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看到研音發出了女王的聲明,知道女王出院了,住院一個星期,可見狀況還不錯,首先就安心下來了。

 

http://www.ken-on.co.jp/headline/2013/05/14/2442

 

在此將女王的聲明翻譯成中文如下:

 

 

這次緊急退出舞台「おのれナポレオン」的演出,對期待這次演出的各位,以及各位舞台劇相關的人員造成很大的麻煩,

 

還有讓你們擔心,我由衷的感到抱歉。並且,這次的事情我對所有演員以及工作人員付出非同小可的努力致上深深的謝意。

 

托大家的福,向大家報告我昨天已經平安出院了。

 

前幾天,突然知道自己是"心肌梗塞"真的非常猶豫,

 

我想要站上舞台直到千秋樂的想法一直都不變。

 

但是由於醫生的勸告,說如果在此時讓病況惡化,反而會造成更大的麻煩,

 

因此才做出退出舞台劇的苦澀決定。

 

能得到大家的深切理解並給我溫暖的鼓勵,真的非常感謝。

 

隨著時間的經過,我對自己引起的事情如此重大感到心痛。

 

雖然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很小心照顧自己的身體,但是我也反省自己過去對身體的管理方式並不周全。

 

慶幸的是,我能夠平安無事的出院,

 

為了能讓大家早日看到我健康的樣子,從今天起我會努力。

 

各位影迷們,感謝你們一直支持著我。

 

我給你們帶來麻煩和擔心,對不起。

 

並且,我會以天海祐希最好的樣子再跟大家見面。

 

 

2013.5.14天海祐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