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推特上已經看到這個消息,但是因為消息來源很快的刪除貼文,所以還在疑惑是真是假

今天一早日本雅虎的新聞就出來了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31115-00000001-flix-movi

 

天海祐希、復帰後初舞台!4年ぶり3回目の「新感線」で主演!

 

天海姐姐又要站上舞台了!看到這消息是高興又擔心,依照新聞內容,還是會有唱歌跳舞

不免擔心她的體力能不能負荷,會不會太累,但是看到這個造型,又好興奮啊

蒼之亂  

是有點像素還真有沒有?(不要打我)但是很美!很酷!

劇名是いのうえ歌舞伎-蒼の乱 いのうえ歌舞伎也是新感線的系列作,聽說是我們天海女王一直跟新感線要求,她也要演這個系列作

於是人家就專程為她編了這齣戲。當然她開心到不行囉!

但是還是希望她不要把自己操得太累,旁邊的人拜託多幫她注意,還是要注意身體啊!

相關新聞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31115-00000013-sph-ent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31115-00000501-sanspo-ent

舞台の女帝復活!天海祐希、松ケンと夫婦役で10カ月ぶり復帰

這都成了女帝了這.....(汗)

演出時間:  

東急シアターオーブで2014年3月27日~4月26日、

大阪公演は梅田芸術劇場で2014年5月8日~27日。

研音官網天海的參演感想

http://www.ken-on.co.jp/headline/2013/11/15/3800□天海祐希 コメント4年ぶり3回目の劇団☆新感線への出演となりますが、「出たい出たい」といい続けていたので、今回実現して「ヤッター!」としか言いようがないです。
松山さんとはドラマや映画での共演はありますが、舞台でははじめて。舞台上では引っ張っていただきつつ、時に私も引っ張っていけたらと思います。
いのうえさんの演出で中島かずきさんのセリフを話せるという作り上げる喜びを感じながら、お客様にも楽しんでいただけるようにがんばります。
這是相隔4年第3次參與劇團新感線的演出,我一直告訴他們我很想演,這次能夠實現只能說真是太棒啦!

我和松山研一雖然有在電視劇或電影中合作過,但是舞台上還是第一次。希望我們在舞台上可以互相引導。

能夠演出いのうえさん導演的作品,說到中島かずきさん寫的台詞,為這個作品感到喜悅的同時也希望可以努力讓觀眾也看得很開心。

 補 劇情概要

其實昨天上官網邊看就邊翻出來了,可是翻到後來覺得有點.....我們的蒼真大人名字怎麼出現得那麼少啊??一直小次郎小次郎的,主役不是蒼真嗎??

所以昨晚就沒貼上來。不過想想算了,既然翻了就不要浪費,想去看的人可以先知道一下前情提要,這段劇情應該只是引子而已,重點應該在後面的.....點點點當中,因為小次郎,他就失蹤了!!!(笑)

 

蒼之亂劇情概要 

時間是平安時代。當時的京都是中央集權制,朝廷中的貴族們過著奢侈的日子,地方百姓卻被課以重稅過著貧困的生活。民怨沖天開始引發一些小動亂,但這些動亂都被貴族們封鎖。

某次在左大臣宅邸為國家占卜未來的一群外來者,因為占卜出國家即將大亂,被武士們以此為藉口襲擊,被追到走投無路的外來者首領蒼真(天海祐希),和蒼真的好友桔梗(高田聖子)被從坂東來到京都的將門小次郎(松山研一)所救。

這是兩人命中注定的相遇。

兩人被命運牽引結為夫妻,接著便離開京都打算回到小次郎的故鄉坂東。此時在京都引起大亂的江洋大盜帳之夜叉丸(早乙女太一)出現了,將蒼真等人帶往海盜伊予純友(栗根まこと)之處,純友其實是蒼真等人的同伴,純友邀請小次郎跟他們一同把這個國家推翻重新建立新政府。此時一個仕奉於朝廷的彈正淑人(梶原善)似乎為了刺探來到純友處,卻不知他有何企圖,竟一個人單槍匹馬來見朝廷的宿敵海盜首領純友。

另一方面,回到坂東的小次郎與蒼真親眼目睹了小次郎之叔與國司和其妻的暴行,使坂東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小次郎與他的摯友,也是好搭檔黑馬鬼(橋本じゅん一起將他們趕跑此時夜叉丸再度出現,這次他希望小次郎見一見蝦夷大王常世王。常世王隱居在深山中,他對小次郎說希望他能把這個東國建造成小次郎心中理想的國家。

小次郎與他們的想法產生共鳴,於是和純友及常世王三人一起組成叛軍,以“將門新皇”之名與朝廷對抗,但卻發生了一件事導致小次郎行蹤不明,其妻蒼真便繼承其志,以“將門御前”之名率領叛軍繼續作戰,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