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上週的節目後半,繼續約會之旅。因為真的太糊了,就不貼圖了。

 

安住:那麼接下來『要求很多的女人』又有甚麼要求呢?

天海:(又拿出一張字卡)ザン~!(上面寫著豪氣的店)

安住:豪氣的店?這是甚麼意思?

天海:就是有些豪華的法國餐廳或是義大利餐廳的話呢,女生跟女生也可以一起去,可是像有些比較豪氣的餐廳,光是女生就比較不好進去吃。難得有這個機會約會,我就想去這種比較豪氣的很有男子氣的餐廳吃看看。(呃...但通常約會應該不會去那種地方說...呵呵呵)

安住:豪氣就好了嗎?

天海:對!

安住:那就去那裡吧!

天海:咦?真的嗎?

於是出發前往豪氣的餐廳。

安住:我想我應該有自信這家店能符合妳豪氣的關鍵字要求。

天海:真的嗎?我很期待。

安住:好,這家店叫作神樂坂,神樂坂飯店。那首先我們就來個餃子吧!

天海:好

服務生:讓您久等了(端上一顆巨無霸大餃子)

安住:這是餃子

天海:(傻眼,看了安住一眼開始掩面笑)這應該是蛋包飯吧?!豪氣…

安住:豪氣啊!

天海:這確實很豪氣,可是…

安住:那就再點一道就好。

天海:好

安住:再點一道就好。

天海:好,我知道了

安住:那就炒飯

天海:好

安住:那就再來一道炒飯

服務生:讓您久等了(端出一盤像小山的炒飯)

天海:(掩面失笑)這…是很豪氣啦,可是....

(突然發現又端來一碗臉盆大的湯)

天海:(再度傻眼)這是拉麵吧?

安住:但是,告訴妳一個好消息。

天海:甚麼好消息?

安住:一個小時之內全部吃完的話就免費!

天海:(掩嘴猛笑加搖手)吃不完吃不完的啦!

 

這家店的巨無霸大餃子要預約,因為要煎一個小時才會熟(登愣),炒飯是一公升炒飯,附臉盆湯XD,是8人份的份量。

 

兩人開始吃這不知道算幾人份的餐。

安住又開始問天海,在家裡做些甚麼事(剛剛不是問過了)

天海:看看書啊、聽聽音樂啦、還有就是看搞笑節目的DVD!年底年初的搞笑節目我幾乎都會錄下來,然後一面看一面哈哈大笑。

安住:ㄟ~?那你有甚麼特別喜歡的藝人嗎?

天海:我最近比較注意的是…一個叫做「我們家」的三人團體。還滿有趣的。還有就是上原チョー,佐久間一行,還有就是我個人很喜歡安東尼小豬木。他還跟我說他是我的粉絲,所以我超喜歡他的。

安住:ㄟ?原來如此啊!

天海:是的

安住:那這次呢,因為妳喜歡的緣故,首先,我們就請到了佐久間一行

天海:(驚)咦?不會吧?我好開心喔!真的嗎?

佐久間:妳好!初次見面!我是佐久間一行!

天海:(尖叫)呀~~!(拍手)

(呃…全天下看到搞笑藝人會尖叫的女生應該只有她了…呵呵)

 

※表演內容我就不翻譯了,而且有些梗我們不太懂,不會覺得好笑。

佐久間表演完之後。

天海:我是你的粉絲!

佐久間:謝謝!

天海:メンB搞笑節目名稱那些我都有。

佐久間:啊、真的嗎?

安住:那是甚麼?妳說妳有甚麼?

天海:是一個叫做メンB的節目,有戶田惠子小姐,還有很多人都有參加演出,是那個DVD因為我很喜歡佐久間。

安住:剛剛那個關節大集合,妳也會做?

天海:對

安住:那妳表演一下給我們看,就在旁邊

天海真的走過去了....通常...通常連續劇的女主角不會幹這種事吧....(擦汗)

佐久間:這個動作通常第一次做的人好像不是很容易做到…

話還沒說完天海已經做了,而且一點都不困難的樣子。

佐久間:哇!妳很輕鬆就做到了!(那還用問?你以為她是誰?哼哼)

天海:太好了!(興奮)我們一起做!

於是兩個人一起邊唱邊做佐久間的「關節大集合」,做完之後天海超興奮的,真的很像小粉絲見到偶像的樣子!

 

安住:接著,我們請下一位患者進場!

天海:(失笑)患者?

(安住形容得真好,這些人真的都很像神經病XDDDDD)

接下來進場的是上原チョー天海又尖叫拍手了,看來她真的很喜歡這些搞笑藝人。

這個上原チョー比剛剛那個更像神經病(笑),天海邊看邊笑邊掩面,看完還對安住說:很不錯吧?

接著又跟上原握手,表明自己是粉絲。上原又突然「發作」,把天海逗得很樂。

天海:(對安住)很有衝擊性吧?我第一次在節目裡看到的時候,突然搞不清楚發生甚麼事情,還倒回去看。

佐久間:謝謝—嘟!

