好他的老師也跟他說過一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