安住:還真是一點變化都沒有(噗,安住你好精準)

這時候天海突然站起來

安住:這個妳也會嗎?

天海:沒有啦!

佐久間跟安住就開始一直PUSH天海表演,不—會—吧?

我看的時候在心裡大叫:不要啦!拜託!

結果姊姊還是做了(爆),真的,妳太有勇氣,太可愛了!

回到位子上姊姊還在說好興奮(爆),這是今天的行程中最開心的一段。(姊姊,妳是約會耶,結果最興奮是看到搞笑藝人還共演…我已經無言了)

 

安住:我想電視機前也有一些觀眾是喜歡搞笑藝人的,所以我們在這裡搶先一步…

天海:(驚訝)真的嗎?

安住:接下來我們就請下一位進場,請!

天海:是誰?

進場的是三人一組的「我們家」,印象中也有出現在AROUND 40中聰子跟惠太朗一起去看的搞笑表演中。

天海姊姊又開始拍手尖叫了,就像看到偶像明星的小女生似的,雖然對象怪怪的XD,但是姊姊的樣子超可愛!

 

我們家表演完

 

天海:今天真的,這個讓我好感動。

(的確,製作單位好用心,被她點名的都請來了)

安住:還有喔,還沒完

天海:真的?!

安住:我們繼續看,請!

 

接著進場的是安東尼小豬木(應該是因為擅長模仿摔角巨星安東尼豬木)

天海又是一陣尖叫拍手,非常開心的樣子,可惜找得到的版本都好模糊,如果表情能看得更清楚就好了,真的好可愛。

當然,姊姊又上去跟著比畫了(掩面),但是很可愛啦,看在妳很可愛的份上就算了,呵呵呵(乾笑)。

 

結果巨無霸餃子跟炒飯就請眾位藝人一起分享了,還是天海幫他們服務,你們這幾個真是前世修來的福啊!

 

兩人走出餐廳,天海還一副意猶未盡的樣子。

天海:今天真的是很感動,覺得一整天努力到現在真是太好了!這樣我拍戲就可以繼續努力了!

安住:那接下來呢?

天海:接下來可以說了嗎?

安住:可以。

天海:(又拿出字卡)ヌーン!到澀谷巴而可買東西!(這講話聲音很像哆啦A夢從口袋拿寶貝出來時的講話聲)

安住:妳剛剛這是把自己當成新版哆啦A夢嗎?

天海:(笑)

下一站就到澀谷巴而可。

因為澀谷人真的很多,大牌的藝人們即使想來這裡購物也不太方便。

果然天海跟安住一出現在巴而可門口就引發一陣騷動,尖叫聲此起彼落。

天海:因為這裡目標大,人也很多,所以不太有機會來,有來也是都把帽子壓很低,然後頭低低的走很快。

安住:因為妳很醒目啊。

天海:(歪頭,似乎不贊同)因為我個子高吧?

安住:是這樣嗎~(安住似乎不覺得只是因為個子高)

天海:接得好!!

安住:哈哈哈

天海:我剛剛想說你要是接著說「是啊」,我就馬上給你一個「嘟!」(剛剛那個上原的梗)

安住:啊哈哈哈哈哈(安住現在知道姊姊的魅力所在了吧?哈哈她真的超可愛)

安住:妳到巴而可有想要買甚麼嗎?

天海:一般像這種時候呢,就應該要有個甚麼東西做為約會的紀念,比方說你買個甚麼東西送我啦,或是買個甚麼東西送我啦,或是買個甚麼東西送我啦!

(哇哈哈哈哈哈!姊姊一句話連講三遍,凹東西的意圖也太明顯!)

安住:我一瞬間發現妳的側臉很像高畑淳子!(安住不要顧左右言他!)

 

看來安住被迫要送禮了(笑),兩人進了巴而可之後,天海決定買手錶。

天海:(問店員)我要那種不要太貴的,感覺可愛一點,然後好像不太有人有的那種。

店員:要對錶之類嗎?

安住還在假裝聽不懂「對錶」XD

最後選了一白一紅同款的卡西歐電子錶。看起來好像是G-SHOCK,不是很貴的樣子。安住還說戴那個很像上三溫暖的人,結果被天海打XD。

 

安住:那最後呢?

天海:(從包包抽出字卡)ヌーン!

安住:可以讓我問妳一句嗎?

天海:可以啊

安住:一般不是應該都說ニン!(指她抽字卡的時候發出的聲音)嗎?

天海:(笑)是啊

安住:伊東四朗先生應該都是說ニン吧?(好像是伊東四朗的招牌台詞,表達驚嘆之意

天海:對,是ニン(但她還是沒解釋為何會變成ヌーン)

字卡翻過來在下町結束

安住問她為什麼?她說因為下町還是她的出身地,所以一天的結束還是希望在下町。

於是安住帶天海來到王子這裡一家很特別的,可以吃天海喜歡的蔬菜的小餐館。

然後兩人邊吃邊聊結束一天的約會。

最後因為只是在介紹AROUND 40的內容,所以就不翻譯了。

 

 剛剛猛然發現上集漏了一段,晚一點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up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